《親親小站3》最終章!一切歸零重新開始踏上尋找自我的路上,愛情與友情你選誰?

1 / 1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親親小站》播出了三部曲的最終章《親親小站3》,女主角艾兒和天菜男友諾亞以及青梅竹馬小禮這對兄弟檔,在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惠普出什麼青春的難忘回憶呢?面臨選擇大學,必須和彼此分道揚鑣的困難選擇,讓他們之間的感情漸漸產生摩擦⋯⋯今天編輯整理了最終章的亮點、劇情走向給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IMDB

 

《親親小站》故事大綱

Netflix 在2018年推出的原創電影《親親小站》(The Kissing Booth)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故事由女主角艾兒和青梅竹馬小禮的情誼展開,她卻因喜歡上小禮的哥哥諾亞而陷入友情和愛情之間的抉擇。劇情結合愛情、友情、夢想等元素,甜蜜的青春校園氛圍和主角間的浪漫互動,深受觀眾喜愛,被譽為青春校園佳作。

接續第一部的好評迴響,分別在2020年、2021年推出系列二、三部曲,續集故事內容從高中青春生活延續到成為大學新生、及面對生活上遇到的苦惱,最終三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結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親小站》角色介紹

《親親小站》角色介紹|喬伊金飾 艾兒

活潑外向的艾兒,擅長玩電動和跳舞,喜歡和從小到大一起玩樂的青梅竹馬小禮挑戰各種刺激的事物,像是從懸崖邊跳海、高空跳傘、在餐廳當快閃族⋯⋯等,而在愛情和友情之間他無法選擇,陷入兩難的他又遇到了家庭的問題⋯⋯

(圖片來源:IMDB

 

 

《親親小站》角色介紹|雅各布·艾洛迪飾 諾亞

是艾兒的天菜男朋友,也是好友小禮的哥哥,有外表也有頭腦,在哈佛唸書,希望和艾兒一起在哈佛讀書、生活,卻因為種種原因讓他們之間不段有摩擦,堅毅的感情開始慢慢瓦解⋯⋯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親小站》角色介紹|喬爾·科特尼飾 禮·弗林

艾兒的超級好友,很喜歡和艾兒一起玩樂,也會因為艾兒只在意哥哥而吃醋,希望艾兒把它放在第一順位,當艾兒要離開他時,十分感到不捨,便答應了艾兒的提議,在這個夏季完成兩人之間的願望清單⋯⋯

(圖片來源:IMDB

 

 

《親親小站3》角色介紹|泰勒·查克哈爾·佩雷斯飾 馬可

喜歡著艾兒,也是諾亞相當反感的一個存在,這個暑假因為他而不平靜,多次的出現造成艾兒和諾亞之間砍情的裂痕,但也毫不遮掩地想要表明想要追求艾兒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親親小站3》必看亮點

《親親小站3》必看亮點1|愛情與友情的兩難

即將成為大學生的主角們,面臨了與至親好友們分別的時刻,選哲大學更是一項難題,像要和男友諾亞一起生活,但又想要實現和好友小禮的約定「一起上同所大學」,兩難的艾兒應該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

(圖片來源:IMDB

 

 

《親親小站3》必看亮點2|熱血青春

高中正值青春年華,為了和小禮共同創出屬於兩人專屬的美好回憶,在這短短的暑假裡要一起完成小時候的約定「海灘願望清單」,在共度的最後一個夏季成為最快樂的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親親小站3》必看亮點3|向馬力歐賽車致敬

其中一項願望清單就是穿著馬力歐的玩偶服裝一起到賽車場比上一場前所未有的競賽,彷彿就像是真實版的「馬力歐賽車」,甚至連遊戲中的「道具」炸彈、香蕉等都出現,讓編輯我看了好興奮啊!

(圖片來源:Mario Kart To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親小站3》必看亮點4|為自己想一次

總是為小禮和諾亞著想的艾兒,沒發現自己因為顧及兩邊的感受,卻忽略了自己的想法,不僅讓自己更加忙碌,甚至連休息喘口氣的時間也沒有,更別說是自己的未來了,好像自己生來就是為他們而活一樣,重沒想過為自己想的艾兒,聽了第二個媽媽的一番話,便開始轉變了⋯⋯

(圖片來源:IMDB

 

 

《親親小站3》必看亮點5|家庭新成員加入的排斥

因為媽媽的過世,艾兒的爸爸必須一個人獨自扶養艾兒和弟弟,沒日沒夜地賺錢養家,但爸爸也需要愛情的滋潤,交了新女友-琳達,但是在艾兒眼中,卻是個眼中釘,不僅刻意要和自己裝熟,還很煩!艾兒大概很希望琳達從他生活圈中消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親親小站3》編輯觀後感想

「朋友」也許會是陪伴我們人生最久的一個角色,人在長大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新的人、事、物,隨著環境的改變,現實的壓力,讓我們不得不去做選擇,在劇中編輯我看到女主角艾兒對於愛情和友情的糾結,為了做到雙贏,讓自己快喘不過氣來,但這就是人生,必須做取捨,這也告訴我們沒有十全十美的辦法,只有比較適合的選擇,雖然沒辦法拿到滿分,有小小的遺憾人生才值得回味啊~

(圖片來源:IMDB

 

《親親小站3》正式預告看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Netflix

 

 

以上就是編輯所整理的《親親小站3》劇情走向和亮點,青春總是帶給我們人生很多歡樂的回憶,因為有這些美好的過往,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編輯大推這部,還沒看的朋友趕快去看!

 

延伸閱讀

👉🏻2021Netflix電影推薦!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通通有,到年底一路看大片!

👉🏻夏日清涼大肌特輯!14位擁有「巧克力胸肌+腹肌」的歐美男星,想把他們上衣全丟掉!

👉🏻2024情人節愛情電影推薦!10部「甜蜜開車」的經典浪漫片單,讓你的深夜火熱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火熱起來!2024 Netflix情慾片單推薦,用這「關鍵字」就能一次全收看?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2021netflix #Netflix影集 #Netflix影集推薦 #影劇音樂 #生活精選 #親親小站 #親親小站3 #親親小站3劇情 #青春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