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唐禹哲高舉五星旗:感謝給予幸福生活,IG微博粉絲同讚!

1 / 1

台灣男藝人DT.唐禹哲因為2005年《終極一班》而在台灣爆紅,進而拍攝多部偶像劇成為男一新星,唐禹哲雖以演員身份出道,但也推出過許多張熱賣專輯,成為全方位的藝人。2015年拍攝偶像劇《莫非,這就是愛情》後前往中國大陸發展,陸續也有許多熱門作品,擄獲一大票粉絲。

前日他在個人IG上發出幾張古色古香的風景照,也受到許多網友粉絲的祝福與同樂,不過他也在個人的微博上發出同樣照片但多加了幾張手舉「五星旗」以及「學黨史、念黨恩、創佳作」字樣的紅布條,更是受到大陸粉絲們的愛戴,也紛紛在下面留下支持、感動與正面留言!

【波波快訊】唐禹哲高舉五星旗:感謝給予幸福生活,IG微博粉絲同讚! 【波波快訊】唐禹哲高舉五星旗:感謝給予幸福生活,IG微博粉絲同讚!

(圖片來源:唐禹哲微博

原來是唐禹哲與公司眾人一同前往古田鎮參加「古田會議」,「古田會議」為中國共產黨歷史上一重大會議,在會議上毛澤東確立紅四軍中的地位;所以唐禹哲也在文章寫下「發自內心感謝老一輩革命家的艱苦奮鬥,才有了我們現在幸福的生活」,近期中國大動作清掃演藝圈中「劣跡藝人」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僅有多位知名藝人都被列入名單中,更是有一重點為「杜絕娘炮審美」,所以禁播所有「偶像實境節目」,以防止飯圈等行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DT唐禹哲 #劣跡藝人 #唐禹哲 #唐禹哲五星旗 #唐禹哲古田會議 #唐禹哲微博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