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爺爺再見!《天外奇蹟》卡爾爺爺配音員傳出逝世享壽91歲

1 / 1

《天外奇蹟》這部電影,想必大家都有看過!動人的感情、人與人的互動離別,賺人不少熱淚。而就在30日,《天外奇蹟》卡爾爺爺的配音員愛德華阿斯納的個人推特帳號上,出現一則震驚眾人的推文,貼文由家屬代發寫道:「我們很遺憾地想告訴大家,我們親愛的大家長已經在今天早上平靜地去世了,言語絲毫無法表達我們的悲傷之情。帶著在你頭上的一吻,晚安,爸爸,我們都愛你。」家人的陪伴下在加州的家中平靜離世,享耆壽91歲。

(圖片來源:Pixar Twitter

 

美國時間29日,愛德華阿斯納家人透過官方推特證實死訊,不過病沒有進一步透露逝世的原因。愛德華阿斯納是在1929年出生於美國密蘇裡州的堪薩斯城,在學時期就已經開始演戲,而在他長大於法國的美國陸軍信號部隊服役2年後,就回到芝加哥並投身劇場工作,1955年時正式在百老匯登臺出道,並於1961年搬到好萊塢,並就此展開演藝生涯,一生共獲得7次獲得艾美獎的肯定。

(圖片來源:Ed Asner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不少人也是透過《天外奇蹟》這部電影才認識到愛德華阿斯納,他於2009年為動畫片《天外奇蹟》的「卡爾爺爺」配音,描述78歲帶著方匡眼鏡的卡爾爺爺,為了實現與逝世妻子的承諾,帶著充滿兩人回憶的老屋子遨遊天際,意外踫上了一名8歲的小男生保羅,一同踏上了好笑又溫馨的旅程。其中,卡爾爺爺和妻子艾莉從兩小無猜到長大結婚,共同編織夢想,相守到老,然而妻子卻早一步離世,留下孤寂的他,短短數分鐘催淚無數觀眾,成為該片經典的一幕名場面。

(圖片來源:Ed Asner Twitter

 

其實愛德華阿斯納也被稱為現實中的卡爾爺爺,當他戴上方匡眼鏡時,神情像極了卡爾爺爺,也難怪他用聲音演活了天外奇蹟角色!次外,皮克斯(Pixar)獲得消息,也透過官方推特發文悼念。「愛德華是我們現實中的卡爾費迪遜,一個愛發牢騷又可愛仁慈的人,小羅(Russell)、小逗(Dug)和皮克斯的所有人都會非常想念他的。」

(圖片來源:Pixar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EdAsner #卡爾爺爺 #天外奇蹟 #天外奇蹟卡爾爺爺 #天外奇蹟過世 #天外奇蹟配音員 #影劇名人 #愛德華阿斯納 #愛德華阿斯納過世 #生活精選 #皮克斯動畫 #皮克斯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