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注意!IG推出最新防禦功能?16歲以下帳戶將被設為私人用戶!

1 / 1

網路世界深如海,危險往往在不知不覺中發生,因應近年來網路犯罪事件頻傳,IG將做出最新的防護措施!根據外媒報導,Instagram官方在昨日發佈新消息,要求所有IG用戶提供正確的出生年月日,目的是希望「為年輕人創造更安全、更私密的社群體驗」,然而這項措施也可能會限制到某些年齡層的用戶的使用。

(圖片來源:MacRumors)

 

假如你的IG至今尚未提供出生年月日的話,最近可要注意啦!當你一打開app就會被IG一連串的追殺~另外還會收到要求提供詢問信息的通知。由於目前IG在註冊使用上並沒有年齡限制,為了保障用戶的安全,當你輸入完自己的生日後,在未來可能有些內容會出現警告提示,例如較為敏感的內容,在點擊前便會先進行詢問。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今年3月時,IG已經釋出給某些用戶測試,而這項功能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普及化。一旦被測試的用戶,假如你是18歲的成年人,將無法發送訊息給未成年的用戶。此外,在上個月開始,假如你是16歲的用戶註冊IG帳號後,會被官方沒認為私人用戶,也就是不能公開自己的IG頁面!

 

(圖片來源:Pexels

 

看到這樣的訊息,想必有些人還是會不乖,亂填資料吧?但這次恐怕不能讓你鑽漏洞囉!因為IG正在開發「新系統」人工智能,要來解決大家輸入錯誤的生日問題~所以假如你隨便輸入的日期IG不給認證的話,它將會再提供一個新的驗證項目給你囉!所以大家還是誠實地填寫吧!相信這項功能的出現,也可以讓許多爸爸媽媽更放心孩子們的網路使用安全!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