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迪士尼頻道明年登出台灣!在台26年的童年回憶宣布收攤!

1 / 1

相信許多八、九年級生小時候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轉到「23台」迪士尼頻道!我們在迪士尼頻道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美好回憶與童年,尤其是八年級生等於是跟著迪士尼頻道一起成長的。但就在今日Disney Channel Taiwan無預警發布明年1月1日即將在台灣終止營業,震驚所有迪士尼頻道的粉絲們,也相當難過!

【波波快訊】迪士尼頻道明年登出台灣!在台26年的童年回憶宣布收攤! 【波波快訊】迪士尼頻道明年登出台灣!在台26年的童年回憶宣布收攤!

(圖片來源:dineychanneltaiwan

 

迪士尼頻道官方聲明:

迪士尼頻道將於2022年1月1日在台灣終止營運。該變動是根據公司在評估業務及營運後所作的決定。
我們衷心感謝觀眾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愛護,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迪士尼頻道終止營運後,迪士尼將繼續透過其影音串流平台Disney+為廣大台灣消費者提供精彩的兒童節目。
您的有線電視供應商將在稍後時間透過電郵及於電視上跑馬公告,通知觀眾有關頻道將於2022年1月1日起終止營運的事宜。有關收視套餐組合的其他問題,請您留意您的有線電視系統或是收視平台的最新消息。

【波波快訊】迪士尼頻道明年登出台灣!在台26年的童年回憶宣布收攤! 【波波快訊】迪士尼頻道明年登出台灣!在台26年的童年回憶宣布收攤!

(圖片來源: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此消息真的非常令人難過!不過迪士尼頻道將會繼續在Disney+裡營運,看來以後想看迪士尼卡通,不得不加入Disney+了。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Disney #disneychannel #disneyplus #影劇音樂 #生活精選 #迪士尼 #迪士尼原創電影 #迪士尼頻道 #迪士尼頻道卡通 #迪士尼頻道退出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