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原來這麼簡單!2023精選6大「租屋平台推薦」讓你輕鬆找房無負擔!

1 / 1

在每個時期租屋都可能因為求學、實習,在外找工作因而面臨選擇上的問題,但因為地點上的需求,手頭上的預算控制,以及房間裝潢的喜好,要通過甚麼管道去挑選喜歡的房型?以及在龐大的資訊中最迅速的找到喜歡的房子,這些都是很常會遇到的問題,今天編輯就要推薦大家幾個找房的好方法,給正在被這個問題麻煩的你,快來看看是不是有什麼新的選擇~

 

2023租屋平台推薦|1.591房屋交易

編輯私心好用指數:★★★★★

幾乎所有租屋族首先都會想到591,涵蓋房屋界最多元的選項,不管是房屋量以及租屋詳情都很詳細,各式各樣的房型需求皆有,可以依照需求選擇,不管是獨立套房或是分租雅房,以及捷運、學校、商圈這些選項,都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做出客製化需求,但也因為多人使用相較於也容易找到房仲經營的房子,雖然內容詳細豐富但各位讀者在搜尋時還是要張大眼睛仔細看清楚資訊。

(圖片來源:App Store)

 

 2023租屋平台推薦|2.豬豬快租

編輯私心好用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APP的強大之處在於可以一次幫你搜尋各大平台的網站,而且自動過濾讓你不用一直搜尋到相同物件,且有推出租屋雷達的功能,不用再擔心滿意的房子每次都被秒殺搶走,租屋平台上常常會出現無法搜尋相同區域的困擾,編輯覺得跨區搜尋的這個功能對於想在雙北找房的人還蠻方便的。

(圖片來源:App Store)

 

2023租屋平台推薦|3.樂屋網

編輯私心好用指數:★★★★

這款程式搜尋器相當便利且有相當多的選項,在輸入選屋條件可以盡量滿足使用者喜好跟需求,設定條件方面可以多樣勾選,除了可以選取多樣的區域,最精確找出喜歡的房型,選擇公寓或者是樓中樓、透天厝,甚至是電梯大樓,都可以多樣性的選擇刊登房源,選擇要代理人或者屋主自租,以及短期租聘等特殊需求都能在選項就幫你剃除。

(圖片來源:App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租屋平台推薦|4.MixRent

編輯私心好用指數:★★★☆

前面介紹的幾款都是APP為主的搜房方式,這邊開始介紹網頁,不要看他介面好像比較陽春,MixRent可是號稱搜房神器的網站,利用關鍵字在海量的房屋找到最合適的房型,只要關鍵字搜索的夠精確,也能同時增加找到心儀房子的機會,但因為不像其他租屋網沒有先行做基礎選擇的介面,在一開始就需要設定好自己的需求,才能迅速用關鍵字找到房子啦!

(圖片來源:App Store)

 

2023租屋平台推薦|5.PTT 租屋版

編輯私心好用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像租屋軟體或網站有篩選器,但在板規的限制下在瀏覽房型時更方便,有固定的格式除了搜尋方便外,在瀏覽上也相對方便,且租屋的房東相對年輕,有許多房型是家庭形式徵求室友的屋型,喜歡熱鬧或者希望找房時瀏覽版面更簡單的讀者,或者也可以考慮試試看使用租屋版找房。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2023租屋平台推薦|6.Fcaebook租屋社團

編輯私心好用指數:★★★★★

這是編輯私心認為最好用的租屋方式,各位讀者在找房時可以根據各自所在的區域去搜尋,臉書社團裡面擁有的房源量可以說是最多的,社團會比較多的來自屋主自租的房子,當然因為沒有搜尋器過濾所以在找房時會比較辛苦,當相較於其他制式化的平台,臉書較好上手且可以即時與房東做聯繫,才不會讓心儀的房子從手上溜走!

(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段期間馬上就要進入開學季,以及新鮮人士進入職場,在這段準備期間可以趕快進入這些租屋程式或網站,先看看心儀的租屋種類並且練習看房屋資訊,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新型租屋模式,像是共居生活和家庭式分租,與一群素不相識的人變成室友組成像小家庭的模式,可以擁有更大的公共空間以及與室友間的熱鬧互動,想要租房的讀者們事不宜遲開始著手進行找尋加之旅吧!

 

延伸閱讀

👉我們的「租屋寫照」!超可愛的房間鳥瞰圖,你的生活有被畫出來嗎?

👉打造自律生活第一步!2023精選時間管理APP推薦TOP10,再也不浪費一分一秒!

👉大學新鮮人請進!2021精選「11款筆電推薦」,超詳細價錢、性能比幫你整理好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金魚格格

#591 #FB租屋版 #MixRent #ptt #PTT租屋版 #共居 #大台北租屋 #學生租屋 #樂屋網 #租屋 #租屋APP推薦 #租屋推薦 #租屋攻略 #租屋社團 #租屋網站 #租屋網站推薦 #臉書租屋社團 #豬豬快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