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使用者必看!編輯精選15款「iPad實用App推薦」,讓你工作、學習效率大提升!

1 / 1

近幾年蘋果在iPad系列產品上不斷升級,現在擁有一台iPad幾乎就像擁有筆電一樣,我們除了用來追劇以外,許多人也會拿來當學習或工作的工具,像是筆記、繪圖或影片後製等等,這些在iPad上都能輕鬆做到!那麼用對的工具當然需要對的App來輔助我們達成更好的作品,所以今天編輯精選15個「iPad實用的App」介紹給大家,讓你購買iPad之後能更快上手!

(圖片來源:Pexel by Faith Stocksey

📍貼心小提醒:有些App下載是免費的,但下載完畢後內建功能是要收取費用的喔~請大家務必注意!

 

喜歡平面創作的感覺|繪圖類

iPad推薦App 1:Procreate(付費)

這是一款非常強大的繪圖軟體,許多藝術家或圖文創作者都會用這款App來創作作品,可說是身為設計系的同學務必入手的一款App。它還可以自動修正圖形的外觀,讓曲線更加滑順,也有向PS一樣的圖層設定,搭配Apple Pencil操作起來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iPad推薦App 2:Autodesk SketchBook(免費)

這款是由 Autodesk 推出的繪圖軟體,這款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使用上較難上手,需要花一點時間琢磨~除此之外,都是優點!功能相當齊全又豐富,搭配Apple pencil使用,不管素描或手繪都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編輯)

 

iPad推薦App 3:Affinity Designer(付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會使用不同設備創作或編輯圖稿的人,請務必下載這款軟體!它可以將檔案輸出成 PSD、AI、PDF、EPS、SVG等等…格式的檔案,回到Mac上就可以繼續編輯未完稿的部分,相當實用!

(圖片來源:編輯)

 

iPad推薦App 4:Tayasui Sketches(免費)

這款非常適合喜歡真實手繪感或水彩作品的人,這款App有提供參考線尺標,讓你更快速且精準的判斷比例,最特別的是App中有濕潤筆刷的效果,對於水彩畫創作效益超大!免費就超好用的啦!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影像創作的感覺|影像類

iPad推薦App 5:iMovie(免費)

iOS系統的內建App,較適合簡單修剪影片的人,無過多複雜功能。只是要修剪或加快速度,靠它就對了~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ad推薦App 6:LumaFusion(付費)

有想利用iPad創作影片的人,請入手這款!功能上比 iMovie強大,可以更自由的隨意剪輯,也提供許多內建特效,直接輸出到Final Cut Pro上繼續編輯也不是問題~相當方便!

(圖片來源:編輯)

 

 

iPad推薦App 7:Snapseed(免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僅是要靜態照片合集的話,可以適用這款App。內建功能包括加濾鏡、文字、調色都不是問題~功能是蠻齊全的,細節都可以處理好

(圖片來源:編輯)

 

 

 

喜歡紀錄的感覺|筆記類

iPad推薦App 8:Notability(付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是超熱門且好上手的App,可以直接將紙本掃描成檔案,並且利用不同筆刷快速做筆記,也支援一邊錄音一邊做筆記,還能直接與同學之間互相分享,是學習期間的最佳夥伴。

(圖片來源:編輯)

 

iPad推薦App 9:備忘錄(免費)

其實內建的備忘錄App是一個超級好用的筆記程式,可以同步備忘錄給朋友及其他Apple設備。可有資料夾分類與簡單的表格設計,也支援Apple Pencil的所有效果哦!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ad推薦App 10:GoodNote(付費)

GoodNote 也是另外一款很多人拿來與Notability 比較的筆記軟體,最大的特色就是手寫辨識搜尋的能力,即便潦草的字跡也辨識得出來。除此之外,筆記軟體該有的資料夾功能、不同筆觸、PDF 標注以圖片的匯入功能也都有提供,但是沒有錄音功能。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學習的感覺|學習類

iPad推薦App 11:Quizlet

這款學習外語的最佳夥伴!不局限於英文!只要你輸入你要背的單字後,就會讀取資料庫內相關的詞彙,而且還能利用字卡遊戲等等讓學習外語更有趣~

(圖片來源:編輯)

 

iPad推薦App 12:Photomath

很酷的一款App,利用平板內建相機,拍下數學公式,就可以得到解答!而且是附上詳解給您參考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編輯推薦|靈感啟發類

iPad推薦App 13:Pinterest

好無聊?沒有創作靈感?不知道手機桌面要放什麼?下載這款App就對了!透過欣賞更多不同的創作來啟發自己的靈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剛入手iPad的大家~針對不同類別需求去下載適合你的App吧!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肥肉娜Floro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AffinityDesigner #APP #Apple #APP推薦 #app精選 #AutodeskSketchBook #GoodNote #iMovie #iPad #ipadapp #ipadapp推薦 #ipad繪圖 #iPhone備忘錄 #LumaFusion #Notability #Photomath #Pinterest #Procreate #Quizlet #SNAPSEED #TayasuiSketches #生活精選 #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