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預測懶人包!瀏海消失、新色奶油金or香芋紫,你最喜歡哪一款?

1 / 2

外媒預測 Apple 蘋果公司預計在今年9月推出全新手機 iPhone 14 系列,隨著新品發布時間時間越來越近,許多新功能、外型的預測也甚囂塵上,近期更有許多設計師預測,本次 iPhone 14 系列很有可能會推出「粉紅色」的手機外型,近期由數位設計師 @4RMD 設計的 iPhone 14 「玫瑰金粉」、「紅鶴粉」、「冰山藍」和「鏡光銀」等新色渲染圖,透亮繽紛的外型尤其受到眾多網友討論,究竟它們會不會是 iPhone 14 的新色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9月看看吧!

iPhone 14 奶油香芋紫

(2022/4/27更新)再過不到6個月就要迎來Apple蘋果發布新品的日期了!眾所期待的 iPhone 14 預測的各種功能、新色的傳言四起,近期許多外媒更報導 iPhone 14 極大可能推出的新色,就是這2款「香芋紫」和「皇家紫」!過去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都曾推出過紫色機種,這次高人氣的紫色iPhone究竟能不能在iPhone 14回歸?就讓我們一起先看看這預測圖過過癮,順便跟蘋果敲碗推出吧!

 

iPhone 14 琥珀桔梗紅

(2022/3/29更新)隨著Apple蘋果2022春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3新色「松嶺青」、全新的iPhone SE3等新商品!近日外媒透露今年9月左右,蘋果將推出iPhone 14全新機型,而3D設計師Technizo Concept 更推出數張iPhone 14預測CAD渲染圖!看完再來看看要買哪一台吧!

iPhone14pro iPhone14pro

(圖片來源:Technizo Concep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最新iPhone 14的渲染圖中,除了預計「無瀏海iPhone」將會被「兩孔」取代之外,更釋出iPhone 14 Pro的四款新色,其中全新顏色「琥珀桔梗紅」優雅夢幻,棕紅色調透著淡淡霧光,另外還有類似iPhone 13的新色松嶺青,以及經典奶油白和太空黑,全新模樣讓果粉看了都更加期待!

iPhone14pro red iPhone14pro red

iPhone14pro red iPhone14pro red iPhone14pro iPhone14pro

(圖片來源:Technizo Concept

iPhone 14蜂蜜奶油金

另外,外媒pigtou也曝光了iPhone 14全新預測圖,全新色「蜂蜜奶油金」在淡淡的金色抹上薄霧柔光,像是金黃蜂蜜混合了奶油,邊框則像介於奶茶與香檳色之間,透著微微的小奢華,低調溫柔的氣質,美得讓人屏息~

iPhone14pro 奶油金 iPhone14pro 奶油金

iPhone14pro 奶油金 iPhone14pro 奶油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gtou

 

iPhone 14 琉璃冰晶藍

(2021/12/14更新)距離iPhone 13發表已經過了三個月了~上次大家一直期待可以看到iPhone「剪瀏海」,則最近外媒 @9TechEleven發布了一張iPhone 14全新概念圖!圖片上的iPhone 14「瀏海」真的消失了,再搭配另一位外媒@_arj123的iPhone 14概念圖,超美的「琉璃冰晶藍」機身,真的太好看了!

【iPhone 14預測】無瀏海專利將登場!新色香芋、珍珠粉,看完再決定該買哪台吧! 【iPhone 14預測】無瀏海專利將登場!新色香芋、珍珠粉,看完再決定該買哪台吧!

(圖片來源:Twitter @9TechEleven

(圖片來源:Twitter @_arj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14預測一|新顏色釋出

對於每一次iPhone所推出的新機顏色,大家都相當關注。今年iPhone 13預計推出寶寶藍、霧光黑、愛馬仕橘、乾燥玫瑰粉等新色,而在iPhone 14上有可能出現的主打色則是較為清新的色系:芋頭紫、珍珠粉、湖水藍等配色。

(圖片來源:twitter@applenewsone

 

iPhone14預測二|實現無瀏海設計、加入隨顯螢幕

蘋果正式申請「柔性螢幕」專利!最近美國專利及商標局 (USPTO)正式通過蘋果第四項專利「可調顯示窗口之電子設備」(Electronic devices with adjustable display windows)」,這項專利目的是為了要實現大家敲碗已久的iPhone 無瀏海設計,也就是說顯示器內層會搭載一層柔性螢幕,可以配合鉸鏈轉動裝置自動打開,鏡頭就能進行拍攝,當不需要使用時,他便會自動關閉內層螢幕。另外,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表示,2023年將有機會見到完全無邊框、無瀏海的iPhone。而這項「柔性螢幕」的專利,讓iPone摺疊機誕生的可能性更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iPhone 14系列預計也將加入許多用戶期待已久的隨顯螢幕,讓大家在查看時間時不用再不斷打開手機螢幕,蘋果將這個原本只有用在Apple Watch的功能,放入最新的14系列,想必會是非常有感的升級!

 

 

(圖片來源:apple hub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14預測三|規格、材質

先前iPhone13共推出四大系列,分別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 、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採用的材質是不鏽鋼邊匡。至於iPhone 14根據摩根大通報告指出,2022年將不會推出mini款式,因此只剩 6.1 英寸及 6.7 英寸兩種尺寸,主力將放在高規格Pro系列,近期也傳出將推出iPhone 14 Max,尺寸將與iPhone Pro Max相同,但是使用的晶片、相機鏡頭等會較接近低階款的iPhone 14系列,價格也將比Pro系列來得便宜。而在外觀部分iPhone 14預計將換成「鈦合金邊框」,比起以往會更為堅固防刮。

在規格的部分,iPhone13只有部分機種有120Hz的螢幕更新率,而iPhone 14則是所有機種都升級為120Hz的螢幕更新率。也就是說在播放高畫質影片時,不再有過多的影像閃爍,建立流暢的視覺體驗。在相機部份,主鏡頭傳將提升至4800萬畫素,讓消費者在日常攝影的畫質更加提升,而以往幾乎沒有大幅度升級的前置自拍鏡頭,也傳出將在對焦、光圈及畫質方面有所提升!

(圖片來源:@iphone_lov_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14預測四|發售日、售價

iPhone 14預計將在2022年9月初登場、價格落在$750~900美金,而6.7 吋的iPhone 14 Max出現, 由於刪去Mini系列,因此價格區間較小,預計價格將比現款13 Pro Max至少便宜200美元,折合台幣約省下$5800元,只要台幣$25,208起即可入手,很有機會成為蘋果尺寸最大且價格最便宜的旗艦機種(超心動!)

(圖片來源:@apple_idesigner 推特)

 

看完以上比較,想換手機的各位決定好要選哪一款呢?iPhone14的無瀏海設計確實吸引人、售價也相對較便宜,不過對於想要小巧手機的人選擇性就比較少。而 iPhone13款式、顏色選擇較多,只是保有瀏海設計,不過一切還是得依照個人需求去購買呦!避免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東西,造成荷包失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3C少女 #iphone13 #iphone13 台幣價錢 #iphone13秋季發表 #iphone13評比 #iphone13顏色 #iphone14 #iphone14mini #iphone14上市時間 #iphone14什麼時候出 #iphone14指紋 #iphone14瀏海 #iphone14顏色 #iPhone預測 #生活精選 #蘋果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