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手「人紅是非多」?te壞特遭批!不敢給她開刀、持修唱歌「不穩溜溜球」超高EQ回應

1 / 1

大家都聽過「人紅是非多」,要面對的除了自己的音樂生涯,更多的壓力是來自四方的鄉民。因此公關處理能力想必非常重要,一旦處理不好,後續又可能落人口舌。 然而隨著金曲32典禮落幕,幾位新秀討論度漸漲。其中,這次的「最佳新人獎」壞特,因為特殊神秘的造型意外引發關注,也爆出了「醫生」身份。然而又會唱歌、又是一名醫生,給人印象超反差,卻被質疑:「敢給她開刀嗎?」另外,去年在金曲31奪下「最佳新人獎」的持修,這回以演唱嘉賓的身份參加金曲獎,並在台上演唱「血肉」這首曲子,慘遭鄉民批唱腔能力不願買單,回應聲浪兩極。面對這樣的評論,兩位新人是這樣回應…..

 

 

?te壞特高EQ回應「開刀事件」

最佳新人獎「?te壞特」一直以來都戴著墨鏡、帽子,上台也堅持不露臉,她透露原因,由於之前在醫院擔任實習醫生,希望保有私下生活,雖然目前已通過國考,成為準外科醫師,但還沒準備好露臉。沒想到獲獎隔天(22日)遭到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質疑發文「準外科醫生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你放心給她開刀嗎?」引起大家的反擊。李錫錕表示,每一個專業都是一個崗位,只有堅守崗位的人才有機會讓這個專業發光發亮。反之,現今斜槓文化鼓吹腳踏數條船,也許能增加生存機會,要成為卓越之士恐怕很難。不過對此言論,大多數人是不認同的!

(圖片來源:李錫錕粉絲專頁

新人歌手壞特面對這把火燒過來,並沒有隱匿或是反彈,而是超高EQ回覆:「我現在沒有斜槓啦 現在只做音樂囉」,並貼上兩個笑臉貼圖。其實壞特早也說過:「給自己兩年的時間闖一闖!」已經明示自己目前專注於音樂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持修高EQ回應「金曲演唱事件」

身為歌手,嗓音是非常重要的!去年金曲新人得主持修,今年以嘉賓身份出席第32屆金曲獎,一身蘇格蘭紋獨特打扮,備受矚目!更被名造型師陳孫華都破例將「紅毯第一美」。這次在台上演唱「血肉」,為了畫面呈現好看,還特別穿了兩套衣服比較,可見相當用心。雸兒眼鋼後慘遭PTT網友一面倒的負評,認為他表演沒爆點,聲音平淡。甚至還有人指現場燈光弄得跟鬼片一樣,不過另一派粉絲則跳出來表示,持修唱腔本來就是這樣。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面對這樣的評論,對於身為歌手的持修一定是相當大的打擊!對此他在幾曲獎結束也耐心回應,其實選擇「血肉」這首歌是有原因的:「因為這首歌是給我的家人的,還偷偷帶了一張全家福上台看到差點眼睛流汗」更表示自己當天的演唱相當快樂。後續他也收到了很多關心的訊息和發文,他也都將所有評論一一看完,讓原本沒打算多做回應的他還是出面談論:「不管評論多難聽都是看完了!當然,說完全不難過是不可能的,可是這是我選擇的職業」。最後,持修認為自己算是很幸運的人,未來還有很多想去證明的事情,至少這次他真的克服了許多站上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爬得越高,越要懂的放低身段」兩位新人歌手,雖然面對無此激烈的評論,依然做出高EQ回應,更告訴自己繼續精進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也許往好處想,表示兩人的進步空間比其他人來得大,相信他們能用行動,打破過去的種種評論!

 

延伸閱讀|更多歌星相關文章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生!金曲31怪物新人「持修」是誰?不僅是寶可夢訓練師還是張惠妹愛將!

👉「停滯的時光,是改變的開始」大帽沿下的微醺女聲,金曲32神秘新人?te懷特真面目

👉持續更新》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8/21線上實體同步舉辦,獲獎名單看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艾比Abby

#PTT持修 #te 壞特休學 #壞特新竹 #壞特李錫錕 #壞特維基百科 #壞特長相 #壞特開刀 #壞特開刀回應 #壞特高EQ #影劇名人 #持修唱腔難聽 #持修女友 #持修結婚 #持修血肉 #持修金曲獎 #持修顏文字 #持修高EQ #李錫錕 #李錫錕ptt #李錫錕政治學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金曲新人 #高EQ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