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間都堪比樣品屋!盤點「10位藝人豪宅開箱」,星空電影院、旋轉樓梯樣樣來!

1 / 1

演藝圈名人收入可觀,對於身價高的藝人來說,住在「豪宅」可說是標配之一!這幾年隨著待在家的時間變長,許多藝人也紛紛曬出自家豪宅,有的像是飯店,有的像是博物館,每間都跟樣品屋一樣美!今天編輯整理出「10位藝人豪宅開箱」,帶你一探他們的豪宅內部!就算住不起至少也要看上一眼,趕快跟著編輯一起去參觀吧!

 

藝人豪宅開箱一|蕭敬騰

蕭敬騰於2017年買下位在南港的八層別墅,前有池塘,後有花園,與六狗四貓過著令人稱羨的生活!除了搶眼的紅色訂製鋼琴,透過老蕭收藏的玩具公仔、鞋牆、掛畫等,可見整間豪宅的擺設都極具品味。其實蕭敬騰幼時家境並不好,能夠買下豪宅都是靠著努力而來的。他說道:「知道自己辛苦點在哪裡,我就覺得自己很幸福」,不只物質富足,心靈上也富足的精神也很值得敬佩呢!

(影片來源:一条Yit

 

 

藝人豪宅開箱二|柯震東

有強迫症的柯震東,把位在東區的家整理得乾淨有序,其中總價破200萬的「玩具間」,收藏各式影劇周邊,特別是一比一擬真的小丑公仔,身為影迷一定會為之瘋狂!而柯震東也曾公開小時候在山上住的百坪別墅,搭上柯爸爸選品的超高品味,濃濃的藝術感撲面而來,比起豪宅更像是一間收藏藝術品的博物館!融合不同風格卻不突兀的裝潢,真的就像走進美劇中的場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柯震東 Kai Ko

 

 

 

藝人豪宅開箱三|林俊傑

林俊傑這幾年在台北市內湖大手筆置產,工作室、百坪豪宅通通在那,周遭的房價更因為他而有所上漲!他曾在直播中開箱4億元豪宅內部,打通兩廳使整個空間變得更加寬廣,米白色系的裝潢散發出低調奢華感,甚至還擺了一台大型街頭遊戲機!當時一同參與直播的王嘉爾更驚呼:「你家廁所可能就跟我整個家一樣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jin

 

 

藝人豪宅開箱四|周杰倫&昆凌

寵妻又寵兒的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生子後,斥資6.6億購入台北大安區的和平大苑,其中又以「360度空中花園」最具看頭,位處38樓能夠坐擁整個台北市,美景盡收眼底!而這個陽台在兩人的社群上出鏡率超高,一起看著日落的畫面實在太浪漫啦~如果編輯有view這麼棒的豪宅,一定會整天都宅在家不出門!

(圖片來源:@jaych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豪宅開箱五|Ella 陳嘉樺

受疫情影響,近幾個月許多藝人幾乎都待在家,而Ella也分享了自己的宅家生活,更曝光位在內湖、價值近億元的別墅內部!最吸睛的就是那個夢幻的旋轉樓梯吧!Ella家整體走木頭質感的溫馨路線,打造與老公、兒子、愛狗共享的舒適空間,一旁更有採光明亮的落地窗,每天都能沐浴在陽光之中,光用想得都幸福啊!

(圖片來源:@him_ella0618

 

 

藝人豪宅開箱六|周揚青

周揚青和前任羅志祥交往時,身家背景就曾遭起底,傳出她父親是知名集團的高層,不過這個傳聞一直未被證實。在周揚青32歲時,她父親送她的生日禮物就是一棟要價不斐的別墅,更為她打造星空電影院,看見身價確實不斐!從她在社群曬出的照片,能看到浮誇華麗的水晶吊燈,與各式高價玩具收藏,她也曾發出與鞋櫃的合照,背後滿滿的名牌鞋,網友估計總價可在北京買一戶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racechowwwww

 

 

 

藝人豪宅開箱七|蔡依林

天后蔡依林的豪宅位處瑞安街,鄰近大安森林公園,靜謐的氛圍是許多高資產族的首選。疫情剛爆發時,工作量頓時減少的她,除了時常下廚製作自己喜歡的翻糖蛋糕與餅乾外,也將自家陽台打造成空中菜園,種滿各式蔬菜與植栽,換上一襲輕便的裝扮當起都市農夫,呸姐私下的自然模樣一覽無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olin_cai

 

 

藝人豪宅開箱八|小S 徐熙娣

位於台北市仁愛路上的「帝寶」,是台灣首個單價突破兩百萬元的豪宅,可以說是台灣最知名的豪宅之一,也是政商名流的首選,而小S就住在這!據說小S的豪宅是兩戶打通,總共約148坪,裝潢隱約透露出大理石與木頭等基本元素!而除了在台灣擁有第一豪宅,小S與老公許雅鈞在中國也有置產,財力不容小覷啊!

(圖片來源:@elephantd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豪宅開箱九|楊丞琳

最近許多藝人紛紛開創YouTube頻道,而楊丞琳也錄起日常vlog!在她的第一支影片中,完整地紀錄下自己從起床開始的平凡行程,連媽媽住的小豪宅也一併曝光啦!編輯特別喜歡她家那片木頭天花板,超有質感!而透過影片也可發現不論是楊丞琳或媽媽家,整個房子都充滿北歐簡約感,整齊的擺設讓網友直呼「這根本是飯店了啊!」

(影片來源: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

 

 

藝人豪宅開箱十|熱狗MC HotDog

熱狗曾親自開箱位於木柵的豪宅,光是裝潢就燒了上千萬,每件傢俱都極具特色,潮流感十足!其中最讓人驚呼的就是他的玩具收藏,密密麻麻地擺滿數排展示櫃,簡直就是男生們的天堂!而熱狗在今年五月曾發文預吿自己打算在三年後把現在的住家賣掉,堪稱「史上最扯的周邊商品」,想要入住的人機會來啦!錢都準備好了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True Colors Company Limited

 

 

 

以上就是10位藝人的豪宅開箱啦!有些藝人的豪宅走簡約風,有些藝人則是擺了滿滿藝術品,可說是各有特色!你最喜歡哪個藝人的豪宅呢?看完真的太羨慕能擁有這麼舒適的豪宅,如果是屬於我的該有多好~(看看房價,看看戶頭,還是繼續努力工作吧!)

撰文編輯 #Jenny

#2021居家佈置 #Ella #Ella豪宅 #MCHotDog #周揚青 #周揚青電影院 #周杰倫 #周杰倫豪宅 #室內裝潢 #小S #居家佈置 #徐熙娣 #昆凌 #林俊傑 #林俊傑豪宅 #柯震東 #柯震東家 #柯震東豪宅 #楊丞琳 #楊丞琳豪宅 #波波名人 #熱狗 #熱狗玩具 #熱狗豪宅 #生活精選 #蔡依林 #蕭敬騰 #蕭敬騰家 #蕭敬騰豪宅 #藝人豪宅 #陳嘉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