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日代表的花語刺青是什麼?還在猶豫不決的你,快來看看你的幸運花!

1 / 2

生日代表的獨特密碼,可以從中看出每個人的個性,此外也可以作為挑選刺青的方法;但可不是傻傻的刺上數字或符號,現在流行的專屬「生日花朵」,每個女孩都能從中找到和自己最匹配的那朵花兒。

 

 

一月 康乃馨

代表愛與關心的康乃馨,不論是粉紅或鮮紅色,刺上身都能讓人感受不凡魅力。

 

二月 紫羅蘭

帶點神祕因子的紫羅蘭,跟二月出生的你一樣多變和捉摸不定。色澤鮮豔又充滿濃郁香氣,更有「永恆魅力」的說法,身上擁有這麼一朵,不獨特都很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月 水仙花

如果你正好身邊犯小人,水仙花絕對有阻擋功能,除了趨吉避凶外,更有祥和之意。而三月出生的你,正適合這純潔美好的花朵。

 

四月 雛菊

代表著幸福和希望的小雛菊,形象中也有天真無邪之意。四月女孩,不妨考慮這朵純真小花,提醒自己保持赤子之心吧。

 

五月 百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象徵貞潔和女性之美的百合,是不少人喜愛的花朵之一,但刺在身上的人可就少囉。

 

六月 玫瑰

熱情洋溢的六月女孩,玫瑰就是你的最佳代表花朵;有「愛情之花」的玫瑰,刺在身上彰顯了冶艷與炙熱的心。

 

七月 翠雀

先別急著問它是誰,象徵自由與正義的藍紫色小花,你一定也見過,只是對名字不那麼熟悉。在眾多花朵中,非常有小清新的感覺,忠於自我的七月美人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月 劍蘭

帶點東方風味的花朵,劍蘭代表了福祿和富貴,中國人認為它似劍的形象,具有擋煞避邪功效,更可招來福份。

 

九月 紫菀

代表追憶的紫菀,適合有故事的九月女孩,心底最深處、卻帶有遺憾的那段過往,就用幾朵紫菀紀念吧。

 

十月 金盞花

金盞花有著金黃色美麗色澤,在東方代表長春、西方則代表離別,不管哪種寓意,只要覺得對你來說有特殊意義,不妨將這金黃色可愛花朵刺上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一月 菊花

不要以為菊花只有悼念之意,其實詩人高超的氣節、戰士勇猛的英姿,都是菊花被賦予的形象之一。

 

十二月  蜀葵

象徵真誠與期盼的蜀葵,十二月女孩獨有的氣質最適合配上它了。

選好自己的生日花朵了嗎?如果真的有刺青的打算,也對花語和代表意義有所了解,作為 2017 年的新開始也不錯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刺青 #刺青推薦 #圖案 #幸運 #月份 #生活精選 #花朵 #花語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