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女孩的時尚聖經:人生第一台夢幻車款就選它!不退流行的高質感,讓妳到哪都能成為全場最矚目的焦點~

1 / 1

相信女孩們都有自己心中想成為的標竿模樣吧~長大後發現原來一個精緻、質感、讓人稱羨的「精品女孩」,除了生活有一套規律、打扮得舒服自信、處事進退得宜,通常還有個共同特點-獨立且自由。大家平常可能沒什麼感覺,但是每當上下班搭公車擠得要命、出門約會還要拜託對方順道載自己一程時,就會驚覺把時間和空間還給自己有多麼重要、多麼可貴了!車子絕對是女孩們一生中最值得投資的時尚精品之一,擁有它等於掌握了自己的人生,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開箱這台質感、簡約又時尚爆棚的夢幻車款吧!

日本美學設計美翻天!風格品味一秒激升,替妳展現無限從容與優雅,怎麼開都耀眼迷人~

雖然很不想承認自己是外貌協會,但顏值真的是選車的一大標準啊!畢竟擁有它之後就是要朝夕相處個好幾年,男生都說車子是小老婆,那對我們女孩來說車子絕對就是小男友無誤!小編第一眼看到Nissan這台全新推出的TIIDA J,馬上就被它的天菜外表給心臟爆擊了啦~


從菱格紋造型水箱護罩到前後保桿通通採用寶石切割設計,隨著角度的不同而折射出各種美麗的光影,跟珠寶光澤一樣耀眼的不得了~運用繁複的工藝技術在細節處做得這麼優雅精緻,不被它的獨特吸引也難呀!有在接觸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超有名的日本改裝大廠JAPAN AUTECH,這台TIIDA J就是由他們獨家操刀的量身訂製款,不只是寶石切工,獨特的V-motion 2.1設計,細長的V字形沿著大燈下方延伸,看起來別緻又俐落~就連LED魚眼頭燈、LED前霧燈、LED燻黑尾燈和16吋雙色切削式光雕鋁圈,每一個配件、每一處細節都把日式美學的格調發揮的超完美呀!

外觀都已經這麼耀眼,內裝更讓人期待了啦!果然一開門就感覺不一樣,就像來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世界呢~仔細一看會發現裡頭內裝飾板的菱格紋居然也呼應了寶石切工的設計特色,同時低反光的特性也讓駕駛安全性更高了,貼心指數完全可以滿分給過耶!吸睛的還有這超有質感的暗紅色系雙色內裝!紅酒般的色澤和沉穩的霧黑搭配的剛剛好,甚至縫線也有跳色設計的小巧思,雖然內斂卻依然時尚爆棚!而且使用的皮革不只看起來高級,肌膚觸碰時也能感受到它的細緻,很可以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TIIDA J從裡到外都散發日式優雅的格調和歐系高貴的精緻感,難怪小編會第一眼就心動不已啦~不管是停在路邊或是開在路上跑絕對都超耀眼超吸睛,不愧是女孩心中的夢幻車款TOP1!!

高功能舒適內裝×智慧型科技,不管任何女孩都能輕鬆駕馭!

當然除了擁有高顏值之外,它的性能也是完全沒話說!除了延續TIIDA一直以來的特色,像是舒適大空間和超省油之外,車內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主機還搭載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連線機能設定,手機畫面直接顯示在前方面板上真心超方便啦!小編是個名副其實的路癡,有了這功能就可以直接看著螢幕導航,再也不怕被車用手機架一下不穩、一下又歪掉給雷到!就連LINE也可以透過語音指令來讀取訊息甚至回覆,對小編這種一有通知就想秒讀秒回的人來說,這智慧科技真的是最偉大的發明了啦~


另外TIIDA J和ALL NEW SENTRA一樣都搭載了全新第五代X-CVT變速系統,燃油經濟提升了3%,新鋼帶也更強化,扭力傳輸效率當然也更高!如果跟小編一樣是新手駕駛,Nissan Safety Shield 360°主動安全警示系統務必加價升級起來呀!一次就有7項智能安全科技,像是前方碰撞預警系統、行人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360度環景影像監控、盲點警示、後方車側警示、車門開啟警示,替妳把關各種不小心會忽略的細節、大大降低意外發生率,相信大家都非常需要阿!!

其他硬體設備像質感座椅、後車箱大空間等就不用多說了,保證不管是乘客還是駕駛都能很舒適很滿意啦~TIIDA J不只外型超讚,內裝也是各種滿分!而且不只是開車菜鳥的小編,就連老手同事都覺得這台車開起來夠穩也夠順,性能非常好呢!算是一台可以從單身一路開到組織家庭都還很足夠的車款,絕對是女孩此生最最必收的質感夢幻精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