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指數與POPCAT分數成正比?爆紅小遊戲,台灣5小時內衝前三奪金有望!

1 / 1

近期在網路上刮起一陣「點貓」遊戲,有網友利用貓咪梗圖製成小遊戲「POPCAT世界點擊大賽」,讓各國網友互相較勁!而隨著奧運比賽落幕,大家還沈浸在賽後餘韻,這場「所有人」都能參加的比賽,勢必是一場決鬥!然而這個遊戲很簡單,只要點擊畫面中的貓咪,牠就會張開大嘴並發出「啵啵聲」,目前台灣在短短5小時內從第八名衝上前三名,奪得金牌指日可待!!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遊戲連結:POPCAT

 

 

直至目前排名落後的國家分別有北韓、毛里塔尼亞僅僅只有一次點擊而已。而排名前十的國家,除了台灣以外,大多是歐洲國家,其中北歐、東歐等各國佔據前十。分別是北歐國家:芬蘭、瑞典、丹麥、挪威(排名11);東歐國家則有:波蘭、賽爾維亞、匈牙利、克蘿地亞等國家佔據後五名次。芬蘭、瑞典、台灣這前三名國家戰況非常激烈,每秒都有數萬點擊在跑,其他國家的數字則沒有那麼積極的向上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POPCAT的風潮,其實是來自推特上一段爆紅貓咪影片,名為Oatmael的貓咪正向主人撒嬌的過程,嘴巴一開一合被PO上網後,引起討論,因此才有網友製作出這個謎因梗圖,甚至發展成遊戲。

(圖片來源:推特 @XavierB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個簡單的小遊戲到底為何如此火紅?也許是貓咪討喜的模樣,加上張大嘴巴發出的「啵啵聲響」看了超級療癒~但換個角度想,是否因為壓力過大才會持續按壓貓咪的嘴來達到舒壓呢?其實也許正反映出各國人的生活壓力也說不定呦~不過往好處想也許是這些國家的人好勝心心很強大!必須拿到名次才能善罷甘休,所以…大家點起來吧!!!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Oatmael #POPCAT #POPCAT台灣排名 #POPCAT遊戲 #世界大賽 #台灣金牌賽 #啵啵貓遊戲 #娛樂手遊 #波波小星球 #生活精選 #舒壓手遊 #萌寵遊戲 #貓奴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