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在敲碗啦!Google改造千款全新表情符號,Android 12搶先用到!

1 / 1

前陣子Facebook宣布將在大家熟知的Messenger訊息中,推出27款附帶音效的Soundmoji。而蘋果也曾透露即將在iOS 15版本中加入更多Memoji內容,讓使用者們的文字對話更真實、更有溫度。這回終於輪到Google啦!Google則預計將在Android 12作業系統中,新增將近1000個表情符號內容。大家敲碗這麼久,終於等到啦!

 

 

Google表情符號emoji大改造

這次Google的大動作更新,雖然有些只是照原有的表情符號透過細微調整,讓表情符號可以變得更加生動,但還是希望更能因此真的藉此傳遞更真實的知覺感受。例如:因應全球Covid-19疫情影響,將原佩戴口罩的表情符號,在「眼睛」的部分作細微的調整,讓此符號透過眼睛就可以傳遞更多的情緒給使用者。

(圖片來源:goog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Google的另一個目標是希望將「符號變大」,讓小小的符號在他們能使用的空間內,發揮最大小果、更脫穎而出。其他變化還包括:表情符號白天、夜晚呈現方式不同,依照使用者手機上的時間顯示,部分表情符號隨著時間不同而創造不同的時間背景情境,超讚的啦~不用在自己盲找白天跟夜晚的表情符號了(笑)

(圖片來源:Pexels by ROMAN ODINTSOV

 

 

Google表示本次公布的新版表情符號會在Android 12正式版本中提供,將首先在Android版Google Chat推出,也可能從這個月開始會讓部分表情符號也能Gamil、Chromebook、YouTube等服務及產品上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oogle)

 

 

 

嘿嘿~大家一起期待這波表情符號更新吧!以後跟家人朋友的文字對話就不再單調啦!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肥肉娜Florona

#3C少女 #9to5google #Android #Chorme擴充工具 #chormOS92 #emoji #facebook #google #googlechat #googlemoji #iOS #iphone #Messenger #uicode13.1 #生活精選 #表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