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東京奧運場Tom Daley成最萌亮點!「英國跳水天菜」賽場上偷織毛衣,萌翻全球觀眾!

1 / 1

2020東京奧運賽場上固然精彩,場邊一舉一動也成關注焦點,不只有游泳選手大跳韓國女團Twice、Blackpink舞蹈,近期英國天菜在賽場旁織毛衣的畫面更在網上一織爆紅!Tom Daley還幫自己的編織作品辦了一個Instagram粉絲帳號供大家欣賞,奧運期間他可是也沒閒著,帶著一捆捆的毛線出國繼續織,還幫他最新的冠軍金牌織「新衣」!

 

 

 

英國天菜帥翻全網

奧運會場賽天菜滿滿,英國跳水選手Tom Daley也是全球少女追隨的運動員之一。擁有陽光大男孩的溫柔笑容,不知道這一笑迷死隔著螢幕要電死多少人。不只長得帥,成績也同樣很厲害,在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比賽上奪下金牌,而比賽還在持續進行中,8/6下午2點男子10公尺跳水比賽,各位粉絲可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同志,也是奧運冠軍!」

2020東京奧運場Tom Daley成最萌亮點!「英國跳水天菜」賽場上偷織毛衣,萌翻全球觀眾! 2020東京奧運場Tom Daley成最萌亮點!「英國跳水天菜」賽場上偷織毛衣,萌翻全球觀眾!

Source:Inst@tomdaley

在男子雙人10公尺跳水上一跳擊敗中國夢幻組合,Tom Daley開心的表示「我很驕傲地說,我是同志,也是奧運冠軍!」感動所有粉絲,Tom Daley接著表示「我希望所有性別年輕人都能看到,不論你現在感覺多麼孤單,你都並不孤單,你可以實現你的夢想」。在2014年時,Tom Daley公開出櫃認愛美國編劇家Lance Black,於2017年完婚,並透過代理孕母生下可愛的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場邊織毛衣萌死人

各位有在看奧運直播的你,是不是也被Tom Daley給萌死啦!賽場上如火如荼的進行比賽,場邊有一個超可愛亮點讓人想請導播趕快轉回去啦~沒想到我們的金牌選手Tom Daley在旁邊看比賽,竟然從包包裡掏出紫色毛線開始織起毛線,還時不時望向螢幕關注比賽,可愛指數破表啦!不管他織的是什麼都給我來一打!

 

 

 

不只會跳水還很會織毛衣

2020東京奧運場Tom Daley成最萌亮點!「英國跳水天菜」賽場上偷織毛衣,萌翻全球觀眾! 2020東京奧運場Tom Daley成最萌亮點!「英國跳水天菜」賽場上偷織毛衣,萌翻全球觀眾!

Source:Inst@madewithlovebytomdaley

Tom Daley不只是跳水金牌,若有織毛線奧運比賽他可是也不會輸人,超愛織毛線的他還幫自己辦了一個「毛衣帳號」@madewithlovebytomdaley,裡面分享了大大小小的作品,Tom Daley來幫自己的金牌織了件日本、英國國旗的新衣,除此之外,跳水選手必備的小泳褲Tom Daley也很拿手,當然!他的最死忠客戶就是他的兒子啦~他可是親手幫孩子打了數不清的毛線衣、毛線帽,充滿滿滿的父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網站/Bella儂儂

#2020東京奧運場 #bella儂儂 #TomDaley #TomDaley織毛衣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英國跳水天菜 #英國跳水選手 #英國跳水選手TomDa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