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各個都是人間芭比!盤點「10位泰國高顏值女星+IG」,這位國民女神你一定認識!

1 / 1

近幾年泰國影劇可說是異軍突起,不論是在泰國本地或是國際間都寫下不錯的成績。有在關注泰國影劇的人,一定也會發現螢幕上泰國的女星除了演技精湛,顏值簡直是一個比一個還要高!今天編輯就要來盤點「10位泰國高顏值女星」,讓大家一飽眼福,也貼心附上Instagram帳號連結囉!趕快一起一睹泰國女星的美貌吧!

 

 

泰國高顏值美女一|琪洽·安瑪達雅婫(Kitty)

今年28歲的琪洽·安瑪達雅婫,因主演泰國影集《轉學來的女生》中的神祕魔性女主角娜諾而爆紅,中英泰三國混血的「高級厭世臉」,更被廣大網友封為「泰國水原希子」!而她不只有一個與外表超反差的小名Kitty,私底下個性更是大喇喇又霸氣!雖然曾因拒答關於緋聞之事遭泰媒封殺,但憑著演技實力再度成了當紅女星!

IG這裡看👉kittychicha

(圖片來源:@netflix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國高顏值美女二|甘雅薇·誦恩(Thanaerng)

暱稱為「大能Thanaerng」的甘雅薇·誦恩,今年25歲,有著不同於傳統型美女的魅力單眼皮,和身高175的超長腿,自帶高級女神氣場!不只是受各大時尚品牌青睞的模特兒,她也曾演過《秘戀之學姐的小學弟》、《愛的警報器》等泰劇,並因演出超夯戲劇《荷爾蒙》而爆紅。此外,她跟同為藝人的24歲小鮮肉JJ Jaylerr認愛交往5年多,這對超可愛的CP也受到粉絲們的熱烈喜愛與祝福!

IG這裡看👉thanaerngnin

(圖片來源:@thanaerngn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國高顏值美女三|蘇帕莎·拉珊納洽(Kao)

26歲的Kao有著水汪汪大眼與迷人的唇形,憑藉著「零死角」的甜美外貌,配上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而獲選為「泰國最想擁抱女星」!她的Instagram粉絲數年年激增,目前追蹤數就快要突破900萬這個驚人的數字啦!Kao自從於2013年演出泰國夯劇《賀爾蒙》後戲約不斷,劇中反派形象讓人又恨又愛,絕對是泰國近年大勢的新生代女星之一!

IG這裡看👉supassra_sp

(圖片來源:@supassra_s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國高顏值美女四|莫妲·娜琳樂(Mook)

今年24歲的Mook有著深邃的五官,其實她在年僅15歲時,就已經參加了泰國四大選美比賽之一的「泰國妙齡小姐」並拿下冠軍,此後更獲得在日本出道的機會,從小美貌備受各界肯定。2020年因為主演泰劇《情鏈》而爆紅,今年更首度主演恐怖喜劇《老闆衝殺小》,演技漸漸為人所知,成為內外兼具的搶手女星呢!

IG這裡看👉narinnarinrak

(圖片來源:@narinnarinra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國高顏值美女五|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Ice)

同為模特兒出身的Ice今年31歲,擁有姣好的身材和美艷的外型,其實她一開始是靠清新可愛的形象走紅,曾主演過泰國破億票房的喜劇電影《愛情大凸搥》與《我很好~謝謝 愛你呦》,因此在泰國擁有超高人氣!這次她與Mook攜手主演恐怖喜劇《老闆衝殺小》,在片中飾演冷靜沉著又認真的最美OL,這部由兩大女神加持的社畜必看電影,將在9月10日於全台上映!

IG這裡看👉icepreechaya

(圖片來源:@icepreechay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國高顏值美女六|娜塔玻·提米露克(Taew)

有著招牌笑容的清純系女星Taew,光滑如水煮蛋的皮膚令人稱羨,但其實她今年已經32歲囉!Taew在17歲時,曾與劉亦菲、易建聯拍攝廣告,因此在中國也具知名度,後來參與《名門紳士之緣定芳林》、《心的約束》、《龍裔黑幫之犀牛》等知名戲劇作品,為戲不惜扮醜的敬業態度與到位的演技,讓她迅速地在泰國走紅。2020年她揮別相戀14年的初戀男友,與泰國富商交往的花邊新聞,也引起各界關注與討論。

IG這裡看👉taewaew_natapohn

(圖片來源:@taewaew_natapohn

 

 

 

泰國高顏值美女七|黛薇卡·霍內(Mai)

泰國、比利時混血兒的Mai,有著濃眉大眼與高挺鼻子,數度被稱為「泰國第一神顏」!175公分高、身材火辣的她,是時尚界的寵兒,更是泰國首位榮獲「Friend of Gucci」頭銜的女明星。除了模特兒Mai也是演員,代表作包含《愛的警報器》、《淒厲人妻》、《你是我的心跳》等;她也創業經營自有服飾品牌、咖啡廳與飲料店,真的是斜槓滿滿的女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這裡看👉davikah

(圖片來源:@davikah

 

 

 

泰國高顏值美女八|芬蒂拉·皮皮亞克隆(Minnie)

今年年僅21歲的Minnie,為泰國新生代女演員,曾參與《美杜莎之吻》、《地獄之音》等戲劇演出。不過說到Minnie最具代表性的演出,就不得不提她在《轉學來的女生2》第7集中飾演網紅「珍妮X」,憑著可甜可帥的風格,成功為自己吸引到一票粉絲!而私底下的她,是個俏皮的鄰家女孩,時常在社群曬出鬼臉照,毫不做作的形象實在太討喜啦~

IG這裡看👉mintira.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ntira.q

 

 

 

泰國高顏值美女九|尼塔莎·吉拉尤吉恩(Mew)

今年30歲的Mew,2013年因處女作《名門紳士之暮雪情鐘》,而被泰國觀眾所熟知,後於2020年演出《我的法定老公》,再度開啟演藝事業高峰。擁有天生好底子的她,也總是不吝嗇分享素顏美照於社群平台呢!2018年Mew公開認愛身價百億的富二代Saint,兩人於一年後結婚,更時常在YouTube上傳可愛的生活影片,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IG這裡看👉mewnitt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ewnittha

 

 

 

泰國高顏值美女十|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

「國民初戀」平采娜,因為在純愛電影《初戀那件小事》中,飾演女主角小嵐而紅遍亞洲。相信許多人都跟編輯一樣,第一次認識到泰國電影就是從《初戀那件小事》開始,也對平采娜劇中的蛻變感到驚訝!不過大家現在可能要改稱她為「國民女神」囉~今年28歲的她,不同於當年青澀的鄰家氣息,改以性感、成熟等多樣風格示眾,女人味爆棚啊!

IG這裡看👉baifernbah

(圖片來源:@baifernba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0位泰國高顏值女星」的介紹囉!隨著泰國的戲劇圈越來越受矚目,也出現越來越多高顏值的女星,她們不只兼具精湛演技,私下在Instagram的Po文、互動也超可愛!欣賞美女人人都愛,你看完之後是不是也忍不住按下了10個追蹤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enny

#娜塔玻提米露克 #尼塔莎吉拉尤吉恩 #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 #波波名人 #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 #泰國女星 #泰國影劇 #泰國演員 #泰國美女 #泰國電影 #琪洽安瑪達雅婫 #甘雅薇誦恩 #生活精選 #老闆衝殺小 #芬蒂拉皮皮亞克隆 #荷爾蒙 #莫妲娜琳樂 #蘇帕莎拉珊納洽 #轉學來的女生 #黛薇卡霍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