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金曲32主持人確定是「她」!再挑大樑接下主持重任,超期待的~

1 / 1

萬眾矚目的《第32屆金曲獎》即將在8月21日舉行!地點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最新影片《金曲新聞》,利用模擬新聞報導的方式,由「動力火車」顏志琳及尤秋興飾演主播播報,利用詼諧的方式公布本屆典禮主持人將由Lulu(黃路梓茵)扛下重任啦!另外,星光大道則由瑪麗與「鼓鼓」呂思緯共同主持。大家對於這次的住持陣容,是否感到相當期待呢?

(圖片來源 :@sunnnygirl800424

除了這個好消息外,Lulu近日也才剛爆出新戀情,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過去她也曾擔綱第30屆金曲獎典禮主持,是史上年紀最輕主持人,控場獲一片好評,這次二度挑起金曲主持大樑,場地則從小巨蛋換到北流,也是新的體驗。消息一出,Lulu表示:「很謝謝金曲獎和文化部,在疫情之下大家都有點緊張,氣氛比較不一樣,覺得今年來這邊主持的任務又更加不同了,睽違兩個月,歡迎大家一起來關注屬於音樂人的盛事,當然心情一樣是很開心的。」

由於目前還是疫情期間,因此金曲獎典禮時將採梅花座、實聯制,並且舞台與台下座席維持3公尺安全距離,入場者也必須提供快篩或PCR陰性證明及健康聲明書,全程配戴口罩。而這次的金曲典禮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僅邀請入圍者及流行音樂產業界人士觀禮。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決不懈怠。

(圖片來源:@gboyswag_official

另外,瑪麗已經是第3度主持金曲紅毯,而鼓鼓則是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因此相當努力的做好功課,將所有入圍者「造冊」印出厚厚一疊資料熟讀。瑪麗為了更瞭解鼓鼓,也特別看了《全明星運動會》。期待這次兩人的合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2021金曲獎主持 #2021金曲獎預測 #2021金曲獎頒獎 #Lulu黃路梓茵 #全明星運動會 #凱莉 #動力火車 #北流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金曲32 #金曲北流 #金曲在入圍名單 #金曲獎 #金曲獎主持人 #金曲獎入圍 #鼓鼓 #鼓鼓呂思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