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劇情評價、演員大公開!5大亮點了解劇情走向&結局,想殺妳的家人也是家人!

1 / 1

《黑寡婦》是一部敘述娜塔莎過往生活的獨立電影,在過去身為孤兒的她和妹妹被養父母所領養,在他們心中以為可以安穩地過日子,沒想到養父母的真實身份是俄羅斯間諜,她和妹妹葉連娜也被帶去俄羅斯訓練培育成特務。因為遭到通緝的娜塔莎,正在逃亡的她也發現了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究竟電影會如何走向呢?今天編輯就整理了五大亮點給你,快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Marvel

 

 

《黑寡婦》必看亮點一|家人之間情感的寄託

在這部獨立電影中,是以黑寡婦過往的人生來敘述,其中帶入了親情之中,父母給予的愛與關懷以及陪伴;這種歸屬感是對於每一個成長中的小孩不可或缺的一點,雖然只有短短三年的相處,但也足夠去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黑寡婦》必看亮點二|新一代黑寡婦的誕生

身為和娜塔莎同時接受訓練的妹妹葉蓮娜,除了同樣有著毫不遜色於姊姊的精湛武功;劇中和姊姊有著深厚的情感,在娜塔莎過世後也為她掃墓,並且接受了替娜塔莎報仇的任務,讓人們更加期待葉蓮娜的表現!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寡婦》必看亮點三|英雄角色的致敬

在電影中有個反派角色「模仿大師」,他能夠完美學習每個英雄的打鬥風格,像是美國隊長、黑豹,甚至是該片主角黑寡婦也不例外,精彩刺激的打鬥畫面,不時出現漫威英雄的縮影,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寡婦》必看亮點四|重獲自由

過往我們在娜塔莎的身影裡,看到的只有悲傷而孤獨的身影;英雄之間的內戰和蘇科維亞協議,讓她重獲自由!不再聽從其他人的指示,找尋自我,並了解自己的價值和歸屬所在,脫離了多年來的束縛,得以獲得多年來的救贖與解脫。

(圖片來源:imdb

 

 

 

《黑寡婦》必看亮點五|結局裡的涵意

在結局中,我們可以看到娜塔莎擊敗了反派並摧毀了「紅房」,並且研發了「紅塵」解毒劑!讓被控制的特務們得以擺脫紅房的監控,而《黑寡婦》是一部「#metoo」電影,反映了「自由意志」的女性獨立自主思想,也更襯托了後續漫威電影,將會加入更多以「女性英雄」為主的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黑寡婦》編輯觀後感想

《黑寡婦》這部電影,完美的解釋了該角色的過往與背景故事,也帶出了其第二代的角色,讓我們可以好好的跟娜塔莎這位「黑寡婦」好好的說再見,並且迎向新的未來。在娜塔莎的一生中她為俄羅斯賣命,執行了數不清的間諜任務,更凸顯了她對家的愛與渴望。驚險刺激的搏鬥場面,讓人目不轉睛,而每個角色都有深層的演技,讓觀眾更能深刻感受每一個角色所帶出來的感動~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寡婦》角色介紹|史嘉蕾·喬韓森飾 娜塔莎·羅曼諾夫

娜塔莎是一名武功高強的女孩,但也是在這社會中悲劇的縮影,因為他的堅毅而勇敢的心,堅毅而不拔,和鷹眼有著深厚的情誼!在過去,他面對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不過就在《黑寡婦》上映後,飾演娜塔莎的史嘉蕾·喬韓森宣布娜塔莎不會再回歸了;同時史嘉蕾也向落殺雞最高法院對Disney公司作出提告,因為Disney在違反雙方合約的情況下,將《黑寡婦》此部電影同步上映在「Disney+」影音串流平台中,令粉絲們也可以透過此管道付費觀看!(合約內容清楚提及《黑寡婦》僅限在線院上映)因此事件史嘉蕾不僅喪失將近50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的票房分紅,目前雙方仍持續僵持下去…

(圖片來源:Marvel

 

 

 

《黑寡婦》角色介紹|弗洛倫斯·普伊飾 葉蓮娜·貝洛娃

葉蓮娜·貝洛娃也就是第二代的黑寡婦,曾經和娜塔莎一起在紅房接受訓練,擁有驚人的天賦,而在立場中他大多是和超級英雄們站在敵對的角度,是娜塔莎的假妹妹,精壯的她,武力十分高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rvel

 

 

 

《黑寡婦》角色介紹|大衛·霍伯飾 阿列克謝·肖斯塔科夫

阿列克謝在《黑寡婦》中,飾演著一位負責製造笑點的「紅色守衛者」,是用來減緩緊張氣氛的角色!就算自己以年老,身材走樣,穿上昔日的戰服,遇見這兩位姐妹後,還是試圖扮演著爸爸的角色。為了達到共同的目標,同心協力互相合作中,彼此間產生了濃厚的情感⋯⋯

相信大家對於阿列克謝·肖斯塔科夫的第一印象應該是《怪奇物語》中的霍普,這次他從有慈祥父愛的爸爸轉變為身材走鐘的超級英雄「紅色守衛者」!在電影中的表現可以說是又好笑、又超帥的!

(圖片來源:Mar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寡婦》角色介紹|瑞秋·懷茲飾 梅麗娜·沃斯塔科夫

在紅房中擔任科學家的角色,曾經是娜塔莎的養母。身為蘇聯特務的她,有著武功、外貌兼具的幹練,她擅長各種暗殺人的技巧,甚至會許多不同國家的語言;卻也因為長期在這種高壓環境下生活,使她的心中始終懷著某些不悅,當娜塔莎姐妹找尋他幫助時,卻也出賣了他們⋯⋯

我們許久未看到女神瑞秋·懷茲出演打鬥電影了!(超興奮)如果編輯沒說她已經51歲了,大家想得到嗎?編輯在看的時候還以為她還是22年前在《神鬼傳奇》中跟木乃伊打架的超美古埃及文學家!

(圖片來源:Mar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寡婦》正式預告看這邊:

同時身為黑寡婦粉跟漫威英雄粉的大家,《黑寡婦》是我們最後一次能在大螢幕上看見史嘉蕾演出的那塔莎的身影囉~捨不得的大家快點去戲院刷起來吧!(防疫期間,大家出門還是要小心喔~)

(影片來源:Marvel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疫情的關係,《黑寡婦》的上映日一延再延,最後終於來到我們身邊,身為第一個敘述該角色的獨立電影,裡面充滿了對家庭的渴望與愛,故事內容也沒有讓我們失望,看完這些亮點介紹的朋友,還不趕快去支持!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2021必看電影 #史嘉蕾喬韓森 #大衛霍伯 #娜塔莎 #娜塔莎羅曼諾夫 #弗洛倫斯普伊 #影劇音樂 #模仿大師 #波波名人 #波波名人影劇音樂 #漫威電影 #瑞秋懷茲 #生活精選 #電影推薦 #黑寡婦 #黑寡婦disney #黑寡婦事件 #黑寡婦模仿大師 #黑寡婦爭議 #黑寡婦結局 #黑寡婦葉蓮娜 #黑寡婦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