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新功能測試中!「全屏Story」時代即將來臨,你也被測試了嗎?

1 / 1

相信大家的手機一定都有IG這個App吧?自從限時動態的出現後,更加拉近了大家的距離。無論是誰,都可以在網路上曬出自己的日常、開直播互動等。尤其時限時動態,儼然成為了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近幾年IG也不斷在優化Story的功能,想必大家都有感受到吧?而近期IG又釋出測試功能,著重在Story的使用體驗上的全屏功能,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Instagram簡稱「IG」,隸屬臉書(FaceBook)旗下。由於IG限時動態功能僅會保存24小時,能任意Tag好友、標註Hashtag、打卡地標,不會永久留在版面上,不影響版面配置。所以許多企業、名人都經常使用限時動態與粉絲們互動,甚至會用這項功能舉辦抽獎活動回饋粉絲,是IG使用者們都已經習慣的一種模式。

(圖片來源:unsplash by Brett Jordan

 

每每有新功能都讓網友們超期待,但他們總運用「分眾測試」,有時候朋友的IG更新了,自己卻還是沒有那個功能…只能摸摸鼻子認了(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by cottonbro

 

 

 

IG限時動態被使用者們簡稱為「限動」,而近期有眼尖的網友在推特表示,IG從原本只能顯示一列限時動態,突然更新為兩行或整頁顯示,震驚許多IG使用者。這說明往後可能可以一次看到更多朋友的限動,不用右滑慢慢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JulianGumbo

 

 

 

後來IG也承認更新了這項新功能,目前測試階段只釋放給少數人使用,至於其他細節則尚未揭露。快去看看自己是不是有被更新吧!編輯好想剛好被測試到喔,大家跟著編輯一起期待一整面限時動態的到來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肥肉娜Floro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IG新功能 #3C少女 #APP #facebook #IGSTORY #IG全屏story #IG新功能 #IG新功能測試 #IG限動 #IG限動新功能 #Instagram #instagram全新功能 #instagram小技巧 #Instagram新功能 #instagram限動 #全屏story #生活精選 #社群APP #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