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白日夢女》2020年SP確定10月播出!原班人馬回歸演出,來複習毒舌金句吧!

1 / 2

撰文編輯 #marian

由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大島優子和坂口健太郎主演,根據日本人氣漫畫《東京白日夢女》改編的同名戲劇,劇中犀利的台詞可是狠狠打臉女孩們,讓櫻花妹紛紛表示中肯到讓人想哭阿!劇中很常提到2020年東京奧運前要脫單,一轉眼今天就是2020年了,劇組也宣布好消息,《東京白日夢女》要出SP啦!

👉【2020秋季日劇】第四出動回歸!11部強檔新劇,三浦春馬遺作絕對要追!

➤播出日期:2020/10/7

大家最懷念的第四出動回來了!這次原班人馬回歸,小雪(大島優子飾)開始著手準備經營自己的店舖,香(榮倉奈奈飾)轉眼間竟然已經成為人妻!倫子(吉高由里子飾)似乎也出現了新的戀愛對象,而她和模特KEY(坂口健太郎飾)之間的關係還是迷霧重重。實在是太期待播出了,趕快先來重溫一下第一季吧!

👉【2020春季日劇】半澤直樹&石原強勢回歸!開播日期、卡司統整,你要追哪一部?

而近期劇組又公布演員名單,除了三位女主角,讓人最期待的坂口健太郎飾演的KEY也會一同回歸演出啦!其他演員飾演早坂哲朗(鈴木亮平 飾)、丸井良男(田中圭 飾)、鮫島涼(平岡祐太 飾)也都會現身,時隔三年主演級的固定班底,通通能在SP裡看到,實在太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白日夢女》中的三位女主角都是30歲,但在感情和工作上還是一無所獲,三位好朋友時常聚在一起開女子會,一直想著要是「以前…的話」,「如果…就好了」這種白日夢台詞,相信一定有許多女孩心裡也常常os,看了下面這些台詞,你快醒醒吧!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番外篇也超精彩!戀愛金句&感情線彩蛋都在這!

(圖片來源:tarareba_ntv)

1.女生這個形容詞可以形容到幾歲阿?不是應該到學生時代為止嗎?

​(圖片來源: newspass

2.明明不是女生了,還說什麼女子聚會,明明沒有對象就說要跟好男人結婚,全是沒有任何根據的白日夢!你們就一輩子一起拿著白日夢當下酒菜,喝個痛快吧!

​(圖片來源: ntv

3.這麼大的人能自己站起來吧?你們已經不是女孩子了!

4.過了30歲,光陰就會像從斜坡上滾下來依樣飛速前進的。

​(圖片來源: tarareba_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時常以動畫形式出現的豬肝&鱈魚講話也超狠的阿!

5.我們從不去參加比賽,只坐在板凳上旁觀,對在場上奮鬥的人說些事不關己的大話,總是自信滿滿的覺得,只要有機會我們一定也行,相信自己可以打出最漂亮的全壘打,但實際上,連球都沒碰到直接被三振出局!

​(圖片來源: @tarareba_ntv

6.迴轉壽司的話,錯過的盤子還會再轉回來,現實中的男人卻不會這樣,錯過的盤子會被別人拿走。

​(圖片來源: @tarareba_ntv

7.我曾相信只要努力工作就會有成果,但是回過神來才發現,世上有太多得不到的東西。

8.是什麼讓我變成了這樣的30歲女人,是我自己阿!想重來一次,從20歲開始,但時光是不能倒流的阿!

​​(圖片來源: newspass

9.在一成不變的每一天裡,偶然遇到一個帥哥也不錯,就算不能交往,比起不理不睬也不錯,就算是一夜錯愛,發生了什也不錯,就這樣數著一個個「也不錯」來混過去,其實我也知道,數出再多的「也不錯」,我的人生也一點都不幸福。

​(圖片來源: newspass

10.總是想著女子會,幾個女人湊在一起,妄想著有的沒的,尖叫喧鬧插手別人的事,為什麼不先說出自己的想法,想先問出我的想法在給出自己的答案,我沒辦法和這樣的女人談戀愛。

​(圖片來源: newspass

這齣戲真的完全走一個現實路線,也讓許多女生產生共鳴,之後的劇情發展也很讓人期待,就讓我們坐等更多名台詞的誕生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台詞 #吉高由里子 #坂口健太郎 #日劇 #日劇金句 #日本 #東京妄想女子 #東京白日夢女 #漫畫 #生活 #生活娛樂 #秋季日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