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運動服依舊魅力!」盤點10位東京奧運美女,訓練以外更重視生活質感

1 / 1

談起奧運選手,想必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自律的生活」、「飲食與訓練」、「嚴酷的生活」吧?隨著2021東京奧運開跑,各個奧運選手一夕之間成為人人景仰的偶像,深深為他們的精神感動,更有許多選手的社群軟體被挖掘出來。然而除了近期超火熱的幾位奧運小鮮肉之外,小編也發現許多奧運正妹選手,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10位正妹選手在脫下運動服之後有多麽迷人!

 

 

東京奧運正妹一|加拿大田徑代表George Ellenwood

(圖片來源:@george_ahhh

「之前之間之後,七項運動中有很多情緒,而我會把它們表現出來。放鬆呼吸繼續做你喜歡的事」

加拿大的田徑女選手Georgia Ellenwood,今年25歲,她不但有精緻五官、一頭金髮加上緊緻零贅肉的體態,身材比例根本堪比超模等級,被封為「田徑仙氣女神」絕對沒話說!除了平日的運動穿搭外,在IG上不難發現不少時尚、內衣、泳裝穿搭,根本是被田徑耽誤的模特兒,無論穿什麼都超有氣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她特別重視每天的早晨,烤麵包、兩顆蛋、培根和一杯咖啡是每日必備,雖說是運動員,但是偶爾還是會來點欺騙餐,例如:杏仁、牛肉乾或水果冰沙等。對她而言,越是高強度的訓練,越要讓自己好好放鬆,才能迎接挑戰。所有對生活的自律,反而是種體驗生活的樂趣,這樣才能維持長久。

 

 

 

東京奧運正妹二|義大利女子網球選手喬琪(Camila Giorgi)

(圖片來源:@camila_giorgi_official

「不要被閃光所迷惑,而是要被點亮的東西所吸引」

東京奧運網球場上的嬌點就屬Camila Giorgi啦!被稱為「真人版芭比」的她,擁有一頭金髮加上甜美面貌,每次出賽場外都有粉絲特地到場支持。除此之外,他也擅長經營自己的社群網站,不只打球相關照片,還有許多時裝穿搭,樂於和粉絲互動。甚至還創立以自己名字為發想的品牌,當起模特兒拍起性感內衣照。私下生活除了練球,更有騎馬、拳擊的興趣,可真的是把生活過的相當多采多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奧運正妹三|哥倫比亞射箭正妹Valentina Acosta Giraldo

(圖片來源:@vofvadi

「我是弓箭手,但不僅僅是一名弓箭手」

今年 21 歲射箭選手 Valentina Acosta Giraldo,在 24 日東奧賽程中,賽後燦笑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不僅人氣大爆紅, 她個人 IG 美照也遭肉搜,除了天生就是運動健將,精緻的五官,搭配上微笑時甜美爆棚的模樣,更是吸睛關鍵!不過雖說天生麗質,吉爾菈多也運用不少妝容替顏值加分,平時除了運動,也會當當攝影模特,在妝容與穿搭上相當講究。無論是酷酷的穿搭、無辜大眼妝容,他都能駕馭,社群經營有聲有色,照片也相當高採,目前已累積百萬多粉絲囉! 小編覺得哪天她不射箭了,轉行當服裝模特也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奧運正妹四|以色列跆拳道女將森貝格Avishag Semberg

(圖片來源:@avishag_semberg

「把你的目標設高,直到你到達那裡前不要停止!偉大的事情需要時間。」

以色列19歲跆拳道女將Avishag Semberg,是歷史上最年輕的以色列獲獎選手;其實Avishag Semberg在十年前首次接觸跆拳道後就深深被這項具有武術精神的運動所吸引,這樣一個甜美女孩,在台上卻是殺氣騰騰,完全無法想像是同一個人。

在Avishag Semberg的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陽光」這項元素,從他的社群軟體可以發現,她是一個相當認真訓練得選手,版面上除了跆拳道制服外,其餘大多是比基尼、沙灘與陽光,曬曬太陽放鬆是她的能量來源。小編發現他最常發的文就是穿著比基尼說:「明天又要換上跆拳道制服,繼續加油」,可見相當有衝勁!不過偶爾也是會發一下與男友的甜蜜合照閃閃大家。像她這樣能做到感情、訓練與生活兼顧,還能如此正向,相當難得!

另外,Avishag Semberg在去年被徵招入伍,為國防軍司令部服役,整整將近一年的時間她都在位於軍營裡的武術俱樂部裡訓練,實在是太勵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奧運正妹五|烏克蘭柔道女神Daria Bilodid

(圖片來源:@dariabilodid7

「假期總是又好又酷,對我來說,優質休息的標準是:陽光、海、美味的食物和積極的心情。接著要回歸平日的生活節奏(訓練)」

大家都說烏克蘭產美女,而今年 20 歲,來自烏克蘭的柔道女神Daria Bilodid正好驗證了這句話。擁有絕美臉蛋以及九頭姣好身材,令人印象深刻,還沒開賽,就已經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其實她的父親也是一位知名柔道選手,從小耳濡目染,也加入柔道行列,在她絕美外型之下,內心可是藏著一顆永不服輸的心。

這次比賽時素顏上陣,清新可人迷惑全場,私下帶妝模樣,又美豔十足,可甜美也可美豔的模樣男女通殺!小編也發現,她非常注重眼部妝容,喜歡自然的點綴,使眼神更加自然明亮,而眉毛形狀也是近期很夯的野生眉,毛流感十足!私下穿著也特別喜愛鮮明的色彩,例如亮綠色、亮粉色,雖然這類顏色較難以駕馭,不過在她身上卻顯得超級耀眼。無論是訓練、生活品質、穿搭妝容、休閒娛樂,都做到最好!能夠如此享受自己自律的生活,在休閒與訓練中應對如流,實在令人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奧運正妹六|台灣射擊甜心吳佳穎

(圖片來源:@yingying_der

「只要在自己熱愛的項目射擊中,保持毅力與決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就能一直堅持下去!」

28歲的吳佳穎這次是第二次參加奧運比賽,圓滾滾大眼睛,臉蛋清秀一度成為嬌點,其實在2011年時因被拍攝甜美證件照而有了「證件妹」的封號。其實她一開始並非學習空氣槍而是跆拳道,卻因為155公分的嬌小身形,對打時處於劣勢,高中就改練射擊,沒想到,一路被培訓成為國手。小編發現,私下的她特別喜歡碎花洋裝的打扮,加上自然系的瞳孔放大片、空氣感妝容,與她嬌小的身材相當搭,瞬間成為鄰家少女,清純可愛感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奧運正妹七|台灣跆拳道黑馬羅嘉翎

(圖片來源:@chia__ling_

「有你們的加油才有今天的我,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今年19歲的羅嘉翎,身高183公分,一雙大長腿踢出好成績。其實在上場前,他還十分懊惱不被看好呢,如今喜獲捷報,成為了東京奧運跆拳道大黑馬!羅嘉翎的父母都是跆拳道教練,而哥哥羅堉誠也是國手,因此從小就在爸爸的帶領下開始練習。過去曾有一度想要放棄,家人表示尊重她的選擇,然而她還是堅持住了,一路拼上奧運殿堂。

對他而言,大家對她的祝福是向前進的最大動力!認真的嘉翎私下的IG大多是運動服以及跆拳道制服,偶爾會與好友出遊,或是做做蛋糕,脫下制服的她,依然是那個青春可愛的19歲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奧運正妹八|德國田徑女選手Alica Schmidt

(圖片來源:@alicasmd

「你的靈魂是讓你變得吸引人的原因。 」

來自德國的22歲田徑女選手Alica Schmidt,不但是400米賽事的超新星,還擁有精緻五官和完美身材,因而被運動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運動員」!不僅運動場上亮眼,私下的服裝打扮也相當講究。身高175cm的她,擁有一雙堪比模特兒的逆天長腿,不會因為跑田徑腿型走樣,依然穠纖合度。

平時最喜歡休閒運動風格服飾,短板上衣、Bratop等可以露出腰線的服裝都是她的首選!加上一頭亮麗金色長髮,完美詮釋出歐美性感風格,超令人羨慕~另外,Alica Schmidt在IG上的照片,每一張都相當用心拍攝,可以看出無論是怎樣的細節,她都要求完美,看著看著也有股讓人想一起運動變好身材的衝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奧運正妹九|日本衝浪選手松田詩野

(圖片來源:@shinomatsuda

「衝浪的生活和夢想,即使再艱難,動力就不會停止,你會繼續朝目標前進;即便現在下著傾盆大雨,我也要渡過這個春天。」

這次奧運增加了衝浪項目,來自職業女衝浪手松田詩野,雖然今年才18歲,卻有相當驚人的衝廊實力,是小編私心喜歡的一個奧運女選手!漂亮的小麥色肌膚、一口白牙、隨性綁起的馬尾以及手拿衝浪板的英姿,完美詮釋「健康美」的形象,很難不被這樣陽光的女孩圈粉。在IG上,她的每張照片幾乎都是海、沙灘、衝浪板,衝浪已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奧運正妹十|巴西滑板選手Leticia Bufoni

(圖片來源:@leticiabufoni

「我從滑板裡收穫的一切,純粹是因為自己的滑板技術,而不是自己的性別或者外貌條件。」

今年28歲巴西滑板女神 Leticia Bufoni ,在IG坐擁百萬粉絲,1頭絢麗長髮、健康陽光的小麥膚色、凹凸有致的身材與姣好的容貌,圈粉無數,除了是職業滑板運動員,也是兼職模特兒,還被知名電玩《托尼·霍克職業滑板》選定為的遊戲角色。

其實Bufoni原本比較喜歡踢足球,然而當她第一次與滑板邂逅時,就無可自拔的愛上這項運動,卻遭遇了父親的強烈反對,一度把他的滑板摔爛,然而Bufoni又把滑板修復帶回來繼續玩,從這一刻起,父親知道他再也無法阻止自己的女兒。甚至還帶著她到處比賽。他認爲自己會玩滑板又美,這兩項是可以兼顧的,也是自己的生活態度。把握當下每個時刻去享受,無論是高空彈跳、自行車極限運動亦或是衝浪,他都樂在其中,用力去享受生命的每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0位正妹,是不是對運動員水深火熱的訓練印象稍稍改觀了呢?不過在這亮麗的背後,想必也付出了不少努力,而她們樂觀正向面對生活的方式,享受過程勝過結果的態度,也讓人不得不開始珍惜生活中的每個當下!

對她們來說運動制服不是自律的枷鎖,脫下運動服的她們依然在自己的步調中,保持魅力;隨時調整自己的狀態,且不感到壓力,才能在職業選手這條路上走得長久且愉悅。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2021東京奧運 #AvishagSemberg跆拳道 #CamilaGiorgi #DariaBilodid烏克蘭 #GeorgeEllenwood加拿大 #LeticiaBufoni滑板 #ValentinaAcostaGiraldo射箭 #以色列跆拳道正妹 #加拿大田徑選手 #南韓棒球選手 #吳佳穎 #哥倫比雅射箭正妹選手 #奧運滑板 #奧運衝浪 #射擊甜心 #小鮮肉選手 #巴西選手 #德國田徑女神 #戴資穎 #挪威田徑選手 #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正妹 #東京奧運選手 #松田詩野 #柔道 #楊勇緯 #正妹選手 #正妹選手ig #波波名人 #烏克蘭柔道選手 #王冠宏 #生活精選 #羅嘉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