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版《真愛繞圈圈》?Netflix全新懸疑電影《魅殺》超反轉劇情、亮點結局一次告訴你

1 / 1

從電影海報看來,完全看不出《魅殺》是一部怎樣的電影,來自印度的懸疑犯罪電影,敘述著一對相親認識而結婚的新婚夫妻,彼此不熟悉的情況下產生了許多誤會,利用愉快的節奏將整個故事帶上最高峰,今天編輯就要告訴大家齊電影的十大亮點,甚至是結局都先跟你說啦~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魅殺》必看亮點一|首次的相見

因為相親所以才認識的兩人,第一次談話的地方竟是廚房,兩人互看彼此的眼神帶有一點電力,沒想到瑞許的母親見到本人後從贊成變成了反對,也以各種幽默的方式想要阻止兒子取拉妮為妻。

(圖片來源:netflix_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魅殺》必看亮點二|婆媳的問題

剛嫁入瑞許家的拉妮,第一天就沒有早起做早餐,引起婆婆非常大的不滿,更是發現在相親資料上塑造賢妻良母形象的拉妮只是個假象!不僅不會做菜,連泡咖啡也不會,甚至還想使喚自己的兒子,讓她氣憤不已!用一種幽默對嘴的方式來呈現畫面,讓人劇情更添加了點趣味性。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魅殺》必看亮點三|床事的不合

剛新婚不久的夫妻總是會想要在夜晚裡迸出火花來,拉妮也不例外,總是隱隱約約的誘惑著瑞許,卻被婆婆阻饒!終於,這一晚天雷勾動地火,兩人在床上正要激起火花時,瑞許卻笨拙的搞砸一切,曇花一現的快樂,讓拉妮感到失望甚至向家人無奈的抱怨,處處的碰壁讓兩人發現現實和想像中的差距⋯⋯

(圖片來源:imdb

 

 

 

《魅殺》必看亮點四|尼爾的出現

瑞許的表哥,尼爾的出現讓拉妮枯燥乏味的新婚生活多了點色彩。外表帥氣身材壯碩的尼爾總是吸引拉妮的目光,聚焦在尼爾身上的拉妮,漸漸改變了⋯⋯讓拉妮改變的竟然不是自己的丈夫,而是丈夫的表弟!這劇情太驚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魅殺》必看亮點五|逃跑的尼爾

長時間的相處下,尼爾和拉妮對上了眼,尼爾先是在湍急的河流裡救了拉妮,再來主動的將拉妮髮絲勾到耳後,種種的暗示,讓他們發生了不該發生的關係!原以為找到真愛的拉妮打算和尼爾遠走高飛,尼爾卻已逃跑⋯⋯在編輯的看法裡,尼爾只不過是想玩玩而已,拉妮只是單方面的被耍了!(氣)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魅殺》必看亮點六|瑞許心軟叫車

對拉妮心灰意冷的瑞許,再度冷漠拉妮。想要離開的拉妮被迫一個人叫人力車到車站,卻在路上遇見尼爾的朋友;被戲弄的拉妮感到很害怕時,瑞許出現了並且為她叫車,與忍受著那些朋友們的嘲諷⋯⋯這時的瑞許充滿了男子氣概,展現了前所未有的霸氣,讓編輯我對他另眼相看!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魅殺》必看亮點七|瑞許的復仇

無法接受拉妮的出軌,總是幻想著拉妮和尼爾偷情的畫面,越想越憤怒的瑞許,便展開了一段復仇計畫!總是想著讓拉妮受到逞罰,在樓梯間放紙皂片讓她跌下來受傷、讓瓦斯漏氣引起火花燒到手部等⋯⋯瑞許的神情充滿著憤怒,驚恐的畫面讓編輯我看了都害怕!

(圖片來源:Netflix)

 

 

 

《魅殺》必看亮點八|行刑式的逼供

為了找到真相,查案負責人辦了將近2個月的案,卻因為上級警官的催促,使得辦案警察被逼急,命令女警對拉妮實施嚴刑拷打逼迫她承認殺了自己的丈夫。編輯沒想到竟然還會看到這種逼供的畫面,使用權威來壓迫人民,就像是反映了現實生活的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魅殺》必看亮點九|尼爾的回歸

原以為不會再見面的尼爾竟然回來了!又想要再次破壞瑞許和拉妮兩人之間的感情,刻意挑撥,還揚言要上傳不雅照片到網路上,種種行為非常不可取甚至可以說是非常可恥!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魅殺》必看亮點十|為愛付出的瑞許

為了讓拉妮可以無罪脫身,為了讓兩人可以不再分開,瑞許精心策劃了一場假事故,將自己的手砍斷,這點小事對他而言不算什麼⋯⋯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的影評

從一見鐘情、冷感、愧疚到熱愛,一路上男女主角之間感情的變化,男主角的演技編輯我感到相當驚艷!尤其是那殺戮的眼神,編輯我每想起一次,雞皮疙瘩掉一次…拉妮與瑞許因為沒有深入的了解彼此而產生的誤會,讓可以是美好的結局繞了一大圈,雖然有參雜了一些狗血劇情,但整體來說是部不錯看得故事,值得推薦!

(圖片來源:netflix_in

 

《魅殺》主要角色介紹:

瑞許|維克蘭特·馬西飾

由維克蘭特·馬西飾演,熱愛美女的瑞許,對拉妮一見鐘情,卻因為自己過度緊張使得他們的新婚弄巧成拙!甚至遭遇老婆和自己表哥出軌的悲慘事,曾經想要殺死自己老婆,但他還是深深愛著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ikrantmassey

 

 

 

拉妮|塔絲·潘努飾

一個從事美甲、美髮相關行要的高知識份子,認為瑞許娶到她是不勞而獲,非常沒辦法適應剛嫁進去的生活!對於婆婆的刁難更是無可奈何,老公的床上功力又讓他失望透頂,這時出現的表哥尼爾,成為了汪洋中漂浮的一根樹幹⋯⋯

(圖片來源:taaps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尼爾|哈什瓦得汗・瑞納飾

尼爾是一個擁有壯碩身材的男子,擁有不同一般人的魅力,總是注意著拉妮,且和她好上了!在拉妮想和他遠走高飛之時逃跑,之後卻又回來,完全不知自己已經引來一場殺生之禍⋯⋯

(圖片來源:harshvardhanra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魅殺》結局

在《魅殺》這部電影中,埋下許多印度的傳統現象,例如:女人就應該早起做飯與做家事、警察機關的權力糾葛與對犯人的逼問拷打,這些現象儘管在很多其他國家說不定還是犯法的,不過在印度這個看似先進文化上卻還是相對落後的國家之中還是存在的!但經過一連串的風波與相處,不諒解到懂得去愛的拉妮與瑞許,終於放下對彼此的芥蒂,真心去對待兩人之間的感情,雖然經歷了一場殺戮,但他們終究有情人終成眷屬~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魅殺》電影海報

(圖片來源:imdb

 

 

《魅殺》電影預吿:

(影片來源:netflixind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電影《魅殺》的大致介紹,前面以輕鬆快樂的節奏來敘述故事,不會讓人感到沉悶,帶點懸疑的角度更是燒盡頭腦細胞!目前《魅殺》已經上映囉~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2021Netflix原創電影 #2021netflix必看電影 #2021netflix推薦 #2021電影推薦 #netflix寶萊塢 #NETFLIX魅殺 #印度電影 #影劇音樂 #波波片單 #生活精選 #電影評價 #魅殺 #魅殺劇情介紹 #魅殺結局 #魅殺電影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