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都已經沒在玩了,沒想到這次更新,意外出現好多新的寶可夢!

1 / 1

寶可夢這個遊戲似乎有點退燒了!前陣子聖誕節出現帶聖誕帽的皮卡丘!因為實在是很可愛,還是忍不住抓了一下,不過又過了一陣子,相信很多人已經沒在玩寶可夢了吧?不過這次意外發現,更新之後多了好多新的呀!

 

聽說是第二代寶可夢呢!有些真的好可愛呀!除了新的寶可夢還多了一些新的東西,之前都只能為葡萄!現在多了蕉香果(Nanab Berries),功能也有點不同,目的是為了讓寶可夢的動作變得遲緩 、讓寶貝球命中率提高!至於另外一個凰梨果(Pinap Berries),則是讓丟球捕捉到之後,能得到的糖果量會變為 2 倍!仔細一看底下居然多了那麼多隻~~看來又可以繼續玩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編輯媽媽抓到的寶可夢,看看這幾隻寶可夢們,實在有點可愛深得我心呀!(雖然以前看神奇寶貝時好像沒看過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抓寶可夢的頁面好像也有一點變,音樂也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圖片來源媽媽手機的截圖)

 

看來可以用這幾隻新的Q寶可夢,撫慰一下週六還要上班上課的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