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吃防腐劑長大的?演藝圈「12位凍齡藝人」,許路兒的童顏讓人難以置信!

1 / 1

俗話說「歲月是把殺豬刀」,每個人都難逃年齡的增長,與外表體態的老化。不過這樣的自然定律,在某幾位台灣藝人上卻看不到,讓人忍不住懷疑他們是不是吃了防腐劑!今天編輯就要盤點「12位凍齡藝人」,已過四十歲大關,甚至年過半百的藝人,看起來卻都像二、三十歲!好奇到底是誰能對抗歲月、永駐年輕容貌嗎?那就趕緊看下去吧!

 

凍齡藝人一|李千娜(38歲)

李千娜過去曾在個人IG上po出接種完疫苗的照片,照片中拍到了她的健保卡,顯示他的出生年月日是在1984年,意外引來大批網友直呼「根本像1994年的啦!」36歲的李千娜不僅皮膚保樣的很好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疫情期間他也熱衷於健身活動,所以連身材都練出魔鬼般的S曲線與超強腹肌!真的不敢相信這位凍齡美女已經36歲了,不說真的會以為她才二十幾歲啊~

他們都吃防腐劑長大的?演藝圈「13位凍齡藝人」,李千娜素顏也太像大學生! 他們都吃防腐劑長大的?演藝圈「13位凍齡藝人」,李千娜素顏也太像大學生!

(圖片來源:李千娜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凍齡藝人二|蔡依林(42歲)

出道超過二十年的蔡依林,在樂壇的知名度與資歷節節攀升,但是臉上卻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不只皮膚保養的超好,身材也沒走樣,根本看不出來有四十歲!僅僅是從青澀的少女,蛻變成舞台上百變的女神~除此之外,蔡依林也常關注時下議題,替弱勢發聲,並勇於在表演上做出突破,心態完全也不受年紀束縛,呸姊果然無人能敵!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蔡依林臉書

 

 

 

凍齡藝人三|賈靜雯(48歲)

賈靜雯雖然已生過三個女兒,但仍保有苗條的身材與光滑細緻的肌膚!和2002年出演《倚天屠龍記》相比,除了妝髮不同,其餘都沒變呢!於16歲時就出道的她,至今已過四十年,每一階段都散發出獨有的魅力~她也時常在社群Po出和女兒的合照,照片中的她看起來就像大姊姊,而不是媽媽啊!


(圖片來源:《倚天屠龍記》劇照、賈靜雯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凍齡藝人四|徐若瑄(48歲)

14歲即出道的徐若瑄,會唱歌、會演戲、會寫歌,還有一個不會老的美麗臉蛋~泰雅族血統的深邃五官,和自制的身材管控,讓她就算生完孩子也還是辣媽一位!吹彈可破的肌膚,就算鏡頭放最大也看不漸一點瑕疵,素顏還是超能打!「鋼鐵V」的稱號不是叫假的,連歲月這把刀也無法在徐若瑄臉上留下痕跡!


(圖片來源:徐若瑄臉書徐若瑄臉書

 

 

 

凍齡藝人五|光良(52歲)

馬來西亞籍華裔歌手光良,出道至今也已邁入五開頭的人生,但外型似乎沒有改變多少,這堪稱是回春術了吧!就像他最經典的那首《童話》一樣,永遠不過時,依舊是KTV的必點金曲!而相較於同齡的藝人,如果光良聲稱自己三十幾歲也不會被懷疑吧?對此他也特別透露維持健康飲食、常保童心,就是他的凍齡秘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童話》MV光良臉書

 

 

凍齡藝人六|韓瑜(43歲)

收視率保證的本土劇女神韓瑜,不只戲中很會演,連外貌的很會「裝嫩」,根本看不出來已經41歲啦~水汪汪的大眼睛與光滑的皮膚,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她本人也毫不避諱地在社群上傳素顏照,凍齡的好底子完全沒在怕!早期出演的作品相比,除了膠原蛋白豐富的嬰兒肥消下去外,整個人反而變得更有女人味呢!

(圖片來源:《才子佳人乾隆皇》劇照、韓瑜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凍齡藝人七|潘慧如(46歲)

出道25年的潘慧如有過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演出經歷,相信大家一定都曾看過她的作品,包括《麻辣鮮師》、《同學麥娜絲》等。潘慧如表示她晚上不吃澱粉以維持腹部平坦,且每天帶愛狗出門散步,順便運動瘦身;而想要擁有光滑的皮膚當然就是勤加保養,不熬夜、多喝水,水煮蛋皮膚也能輕鬆擁有!(大家都有筆記下來嗎?)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潘慧如臉書

 

 

 

凍齡藝人八|香蕉哥哥(49歲)

不少8年級生從幼稚園開始,就看著香蕉哥哥在《YOYO點點名》唱跳,當年的孩子們如今都要出社會了,而香蕉哥哥臉上卻沒留下歲月痕跡~這二十多年,香蕉哥哥怎麼沒變老?他本人曾在訪問中表示,凍齡的秘訣是「塗抹小朋友的微笑當保養品」,廣大網友因此笑稱他把「跳舞跳不好的小孩吃掉」以保持青春容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YOTV香蕉哥哥臉書

 

 

 

凍齡藝人九|黃少祺(52歲)

已「年過半百」的黃少祺,觀眾從《飛龍在天》一路看到《天之驕女》,而他的外貌也一路帥氣不減!然而不只容貌不受歲月影響,身材更是練得超精壯!想必黃少祺的凍齡密技就是健身吧~即便已是兩個孩子的爸,還要兼顧演戲拍攝,黃少祺仍不怠惰健身。看看那個手臂,能對抗老化不是沒原因!


(圖片來源:《飛龍在天》劇照、黃少祺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凍齡藝人十|許路兒(47歲)

許路兒是藝人許維恩的姊姊,也是「逆齡生長」的代表!精緻的妝容與姣好的身材,彷彿比以前還要更年輕~她不僅曾因凍齡的外表登上英國媒體《每日郵報》,連南韓媒體《Dispatch》也大肆稱讚她的童顏!雖然許路兒已經四十五歲,但仍是時下年輕人的時尚指標,穿搭與品味也跟外貌一樣,年輕又跟得上潮流呢!

(圖片來源:《康熙來了》、@lurehsu

 

 

 

凍齡藝人十一|林志穎(48歲)

陪著所有人成長的「小旋風」林志穎,如今憑著凍齡外貌,稱號更多了個「不老男神」!年輕時與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等人被稱為「台灣四小天王」,出眾的外貌可不是開玩笑的!隨著年紀增長,林志穎也已結婚生子,然而外貌似乎沒改變太多~除了招牌的笑眼,反而更多了一絲父親的溫柔與慈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林志穎臉書

 

 

 

凍齡藝人十二|金城武(49歲)

金城武近年鮮少出現出現在螢光幕前,連公開社群都沒有的低調作風,讓大眾僅可從一些廣告代言中見到他的身影。不過僅憑這些也可讓人驚覺,金城武真的是從年輕一路帥到熟男!雖然不可否認臉上皺紋的浮現,卻掩蓋不了深情的眼神,以及成熟穩重的「帥大叔」感,果然是永遠的男神啊!


(圖片來源:《重慶森林》劇照、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2位凍齡藝人」的盤點,哪一位讓你最驚訝呢?不得不說,現在的公眾人物一個比一個會保養,不說都忘記他們幾歲了!除了靠保養品維持肌膚狀態,固定的運動習慣與健康的飲食作息,更是這些「不老傳奇」的駐齡撇步啦~想和他們一樣保持年輕樣貌,就趕緊放下手邊零食,一起站起來運動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enny

#不老女神 #不老男神 #不老藝人 #光良 #凍齡 #凍齡藝人 #徐若瑄 #李千娜 #林志穎 #波波名人 #演藝圈凍齡 #潘慧如 #王力宏 #生活精選 #蔡依林 #許路兒 #賈靜雯 #金城武 #韓瑜 #香蕉哥哥 #黃少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