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她竟擠下安海瑟威?!「真人版芭比電影」選角出爐,劇情顛覆想像

1 / 1

不曉得大家小時候是否會玩芭比公主呢?還記得曾在電視上看過芭比卡通,近期隨著許多經典卡通翻拍成真人版電影,「芭比」也決定跟上拍攝真人版電影囉!而且這個女主角位置是由電影「小丑女」一角爆紅的演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擔綱演出。這個消息一出讓不少小丑女粉相當期待吧?不過據說早在2014年就已經傳出要拍攝「真人版芭比電影」的計畫了~究竟為什麼會拖到現在才確定選角,一定令外界相當好奇吧?

 

(圖片來源:《華爾街之狼》劇照/@margotrobbie

 

能夠演出「真人版芭比」電影的女主角,長相以及外貌要求一定很高 ?! 那你就錯了,這次的「真人版芭比電影」將會突破傳統框架,劇情大開眼界。整部電影是由《淑女鳥》、新版小婦人《她們》的女導演 Greta Gerwig 掌鏡,將與知名導演男友《婚姻故事》諾亞波拜克(Noah Baumbach)一同編劇。而芭比玩具全球負責人透露,這部片將會是「一部史詩級的電影!」故事將聚焦女主角因為不夠完美而被驅逐芭比島之後,在現實世界展開刺激冒險的故事,是不是跟原本想到的夢幻芭比公主完全不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arbie 臉書

其實當初索尼影業曾經想要找《搶救千金》的艾米舒默(Amy Schumer)飾演的,卻因為檔期問題無法配合作罷。之後又找了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但似乎無疾而終,最後才確認由瑪格羅比演出「芭比」角色。《真人版芭比》電影預計在明年 2022 年初正式開拍,並在後年 2023 上映。瑪格羅比演出芭比一角令不少網友讚嘆:「瑪格羅比真的很像芭比」,另外男主角肯尼會由哪位男星來演出呢?也同樣讓大家相當好奇。不過這大排場奧斯卡等級陣容齊聚的團隊下,相信真人版芭比電影一定非常值得期待!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by

#2021新電影 #barbie #Margot Robbie #名人影視 #奧斯卡陣容 #安海瑟威 #小丑女 #戲劇電影 #新版小婦人 #歐美電影 #淑女鳥 #瑪格羅比 #生活精選 #真人版卡通 #真人版芭比 #翻轉結局 #芭比 #芭比電影 #華爾街之狼 #迪士尼 #電影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