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Clubhouse不再需要邀請碼了!所有房間全面開放用戶使用

1 / 1

大家還記得今年年初突然在台灣爆紅的語音型社交軟體「Clubhouse」嗎?當時可說是一碼難求!!而原先僅開放iOS用戶使用,用戶註冊後需要拿到「邀請碼」,才可以正式使用App的所有功能。不過好消息!Clubhouse創辦人在21日宣布,即日起使用該App不再需要透過邀請碼,所有用戶都可直接使用囉!

(圖片來源:截自App Store)

 

 

Clubhouse創辦人表示,目前約有 1,000 萬人還在等待邀請的名單上,希望在移除邀請制後,將逐步添加至應用程式使用名單中。另外等候名單中的用戶將會在短期內陸續加入,且未來也不再有等候名單,所有iOS及Android用戶只要在手機下載該App皆可使用。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邀請系統是Clubhouse早期組成的重要成分,有助於Clubhouse在不中斷的情況下以健康的速度增長。目前Clubhouse已通過測試版本,因此將開放給所有人使用,準備迎接下一個階段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