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部絕不能錯過!盤點15部必看歐美影集、2部黑馬韓劇推薦,免鬧劇荒

1 / 1

防疫在家不知道要幹嘛,最佳的夥伴就是好看的影劇啦~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讓許多戲劇都延遲拍攝,但截至到現在還是有很多部影集大獲好評的喔!今天編輯要向大家推薦15部好看的美劇以及2部超好看的黑馬韓劇,每一部可都是編輯精挑細選出來的,劇情好看又富含深奧含意,還在等什麼,趕快來一起看看吧~

 

 

推薦影集一|《紙房子》

自從開播以來就已經在網路上引起大量的討論,劇情也發展到即將播出第四季,原以為劇情發展到他們快樂的隱居生活就此結束,沒想到還有第三季、第四季,內容更加精彩,人物的描述也更細,劇情也帶到了第二起搶案⋯⋯

編輯認為劇情節奏緊張又燒腦,雖然一開始有些煽情的畫面,但也讓劇情增添了許多不同色彩與面向,非常值得一看!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影集二|《性/生活》

「性」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種情感表達,剛上映不久的《性/生活》就非常經典,劇情內容描述一位家庭主婦生了小孩過著安逸生活時,卻仍然無法澆熄他心中對「性愛」的渴望,回想起年輕時的種種刺激,讓她無法自拔,劇情裡有大量的裸露畫面,甚至到全裸,相信這絕對是該劇亮點!

編輯從頭到尾看著女主角的心情轉折,原以為的結局卻突然大發轉,也許是為第二季做鋪陳,讓我一起來期待看看吧~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影集三|《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

改編自同名小說,在網路評價也是相當高的一部影集,只有短短留級卻能夠將最燒腦的部分展現出來,不只是單純的外遇出軌情節,還帶入了「控制」的環節,魔鬼藏在細節裡,種種的因素都在劇中悄悄的告訴我們,只等你一同去發現⋯⋯

懸疑又驚悚的劇情,不會太過沉悶或無聊,還沒看的朋友趕快去看,絕對不會失望!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影集四|《火速救援最前線》

描述一群打火兄弟們,每天都需要面臨生死關頭的災難事件,從電話響起的那一刻開始,到救援隊到達現場排除問題,一場又一場的硬仗,顯現出他們至高無上的專業精神,用淚水與汗水交織而成的安全生活環境成為了劇情亮點。

每一季中都帶給編輯我不一樣的感受,新的挑戰需要克服、角色感情的發展等都是值得期待的,也把人們最必須面對的天然災害給演繹出來!

(圖片來源:imdb

 

 

 

推薦影集五|《南方女王》

一部以犯罪為題題材的影集,因為毒販男友意外身亡,為了生存她利用自己的身體來運毒,每次在她快撐不下去時,都換想遇見了南方女王拯救了自己,一次次的快速成長茁壯,開始揣摩其他人的心,觀察一切變化可說是必看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倒敘的手法拍攝,死於非命的毒梟女王在臨死前回顧了他傳奇的一生,為了生存的改變自我,精彩的故事情節讓編輯我看得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Netflix

 

 

推薦影集六|《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

故事由接任王位為開端,決定將王位繼承給女兒的願望卻在死後並未實現,也引發了家族之間的戰爭,其中雙眼失明的艾莉亞能夠逃出黑白之院嗎?甚至是布蘭站起來了!珊莎和席恩還活著?!都是劇中的精彩看點。

雖然看似是奇幻片,但其實就是政治鬥爭的劇情,故事走向不會讓劇情過於沈悶,相當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推薦影集七|《實習醫生》

以一群外科醫生為故事主軸,探討他們在職業上、私生活上的各種經歷,從遭遇的事件中反映出人們內心的隱性問題,很值得探討,人與人之間的情咁羈絆更是讓人省思,也是劇中亮點之一。

雖然已經開播到17季,但每一季裡面都還是有它的精彩之處,難怪鐵粉們會如此著迷!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影集八|《惡行》

患有白血病、癲癇、肌肉萎縮症的吉普賽,終身必須坐在輪椅上,在媽媽獨自扶養下長大,母親總是帶著吉普賽到處捐募籌醫藥費來醫治他的病,看似動人的故事背後卻暗藏著驚人的真相!而該劇亮點竟是由真實故事改編,讓人無不驚恐!

將自己孩子偽裝成有重大疾病,並且全心全意去照顧她,顯現出母親愛的偉大,但另一面也看出她需要大家的關注,享受被需要的感覺,因為原生家庭的不美滿,導致媽媽病態的作為,其實看了也有種淡淡的感傷⋯⋯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影集九|《越獄風雲

《越獄風雲》絕對是影集黃金時代時,最能代表的一部影集之一!為了要救被關在監獄裡面的哥哥,主角麥可選擇讓自己被抓進去監獄,再帶著哥哥往外逃。通常要越獄,不外乎自己蒙受不明之冤,只好被抓後努力脫逃,不然就是犯罪後,靠著外部的人闖進監獄劫獄。只有越獄風雲的麥可,是自願被抓去關,為了就是進監獄來完成逃獄,一切都在他的計劃之中。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影集十|《無照律師》

從一個曾經是考場打手的毒蟲變身成大律師的最佳拍檔,在處理案件時還不能被發現自己沒有執照,從司徒關係到兩人彼此鬥爭,加上男女主角的愛情糾葛,都成為該劇亮點。

劇情發展刺激又驚險,看著兩位律師如何利用心理戰和手上資訊來讓對方和解或放棄上訴,真的很過癮!

(圖片來源:imdb

 

 

 

推薦影集十一|《漢娜的遺言》

校園霸凌的議題一直都是大家非常關注的問題,該劇走向也是環繞在校園霸凌這個題材,同學、老師甚至是家人都在無形中將她推向了懸崖處,在第二季中漢娜的回歸更成為看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漢娜錄製的13卷錄音帶貫穿了整個故事,劇情中的小細節是真相還是謊言,讓我們更加值得去仔細思考⋯⋯

(圖片來源:Netflix

 

 

 

推薦影集十二|《鹿角男孩》

科幻類型深受大眾喜愛,許多影集也紛紛朝向這類型發展,因為病毒的肆虐,人類幾乎滅亡,而半人半鹿的男孩格斯展開了他的旅程,其中全線以三個故事穿插,描述著不同角色的故事,而其中亮點是該編自一個暗黑童話喔!比起漫畫更多了點溫馨感~

因為時空背景和現實生或相同,都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我們生活有了許多改變,讓我們看了更加有共鳴,小男孩的可愛互動更是深得我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推薦影集十三|《亞森羅蘋》

亞森是從塞內加爾移民到法國的小孩,爸爸因為被有錢人佩列格里尼陷害偷竊鑽石項鍊而進了監獄,但爸爸受不了屈辱便上吊身亡,頓時成為孤兒的亞森,利用他的個人魅力加上《亞森·羅賓》書的啟發,讓他一步一步揭穿佩列格里尼的惡行成為劇中看點!

亞森利用他的智商將大家耍得團團轉,絲毫不花費任何餘力,精彩刺激的推理劇讓人看了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推薦影集十四|《末日列車》

當世界毀滅之時,人們為了生存只能活在無限列車裡,在列車裡有農業區、工業區還有教育區,人們也有階級區分,因為不平等的對待漸漸引起群體的不滿,導演巧妙的把社會階級和貧富差距反映在列車裡面,形成一個小型社會,而各自為各自的需求所抗爭,成為故事亮點。

在末端車廂李受到不平等的對待,少量的糧食供給,極差的生活環境,被迫與親人分離的感傷,讓編輯我看了心裡不禁跟著感傷,劇情發展節奏都還算不錯,會讓人期待看下一集!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影集十五|《Rick and Morty》

美式的成人卡通一直都擁有著大群粉絲擁護著,而該影集將家庭素材和科幻題材融合,創造了憤世忌俗的科學家Rick和他的孫子Morty,展開了兩人的奇幻之旅。劇中亮點是以荒謬諷刺的手法把對種族、性別等的歧視隱含在台詞裡,讓劇情富含了深奧意義。

以輕鬆的態度去欣賞這部影集,但他的背後往往帶給我們無限的省思,有幽默、黑暗也有溫馨,是個多面向的動畫影集。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馬韓劇推薦一|《驅魔麵館》

因為小時候車禍讓男主角不僅失去雙親,也讓他的腳沒辦法正常行走,一次機緣下被選為獵鬼者,神賜予他一雙正常的雙腿,成為伸張正義的有為青年。細膩的描述人物之間的故事,武打場面真實爆表,看了都感覺到痛!加上演員們徹底融入角色,讓劇情亮點升到最高!

雖然沒有華麗的主演群,但因為劇情鋪設非常精彩,總讓人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溫馨又動人的劇情,編輯大推啊!

(圖片來源:t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馬韓劇推薦二|《李屍朝鮮》

故事設定在16末日本入侵朝鮮後的王朝,兒子想見臥病在床多時的父王,卻遭到百般阻撓,驚覺有異的他,才發現一場瘟疫正在吞噬著全國。第一季和第二季中說明了瘟疫的原因以及背後故事,究竟三年前發生了什麼事,而王妃能夠生下太子嗎?這些疑惑成為了該劇亮點。

頑強的社會倫理,帶來的卻是場大禍,喪屍類型的影集深受大家喜愛,加上劇情鋪陳的連續性相當細膩,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圖片來源:netflixtw

 

以上15部影集,就是編輯今天要推薦的美劇和韓劇喔!每一部戲背後都暗藏著一些深奧的含義,等著你去探索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ckandMorty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 #亞森羅蘋 #冰與火之歌 #南方女王 #實習醫生 #影劇音樂 #性/生活 #惡行 #推薦影劇 #末日列車 #李屍朝鮮 #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 #漢娜的遺言 #火速救援最前線 #無照律師 #生活精選 #紙房子 #美劇推薦 #驅魔麵館 #鹿角男孩 #黑馬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