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未來做好準備,人生的黃金四年,不要再傻傻的浪費了!

1 / 1

滑手機看到當肯的一篇貼文,覺得很有意義所以分享給大家(已獲得當肯同意囉):

就像當肯說的,由於科技和網路的發達,我們已經養成了不論買什麼新品、吃什麼新餐廳都會先上網作功課的習慣。相較於花錢之前所做的功課,大家對於上大學前所下的功夫就顯得相當的不足!往往在真正踏進校園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圖片來源: @Kristopher Roller

今天介紹這個平台–IOH.tw 開放個人經驗平台,IOH創立的初衷“ 讓在台灣沒有資源或人脈了解在海外求學與工作經驗的人,可以透過 IOH 去了解世界,讓他們敢於作夢,不被環境所受限 ”

上大學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階段,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必且浪費人生中的黃金四年,IOH上的資訊可以為那些迷惘的準新鮮人提供一定程度的資訊!平台中除了有學校官方的介紹之外,也可以看到學長姐所分享的校內外經驗。除了可以依照學校名稱來做瀏覽之外,也可以按照不同的學群和地區來研究!相信只要多花點心思和時間,一定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

畢竟我們要從茫茫大海中找一個真正符合志向的學系,這可不能馬虎阿!

​(圖片來源: @frank mcken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如同樣是室內設計,有些學校會偏向理論,而有些學校則偏向實做,或許會和你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但在這裡就可以看到前人的經驗分享~

除了台灣的學校之外,想要出國進修的朋友們也可以透過IOH上的資訊分享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和科系。如果還不清楚IOH平台的使用方法,他們有特地做了個簡單影片教學,讓你不會迷失在這一大片的資訊海中!

​​(圖片來源: @sofhiree20

不過目前 IOH 上的資訊還不夠完整,有一些科系都還缺少相關資訊,比如我是輔仁大學畢業的,裡面的科系資料目前還不多

​(圖片來源: ioh.tw

沒關係,就是等著大家把它填滿!一起花點心思把它填滿,讓這個有意義的平台能夠發揮他真正的價值!

 

資料來源: https://io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