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功能N度更新》「一秒影片」復古回歸,登上探索大格畫面就靠它!

1 / 1

近期的Instagram真的開發了非常多不同的新功能,像是前陣子編輯為大家介紹過的,IG限動草稿功能以及IG上滑連結普及!今天編輯更要為大家帶來一項全新的復古功能喔~還記得好幾年前流行過的「一秒影片」嗎?現在在Instagram上,已經可以po出「一秒影片」囉~想知道怎麼做嗎,快來看看吧!

 

 

 

「一秒影片」好處多多

過去的IG貼文要po出影片,最短都需要安排3秒以上的影片,不過聰明的大家還是會把影片剪輯重複播放看起來的效果就會跟GIF很像,又或是大家也會直接製成GIF發出!但上傳「一秒影片」的好處在哪裡呢?那就是影片的重複播放可以增加我們的「觀看次數」,如果觀看次數多的話很有可能就會被推播到「探索頁面」!這樣一來不僅你的影片有機會登上探索的大格畫面,更可以吸引到陌生粉絲喔~

IG功能N度更新》「一秒影片」復古回歸,登上探索大格畫面就靠它! IG功能N度更新》「一秒影片」復古回歸,登上探索大格畫面就靠它!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三步驟,搞定「一秒影片」

首先選擇已經錄製好的影片,點選「修剪」>剪輯為「1秒鐘影片」>下一步打上貼文就可以直接做分享囉~

IG功能N度更新》「一秒影片」復古回歸,登上探索大格畫面就靠它! IG功能N度更新》「一秒影片」復古回歸,登上探索大格畫面就靠它!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大家看一下成品~

(影片來源:編輯)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很想趕快試試呢?這個功能其實大部分人都普及囉,所以沒有天選之人的問題啦!其實「一秒影片」最重要的就是影片內容,如果想要吸引更多陌生粉絲來觀看的話,內容就得好好構思囉!(編輯覺得蠻適合發迷因的)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1secondvideo #2021ig #2021IG新功能 #3C少女 #IG一秒影片 #IG小技巧 #IG新功能 #instagram一秒影片 #instagram全新功能 #instagram小技巧 #Instagram技巧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