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時尚部落客真的太美,追蹤她之後我覺得我也變得有氣質了一點點,我也想當法式的妹子阿!

1 / 1

這位時尚部落客 Valentine 在法國長大,並在 2014 年 11 月開始分享她的巴黎生活日記,她常常分享她在法國所遇見的人事物,以及時尚趨勢、藝文活動,追蹤她之後,有種自己也變得有氣質的港覺。

Valentine 的拍照風格就像歐美部落客一樣時尚簡約

在她的照片中看到台灣熟悉的場景會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原來這個我們看過好幾次的地方有這麼時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lentine 也會在分享所見所聞同時教導大家法文,或是法文時尚語錄,好喜歡聽她的法文發音,有種看法國電影的浪漫情懷

如果要列出必追的台灣部落客, Valentine 絕對是榜上有名,因為不只能欣賞她美麗的穿搭,還能一睹巴黎的人文風情,又能學學浪漫的法文,真的超值得追的啊!@valentineinparis,一起跟著 Valentine 的日記輕鬆學法文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