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雙胞胎?!【12對演藝圈撞臉明星】相似度超高!沒想到這對也上榜?

1 / 1

你會不會好奇世界上真的有人跟你長得一樣嗎?會想認識跟你長得很像的人嗎?其實在臺灣演藝圈裡就經常有明星長太像而鬧笑話的例子,正所謂「明星撞臉」。編輯在蒐集資料時就覺得怎麼可能這麼像!是同個模子生出來的吧?最終整理了12對撞臉明星,大家一起來評評理,是不是真的超像的呀!

 

 

撞臉明星一|夏于喬VS宋云樺

這對在演藝圈被大家直呼「孿生姐妹」!還一度被爆前輩、晚輩不合,但其實私下兩人感情超好。他們倆曾在一同受訪時笑說智者就能分得出來誰是他們倆誰是誰,並提到若不說外表,現在的分辨方式就是一個已婚、一個未婚(夏于喬已婚,宋云樺未婚)。

(圖片來源:@chiaochiao_hsia / @bravola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撞臉明星二|潘君侖VS 范少勳

以網路劇《越界》走紅的范少勳,以及電視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有優異表現的潘君侖,大家有發現這對在某些角度真的有幾分相像嗎?

(圖片來源:@masha_pan0502 / @fan82114

 

 

 

撞臉明星三|唐綺陽VS持修

沒想到持修竟與國師唐綺陽撞臉?去年金曲31最佳新人獎由持修拿下,而著名國師唐綺陽當時竟在自己臉書曬出自己與持修的撞臉照,直呼自己沒有生小孩呀!


(圖片來源:@chih_si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撞臉明星四|香蕉VS陳建州

以下巴戽斗特色成名的香蕉動了正顎手術,沒想到正顎術後照PO網,網友們直呼:「好像黑人陳建州!」,這才發現正顎後竟與黑人陳建州撞臉,只看側臉根本就是複製貼上。

(圖片來源:@香蕉 王俊傑 / @ blackielovelife

 

 

 

撞臉明星五|王大陸VS藍正龍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男主角王大陸曾被媒體指出是下一個藍正龍,除了兩人都有精湛的演技外,連外型都有些相像。

(圖片來源:@taluwang / @藍正龍BlueL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撞臉明星六|關詩敏VS方志友

幸福媽媽方志友與華語女歌手關詩敏神韻真的有點雷同呀!這對都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最像的就是那超挺的鼻子啦~

(圖片來源:@beatricefang / @sharonskwan

 

 

撞臉明星七|鯰魚哥VS 無尊

以誇張球迷行徑爆紅的鯰魚哥,跟以「牙齦笑」令觀眾印象深刻的無尊,兩人同為搞笑藝人。不斷被爆兩人五官神似,彼此也笑說唯一不一樣的是「無法互相臉部解鎖對方手機」。

(圖片來源:@uio418_fishlin / @無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撞臉明星八|賴雅妍VS李依瑾

演藝圈的兩位女神,賴雅妍與李依瑾。之前就被爆撞臉的這組,賴雅妍總帶給觀眾氣質、霸氣的感覺,而李依瑾則帶給粉絲們清新、甜美的形象。兩位真的有幾分神似耶~

(圖片來源:@賴雅妍 MeganLai@liyijinjean

 

 

 

撞臉明星九|李榮浩VS周杰倫

這對根本是音樂才子組合,是不是長得神似兩位就有機會成為音樂才子呀?同為單眼皮的兩位,有時候不注意看真的會分不出是誰呢!

(圖片來源:@lironghao85 / @jaych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撞臉明星十|郭靜、安心亞

仔細看看郭靜的側臉與安心亞的側臉真的有覺得像無血緣姊妹耶!
兩人都有飽滿的鼻型以及深邃的五官,也難怪兩位都是女神級人物。

(圖片來源:@cclairekuoo / @xinya_an

 

 

 

撞臉明星十一|宋少卿、屈中恆、鈕承澤

同為演藝圈的三位前輩,不管在節目、劇場、電影中都能看見牠們的身影,但三人居然是撞臉三胞胎?附一張屈中恆與宋少卿的同台照給大家比對一下,接著跟著編輯持續敲碗三人合影啦!

(圖片來源:@屈中恆藝嚮世界 / @鈕承澤 / @宋少卿

(圖片來源:@屈中恆藝嚮世界@宋少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撞臉明星十二|張震、王陽明

演藝圈男神肯定不忘這兩位!電影界男神雙胞胎非他們莫屬了!
怎麼會有兩個人留鬍子都這麼好看,還長這麼像的問題啦~

(圖片來源:@sunnyboyyy / @Chang Chen張震

 

 

看完演藝圈12對明星撞臉大合集,是不是很出乎意料呀!
大家覺得哪一對最像呢?或者你覺得有其他明星也長超像,快留言告訴大家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肥肉娜Florona

#名人 #名人精選 #周杰倫 #唐綺陽 #夏于喬 #娛樂 #安心亞 #宋少卿 #宋芸樺 #屈中恆 #張震 #持修 #方志友 #明星撞臉 #李依瑾 #李榮浩 #演藝圈 #潘君侖 #無尊 #王大陸 #王陽明 #生活精選 #范少勳 #藍正龍 #藝人撞臉 #藝人雙胞胎 #賴雅妍 #郭靜 #鈕承澤 #關詩敏 #陳建州 #香蕉 #鯰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