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IG「上滑連結」即將走入歷史!全新「連結貼紙」全面普及!

1 / 1

(8/24更)相信有許多人這幾日都有看到IG跳出這樣的通知,告訴大家在8月30日的時候限時動態「上滑連結」將全面改為「連結貼圖」!正如先前所測試的功能一樣,「連結貼圖」再也不是破萬粉絲帳號的獨家了,日後人人都可以享受這項功能囉~大家就一起期待8月30日的到來吧!(不過大家要注意喔~8/30會由分批測試開始,這部分大家要多多留意一下)

【波波快訊】IG「上滑連結」即將走入歷史!全新「連結貼紙」全面普及! 【波波快訊】IG「上滑連結」即將走入歷史!全新「連結貼紙」全面普及!

(圖片來源:編輯)

Instagram開發新功能的速度大家可以說是非常神速啊~大家也都知道以往只有追蹤人數到達一萬以上的帳號,才能獲得「上滑連結」的高貴功能;不過今天編輯就要帶來一個BRAND NEW好消息,那就是Instagram目前正在測試將「上滑功能全面普及」喔~到底會是怎樣的全面普及呢?快來一探究竟!

 

 

「上滑功能」大解析!

相信大家都了解,只要你的社群帳號經營到擁有一萬以上的粉絲後,就可以獲得「上滑連結」此功能!可以讓你的粉絲上滑至你的官網、賣場或者影片等等,是一項非常方便且有利於商家、創作者們的功能。以往我們擁有上滑功能的帳號們就是將連結綁在左上角的迴紋針按鈕中,綁好以後還可以進行預覽,確認無誤後貼上上滑貼紙就可以發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新招現正測試中~「限時動態連結」即將普及化,沒有上萬粉絲也可以上滑連結! IG新招現正測試中~「限時動態連結」即將普及化,沒有上萬粉絲也可以上滑連結!

(圖片來源:編輯)

 

 

 

「上滑功能」全民普及,現正測試中!

根據外媒指出Instagram團隊正在研發將「上滑功能」全面普及化,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上滑功能可能會由「上滑」變為「點擊」;雖然前陣子就有測試過上滑連結的功能變成點擊貼紙的方式,在編輯看來是覺得有點不方便啦~不過如果這個功能可以普及,大家一起使用的話當然也是很棒的呦!

IG新招現正測試中~「限時動態連結」即將普及化,沒有上萬粉絲也可以上滑連結! IG新招現正測試中~「限時動態連結」即將普及化,沒有上萬粉絲也可以上滑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verge

 

 

 

以上就是對於即將普及化的「上滑功能」的新知報你知~大家覺得期待嗎?不過目前這項功能仍處於測試階段,迫不及待想要使用的大家再等等再等等,說不定哪天起床打開IG就有囉~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IG新功能 #ig限動上滑 #ig限時動態 #instagram全新功能 #instagram小技巧 #instagram限時動態上滑 #生活精選 #限時動態上滑功能 #限時動態上滑技巧 #限時動態技巧 #限時動態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