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周杰倫愛過的她!盤點12位「歷代J女郎近況」,一半以上都已當人妻?

1 / 1

華語歌曲天王周杰倫除了才華洋溢,他的緋聞也一直是媒體狗仔拿來作文章的焦點;但隨著2015年宣布結婚後,「J女郎」名單也就從此畫上句點啦!相信大家一定都經歷過周董花邊新聞滿天飛的時期吧,那些年的J女郎近況如何呢?是否也找到自己的歸屬了?這次編輯整理了12位「歷代J女郎近況」,好奇的趕快往下看吧!

 

 

歷代J女郎NO. 1|昆凌

成為周董身邊最後一任的一輩子「J女郎」,就是於2015年結婚的昆凌啦!周杰倫和小他14歲的昆凌,婚後育有1子1女,兩人結婚6年感情還是相當幸福美滿,偶爾可見雙方在社群上放閃的甜蜜互動!除了照顧家庭,昆凌也抽空經營個人服裝品牌、參與公益事業、出席演藝活動,完全就是事業家庭兩得意呢!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歷代J女郎NO. 2|蔡依林

「雙J戀」可是當年人人樂見的螢幕情侶,才華洋溢的當紅歌手簡直是天生一對!那些年雙J合體舞台都是粉絲心中的經典,而蔡依林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也是出自周杰倫之手。不過隨著雙方各自有新對象後,這段戀情也只能當作回憶~蔡依林目前在演藝圈仍非常活躍,勇於嘗試新曲風且利用影響力傳達自身理念,成為每場演唱會都秒殺的最強「呸姐」!

(圖片來源:蔡依林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歷代J女郎NO. 3|侯佩岑

當年周杰倫與侯佩岑在日本旅行時被拍到勾肩搭背,而曝光了這段「周侯戀」。當時的他們是媒體的焦點,狗仔跟拍更讓周杰倫動怒,最終兩人仍不敵壓力,走向好聚好散。侯佩岑後來在2011年嫁給金融小開黃伯俊,婚後育有2子,主持與綜藝節目邀約仍不斷。前陣子在中國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中,可見到結婚10年的他們還是非常相愛呢!

(圖片來源:侯佩岑IG

 

 

 

歷代J女郎NO. 4|曾愷玹

曾愷玹演出《不能說的秘密》女配角走紅,更一舉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當時她與周杰倫兩人傳出緋聞,後來更在《我不配》MV中飾演周杰倫的女友,不過兩人並未承認這段戀情。曾愷玹在6年前即與藝術藝術圈才子陳冠宇結婚,育有1女。為了照顧女兒,她漸漸淡出演藝圈,但仍常在個人社群上分享生活,招牌笑容與正面能量,看得出婚後生活超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曾愷玹IG

 

 

 

歷代J女郎NO. 5|桂綸鎂

《不能說的秘密》除了捧紅女配角,女主角桂綸鎂也因為這部戲爆紅!電影中與周杰倫默契十足的四手聯彈,也讓大家對他們感情多了幾分「假戲真做」的遐想。不過兩人對緋聞抱持著一笑置之的心態,雙方皆否認了。桂綸鎂精湛的演技被各界看到,近年戲約不斷,她與戴立忍長跑十多年的感情也成為關注焦點,不過兩人皆很保護這段戀情,幾乎不願在鏡頭前多談。

(圖片來源:桂綸鎂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歷代J女郎NO. 6|夏如芝

夏如芝是周杰倫MV的御用女主角之一,像是《千里之外》、《蘭亭序》、《青花瓷》等都有她的身影!出鏡率如此高,當年也讓外界對他們的感情有些聯想。夏如芝於2020年與演員張捷結婚,育有1女,她時常在社群上曬出全家福,幸福的樣子令人稱羨!最近又懷上第二胎的她,卻意外流產,令她自責不已。

(圖片來源:夏如芝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歷代J女郎NO. 7|徐若瑄

當年與周杰倫同家公司的徐若瑄,因擔任MV《可愛女人》的女主角,兩人傳出緋聞。他們對於對方的才華讚譽有加,卻不曾承認緋聞,後來隨著徐若瑄和吳建豪爆出戀情,這段緋聞也不了了之。2014年徐若瑄嫁給新加坡的集團主席李雲峰,婚後育有1子,一面忙著家庭、一面也繼續發展演藝事業,在演藝圈的成績仍非常耀眼,是最美辣媽無誤!

(圖片來源:徐若瑄IG

 

 

 

歷代J女郎NO. 8|賴薇如

周杰倫的《晴天》是每個人都一定都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而賴薇如就是這首歌的MV女主角,因為裡頭親密的吻戲,也曾傳出與周杰倫的戀愛緋聞,據說兩人短暫交往過半年,不過最終兩人關係也未被證實。賴薇如近期主要接電視通告與代言,於社群上常分享凹凸有致的健身陽光形象,與當年青澀短髮學生樣相比變了不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賴薇如IG

 

 

 

歷代J女郎NO. 9|温嵐

當年同為阿爾發唱片公司的温嵐與周杰倫,戀情一直是大眾茶餘飯後的話題,兩人同台合唱經典歌曲《屋頂》,更是增加了外界的聯想。不過對此,兩人總是以「只是朋友」帶過。近年温嵐將演藝重心轉向中國,在台灣已鮮少露面。温嵐的「整形疑雲」也常被網友拿出來討論,不過想變美是人之常情也是個人選擇,大家就別再過度批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溫嵐IG

 

 

 

歷代J女郎NO. 10|江語晨

江語晨因演出周杰倫《最長的電影》MV女主角走紅,也在《不能說的秘密》中演唱插曲,因此傳出了兩人緋聞~後來更傳出在周杰倫拍攝《青蜂俠》期間,江語晨疑似一同隨行到美國。不過她於2016年已和美籍機師Josh 在阿拉斯加結婚,漸漸淡出演藝圈。她與老公育有1子1女,婚後生活也是穩定美滿!

(圖片來源:江語晨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歷代J女郎NO. 11|田馥甄 Hebe

「JH戀」想必也是很多人印象深刻的緋聞吧!2006年周杰倫被曝與Hebe英國同游,後來她更被邀請出演周杰倫《退後》MV。這段戀情也並未被承認,隨著時間漸漸消逝了。田馥甄在S.H.E單飛後,人氣不增反減,近年也持續創作、推出新歌,入圍各大獎項。中國方面也有許多節目演出,邀約不斷,演藝事業仍在高峰!

(圖片來源:田馥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歷代J女郎NO. 12|吳佩珊

吳佩珊曾在節目上自曝與周杰倫的情事而引起關注,不過周杰倫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僅以「這個新聞很瞎」作回應!吳佩珊雖然因這個事件走紅,卻也被許多人詬病,說她是利用周杰倫炒新聞。之後她仍有出演許多節目通告,也發了個人專輯,但似乎都沒起色。近幾年吳佩珊已淡出螢光幕,轉而經營youtube頻道。

(圖片來源:吳佩珊IG

 

 

 

以上就是歷代J女郎的近況盤點啦!想當年這些可都是各大新聞報章最喜歡的八卦爆料呢!(雖然好幾段戀情都沒得到本人證實)現在除了周杰倫本身已有一段穩定美滿的婚姻,這些曾經的「J女郎」也各自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不論是愛情或事業都各有成就!也祝福所有人能夠一直幸福下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enny

#jaychou #J女郎 #侯佩岑 #吳佩珊 #周杰倫 #周杰倫女友 #周杰倫昆凌 #夏如芝 #徐若瑄 #昆凌 #曾愷玹 #桂綸鎂 #江語晨 #波波名人 #溫嵐 #生活精選 #田馥甄 #蔡依林 #賴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