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悶壞啦~盤點五款「線上唱歌App推薦」,馬上下載飆唱一曲吧!

1 / 1

每天都想揪朋友手刀衝去KTV嗎?想成為超人氣網路歌手嗎?居家防疫的日子裡,劇都追到膩了,直播都看到呆了。想揪團唱歌也不能…派對咖都快悶壞了吧!那要怎麼減少與人接觸又能找樂子呢?好康的報給你知道!馬上來推薦你五款線上唱歌的App!快拿起你的掃把當麥克風架啦~

推薦1|全民party-超火爆社交軟體

真的超火爆!高達3.1萬人下載!隨時上線都有人陪你嗨~除了到唱歌房k以外,還有可以跟麻吉合唱、搶唱的模式。而且這款App內建了好多不同的音質,看你喜歡哪個隨便挑啦~說不定唱一唱還會有人突然刷一排禮物呢!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2|美華卡拉吧-練歌K歌交友

哇!超酷AI智能講評,會根據歌唱表現給予對應分析,讓你知道哪裡還要再加強,呈現更棒的演唱表現!還能製作成MV,現成COVER影片就出爐啦~最特別的是,這款APP居然可以支援TV版,可以跟在自家開趴啦!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3|高歌-全民唱歌交友,在線放聲歡歌

不僅可以唱歌,還可以聊天交友!利用各種音效製造氣氛,讓線上的大家一起進入你的世界吧!一個不小心就有機會耀上花樣榜單囉~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4|KaraDoReMi-您最佳的K歌及學歌好夥伴

還在擔心或害怕不敢在大家面前唱歌嗎?交給這款線上學歌App吧!根本就是歌神培訓秘密武器呀!疫情期間,若在家閒著,就打開這款App狂練一波吧!疫情過後就可以去展現給大家聽啦~超詳細解說讓你輕鬆學會「唱歌」耶!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5|全民K歌-搶麥新玩法

音痴的救星來了!智能修音太神啦~即時評分讓你馬上修正走音,連朋友們都會瘋狂讚嘆的!不服的朋友也可以來場K歌王者PK賽,Q版人物對戰,簡直被萌翻~

(圖片來源:編輯)

 

不私藏跟大家分享了五款線上唱歌App,在家也能唱到把屋頂掀開啦!每個功能都不同,大家可以好好探索一下自己最適合哪一個唷~尤其是音痴們,趕快找找哪個App是你的最佳救星吧!超會唱的歌神們,也趕快趁這波疫情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高歌一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肥肉娜Florona

#2021app推薦 #3C少女 #APP #唱歌 #唱歌APP #唱歌APP推薦 #多人遊戲 #生活精選 #線上唱歌 #線上唱歌app懶人包 #線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