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的超療癒!盤點6款小眾設計圓滾滾「米其林擺設&小物」們,快來收集!

1 / 1

講到「米其林」這三個字,
大家是不是以為要開始介紹輪胎啦?還是以為要介紹什麼必吃美食?
喂~不是啦!是編輯整理出了一系列米其林療癒小物要分享給大家~
這篇盤點了6款以米其林圓滾滾造型去設計的擺設&小物,簡單又有質感的設計,讓人感覺心情都圓潤了起來呢~壓力山大都不怕啦!
準備好被這些小物療癒身心靈了嗎?Let’s Go~

 

米其林療癒小物一|Tagi馬克杯

是不是覺得一般的馬克杯太無聊?這款小眾設計馬克杯有各種馬卡龍色,超萌!
米其林造型手把超療癒~快把你家的無聊馬克杯送人,來買這套馬克杯吧!(誤)


(圖片來源:淘寶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其林療癒小物二|open object擺設

喜歡在家裡佈置些花花草草的你,這款圓滾滾造型的花瓶超加分!特殊造型設計、簡單色調,完全能襯托出花的美感~
除了當花瓶外,也可以單純地把它放在家裡的某個角落當作擺設,或者作為餐具、水果盤使用,超多功能也讓整個家更有質感!

(圖片來源:@open_object

 

 

 

 

米其林療癒小物三|tudiososlow 夜燈

有人跟編輯一樣超怕黑嗎?讓我來照亮你!
小眾設計圓滾滾的夜燈造型,陪你渡過無數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udiososlow

 

 

 

 

米其林療癒小物四|LIUXINYU雲朵盤

在這個雲朵盤上放上一顆荷包蛋,根本就有雙層蛋白的效果阿~超級可愛!
這款餐具真的會直接引爆食慾,快買一個給常常忙到忘記吃飯的他吧!


(圖片來源:淘寶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其林療癒小物五|andtradition 蘑菇燈

撞色搭配蘑菇造型小燈!超時尚!彷彿走進咖啡店
愜意的閱讀時光,配上一抹暖黃光,是最幸福的時刻呀~


(圖片來源:@andtradi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其林療癒小物六|米其林造型拖鞋

最後,來到萬眾矚目的超可愛造型拖鞋啦!
兩款顏色不管怎麼看都不會膩~當室內拖鞋在家療癒、當戶外拖鞋超吸睛穿搭!


(圖片來源:@gingin_sel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六款米其林造型擺設&小物,是不是超萌的呀~太燒了啦!生在這個忙碌生活、壓力纏身的時代,真的必須用這些療癒紓壓!
穿著米其林拖鞋走進擺著圓滾滾花瓶的房間、懶洋洋地躺在暖黃光的蘑菇燈旁…還在等什麼?快去下訂適合你的療癒小物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PopDaily x but. we love butter 治癒你的厭世日常!

你不心疼自己,沒人會心疼你!

👉【but. x PopDaily】獨家聯名禮盒,擺脫厭世感!

撰文編輯:#肥肉娜Floro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小物推薦 #圓滾滾 #小物 #居家生活 #擺設 #擺設小物 #文具小物 #生活精選 #療癒小物 #療癒小物推薦 #米其林 #米其林造型 #胖胖的 #超萌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