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控必須秒收一波!SABON東京限定晶透夢境系列,在家也能漫步在日本花徑!感受香氣漫天~

1 / 1

最近因為疫情每天都過得緊張兮兮,宅在家的時間變的更長了,無聊時看著窗外的豔陽藍天,心中那股想要出走的慾望也開始躁動了起來,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按捺不住這段緊繃日子裡的各種不安和煩躁了吧~暫時沒辦法說走就走去旅行,不如此時此刻就把憧憬搬進家裡,靠香氛來營造置身日本花徑裡的清新愜意吧!窩在家也能感受到日本的氣息和氛圍,心情都瞬間被治癒了呢~

限量回歸!一眼就會愛上的透明微甜香氣×東京印象包裝!香與美無限加成,替生活尋回從容與自在~

小編自己私心最推的絕對是香氛控夢幻清單內從不缺席的SABON!尤其是誕身後立刻被大讚為「最能讓人感受到希望的香氣」的 #晶透夢境系列 ,充滿透明感的輕盈香氣真的太適合悶熱的夏季了!左等右等終於又等到它回歸,而且這次是東京限定版,身為日本迷妹的小編當然要先尖叫一波然後立刻跟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啦~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晶透夢境的香調總是能一秒撫平內心的躁動,初聞是明亮又自帶清新感的檸檬與綠香調,接著是茉莉與橙花柔和溫暖的香氣傾瀉而出,最後則由麝香、琥珀與癒創木和諧收尾,乾淨清澈的花香讓人一聞就陷入輕輕柔柔的夢境中,晴空暖陽下的綠野花徑和湖畔小溪,伴隨著徐徐微風、片片白花飄落,真的有一秒置身東京隅田川畔乘涼的錯覺呢~

當然不只有剔透沁心的香氣吸引人,這次東京限定版的包裝設計也是心臟爆擊式可愛!相信有去過東京的女孩一定都深深被這座充滿文化的城市吸引著,而這次的設計概念就是把東京現代新藝術的斑斕奪目和古典浮世繪的鮮豔繽紛結合,以傳統文樣和柄穿插著象徵日本的和菊、牡丹和蝴蝶,透過包裝就像是看到萬花鏡像中的日本一樣,超高顏值真的太值得蒐藏了!

居家香氛保養全系列開箱!從髮絲、指尖到每一吋肌膚,最療癒的香氣讓身心輕盈剔透~

除了包裝超美、香氣很治癒人心,最重要的是全系列品項都能真正帶給身體每一吋肌膚紓壓和放鬆,累了一整天,一回到這被晶透香氛氣息環繞的小窩、從頭到腳好好沐浴保養後,也能尋回久違的好心情!

新手入門首選、鐵粉回購率第一的就是SABON的明星三部曲了!小編第一個入坑的身體磨砂膏就是經典到不行的明星商品,富含礦物質的死海鹽搭配天然植物油配方,一邊替肌膚溫和地磨去老廢角質,一邊潤澤保濕肌膚,每次使用後都覺得整個人煥然一新,尤其沉醉在透明清新的香氣裡真的太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浴油也是人氣超夯的品項,含有橄欖、酪梨、小麥胚芽及荷荷巴油,清潔肌膚的同時也有深層滋潤的效果,輕盈香氣讓沐浴時光變得非常放鬆,洗後滑滑嫩嫩的膚觸一摸就戀愛呀~

今年夏天首度推出的清爽保濕凝凍更是讓人迫不及待想擁有!添加了酪梨油與蘆薈精華的凝凍,質地超輕盈,擦在身體上很快就能吸收,摸起來的感覺既清爽又保濕,再搭配剔透清澈的花香,嗅覺、觸覺清涼感雙重加倍,超級適合炎熱的夏天~當然它也不只有這次晶透夢境的香味,專櫃還有推出很多不同香氛氣息可以選擇唷!

還有最近大家都洗手洗很勤、出去外面也隨時會噴酒精和乾洗手,護手霜的存在就更加重要了!富含保濕乳木果油和蘆薈精華的護手霜,一用過真的就會回購無數條,讓雙手舒適柔軟,重點是非常好吸收,滑手機也不黏!真心推薦大家可以隨身攜帶一條在身上,順便呵護一下在外頭煩躁的心情呀~

SABON迷必收的還有香氛系列,像護髮香噴霧就是閨蜜間互相送禮的超夯選擇,蘊含了荷荷巴萃取能有效滋養髮絲、大幅減少分叉、乾燥及毛躁感,讓頭髮自帶天使光圈又散發迷人的柔香,讓妳走到哪回頭率都激升!晶透夢境宣言香水也是質感仙女小姊姊標配的香氣,一噴上好像周圍的空氣都立刻輕盈了起來,迷人得太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營造居家生活的小小儀式感,讓家中氛圍縈繞著輕井澤清新沁涼的愜意,那就絕對要把薰香組和織物香氛噴霧一起帶走!從衣物、抱枕、床單到整個家裡的氣味都織入晶瑩剔透的香氛,一旁擺著東京繽紛印象的超美包裝,宅在家瞬間變成一件極為享受的小確幸!

這麼多必買真的很逼人選擇障礙症發作吧~如果妳跟小編一樣什麼都想要,晶透夢境沐浴香氛保養禮盒一次就能將限量香氣和包裝全部蒐藏!回購率最高的沐浴油、身體磨砂膏、清爽保濕凝凍、護手霜和宣言香水通通在列,拿到瞬間幸福值真的會破表呀!送給好久不見的朋友當作節日禮物,他們一定也會開心爆!

另外包含沐浴油、身體磨砂膏、清爽保濕凝凍三個沐浴步驟的晶透夢境三部曲禮盒,最經典的明星商品一次網羅,新手入坑很推薦可以買這組!還有迷你版宣言香水三入一組的限定隨香禮盒,不管是在家還是外出都能隨時感受到晶透夢境帶來的希望呢~

喜歡玫瑰氣味的朋友也可以考慮東京限量版包裝的以色列綠玫瑰明星三部曲推薦組,將最經典的沐浴油、身體磨砂膏和絲綢身體乳液揉入輕快的以色列綠玫瑰花香,揉合義大利檸檬的明朗柑橘香與英國玫瑰浪漫的氣息,沐浴之中未免太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晶透夢境的東京限定版真的好吸引人呀~小編已經迫不及待入手一組最經典的禮盒了!而且偷偷告訴大家,現在開始到7/31止SABON還超貼心地提供遠距離交易服務,滿2000元就能免運,超級划算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到各個專櫃詢問唷~趕快點我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