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絕不能錯過的帥女孩球鞋先幫妳備註下來,蜈蚣們!自己看著辦啊!

1 / 1

不要問我有幾雙球鞋!鞋子已經很多我知道,一個人只有一雙腳我也知道,但美麗的球鞋不斷推陳出新,我的購買慾也 NON STOP啊!不管再怎麼買鞋櫃裡都還是少了那麼一雙,今天幫你列出了 2017 年絕不容錯過的帥女孩球鞋,蜈蚣族人們!自己看著辦啊!

Comme des Garcons X Nike

近期,Comme des Garcons 設計師川久保玲在巴黎時裝周期間展示了品牌最新一季的聯名商品,這次 Comme des Garcons 與 Nike 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了瞬間就能抓住眾人眼球的前衛機能型慢跑鞋,採用了 Nike LunarEpic Flyknit 全新製造工藝,加上鞋身上搶眼的黑色大蝴蝶結,妳說這怎麼可能不讓鞋迷們瘋掉啊?

​(圖片來源: https://hypebeast.com/

​(圖片來源: https://hypebeast.com/

Nike Air Max 97 OG"Silver Bull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 年是 Air Max 97 發售以來的 20 周年紀念年,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Nike 將最經典的元祖配色「Silver Bullet」率先回歸。作為目前最潮的鞋款,Silver Bullet 以科技感的銀色鞋身搭配桃紅色勾勾,這款我真的不忍心放他在鞋店裡孤苦伶仃,我一定要拯救他出來!誰都不能攔我!

​(圖片來源: https://hypebae.com

看完銀色之後,金色款當然也不能少!根據來源指出 Nike Air Max 97 “Gold” 也將於今年發售,看來要先做好吃土的心理準備了!

​(圖片來源: alinazhlv

Nike Flyknit Racer

這雙以女神為名的 Nike Flyknit Racer 採用全白色的 Flyknit 材質製作而成,幻想當女神的妳我怎麼能放過這麼好的機會,這雙踩在腳上,大家都會把你當作女神般崇拜啊!全白的鞋面比起女神,更適合被稱作為天使,這要是誰膽敢踩到我,真的會發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hypebae.com

​(圖片來源: https://hypebae.com

adidas Stan Smith Cutout W

被 Nike 燒完之後,現在換 adidas,近期 adidas 推出全新系列的 Stan Smith 「Cutout」樣式,採用兩層白色皮革構成,以鏤空方式呈現繁複交錯的幾何圖案,最後搭上復古的米白色「貝殼頭」,一雙讓人無法忽視的鞋款就這麼誕生了!拜託剁掉我的手吧!

​(圖片來源: http://www.43einhalb.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43einhalb.com/

​(圖片來源: http://www.43einhalb.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