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iOS版YouTube「子母畫面」終於登場,同步作業的日子即將來臨!

1 / 1

YouTube可說是現代年輕人不可或缺的手機App之一!許多人的偶像、明星都在這個平台上發佈新作品。最喜歡在悠閒假日,打開YouTube聽音樂,身心靈放鬆外,還能高歌一曲呢!但是每當把iPhone滑到另一個App時,音樂就停了(超級掃興)不過我們終於等到YouTube要更新iOS版「子母畫面功能」囉~快來看看吧!

萬眾期待!iOS版YouTube「子母畫面」終於登場,同步作業的日子即將來臨! 萬眾期待!iOS版YouTube「子母畫面」終於登場,同步作業的日子即將來臨!

(圖片來源:Pexels

 

 

 

果粉應該有發現,自從更新iOS 14系統後,iPhone內建的 FaceTime 就有支援「子母畫面功能」。那什麼是「子母畫面」呢?它是一款可以讓使用者把正在觀看的畫面縮小,同時瀏覽其他程式的功能。例如:可以邊回訊息邊視訊、邊逛網拍邊視訊、邊看PopDaily文章邊視訊~

(圖片來源: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Android版YouTube支援子母畫面已開放一陣子,卻遲遲沒開放iOS版使用,蘋果用戶敲碗許久。過去蘋果用戶若想使用YouTube子母畫面功能,必須透過蘋果電腦、平板的內建網頁程式Safari開啟YouTube頁面才能使用這個功能。但是近期根據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說明,YouTube官方表示「子母畫面」功能iOS版將向美國YouTube Premium用戶搶先開放。

(圖片來源:MacRumors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有購買YouTube Premium的用戶可以關注一下,看看自己是否擁有這個方便的功能囉!外界也不斷猜測,雖然是搶先讓美國YouTube Premium用戶使用,但也不排除往後一般使用者也都能享受這個功能。(也有可能僅開放給全球YouTube Premium用戶)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粉們敲碗已久的 YouTube「子母畫面」功能真的令人非常期待~拜託YouTube趕快讓全球用戶都能使用這個便利的功能,大家快跟編輯一起祈禱吧!

撰文報導©️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肥肉娜Florona

#2021YouTube新功能 #3C少女 #3c精選 #Apple #iOS #ios14功能 #iOS子母畫面 #iphone #youtube #YouTubeAPP #YouTube子母畫面 #同步作業 #子母畫面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