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好無聊?馬上用Google Meet揪團開趴!4種「遠距團康遊戲」推薦

1 / 1

為因應COVID-19疫情關係,全臺三級警戒目前仍延續,書也看了、劇也追了、房間也整理了,在家能做的事都做完了,該怎麼辦?而且是不是也快忘了,那個很久沒見到的同事長什麼樣子呢?快揪上親朋好友一起來玩線上團康遊戲啦!介紹四種用Google Meet就能玩的團康遊戲給大家,可以搭配獎勵懲罰制度增加大家的參與度唷~

貼心小提醒:
若使用手機,請先下載好Google Meet的App唷!
或者也可以使用LINE群組視訊啦~
請推派一人當主持人,朋友們可輪流當主持人唷!

 

📍遊戲推薦一|我是歌神

「我是歌神」分為兩種玩法,第一種「聽前奏猜歌」;第二種「講歌手歌名」。對平常喜歡聽歌的人超有利的啦!這就能馬上來知道你是不是行動小曲庫啦~

1、「聽前奏猜歌」✨顧名思義,就是聽到前奏猜歌名。
由主持人播放歌曲,僅播放前奏到開始歌唱前。接著參賽者舉手搶答,先舉手者先答題,答案為歌手+歌名,完整答對才能以計算分數。

2、「講歌手歌名」✨顧名思義,就是講出某位歌手的歌名。
由主持人出題,講出一位歌手名字,接著計時兩分鐘。接著參賽者把主持人說的歌手唱過哪些歌曲在兩分鐘內依序寫下來。
兩分鐘時間到,就由參賽者依序開始講出自己寫下的歌名,其他參賽者就把別人說過的歌名畫掉,看到最後誰剩下的歌單最多就得分啦!

#道具準備:空白紙、可以寫字的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戲推薦二|支援前線

相信許多人都有在團康遊戲中玩過「支援前線」,線上也能這樣比速度唷!看看誰的觀察力最好、反應速度最快,就能獲勝囉~

「支援前線」
由主持人出題,接著參賽者馬上找出那樣東西,先找到並展示給主持人看的人就得分!題目舉例:直接講物品(剪刀、牙刷、耳機),或者形容物品:綠色的東西(檸檬)、硬硬的東西(硬幣)、有生命的東西(植物)、會發出聲音的東西(吹風機)等等。

#道具準備:順風耳、飛毛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遊戲推薦三|快問快答

嘿嘿~來測試朋友們的反應能力囉!「快問快答」時常會讓人突然間答錯,或者反應不及的狀況,肯定會製造許多難忘的笑點啦~

「快問快答」
由主持人出一個大主題,再針對主題說出對應的東西或情況,參賽者們再分別舉左右手。舉例:會在浴室出現的東西,會的舉右手,不會的舉左手。浴帽→舉右手、鍋鏟→舉左手。累積答對最多次者就可以得分啦!

#道具準備:動很快的腦袋

 

📍遊戲推薦四|海龜湯

「海龜湯」是一款懸疑推理遊戲,常常伴隨著恐怖氛圍的虛擬故事。線上動腦比邏輯的時刻來囉!說不定會發現朋友很適合當名偵探呢!

「海龜湯」
由主持人出題,描述一段故事的開頭與結局,讓參賽者透過提問問題去推敲完整故事,而主持人只能回答「是、不是、無關」。接著參賽者透過與主持人的問答,開始推敲這個故事的來龍去脈,最快將完整故事說完的人獲勝!

#道具準備:動很快的腦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提供四種在家就能跟朋友視訊玩的遊戲,希望能陪大家渡過這波共體時艱。而且視訊玩樂之餘,這樣在家跟朋友維繫感情、互相聊聊近況,在疫情期間,是很不錯的交流方式唷!快去揪那個最搞笑又瘋狂的朋友吧~

撰文編輯:#肥肉娜Florona

#3C少女 #APP #game #googlemeet #olinegame #團康遊戲 #在家防疫 #居家防疫必備 #居家防疫遊戲 #生活精選 #視訊 #視訊遊戲 #遊戲 #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