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鬱悶了嗎?盤點10部必看「美國經典喜劇電影推薦」保證笑不停,讓你隨時補充正能量!

1 / 1

大家的防疫生活過得如何呢?已經開始鬧劇荒了嗎?你的心聲編輯聽到了~今天就要推薦10部「美國經典喜劇電影」,疫情悶在家中,正好需要來點正能量!看喜劇片的最大好處就是不必動腦,只需要放聲大笑,悲傷的時候看也能瞬間忘掉煩惱!這10部經典喜劇電影保證讓你笑到噴飯,快一起看下去吧!

 

 

 

美國經典喜劇推薦1.《美國派》(1999)

提到美國經典喜劇,絕對不能漏了《美國派》!《美國派》是一部「性喜劇電影」,有著美式喜劇必備的黃色笑話,含番外篇總共推出了八部系列電影。劇情講述了幾個高中男生為了在高中畢業前破處,做了許多努力卻笑料百出的過程!除了讓人捧腹大笑的笑點,這部電影也描寫出青少年對「性」的好奇與青澀,更反映出當代美國家庭文化喲!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經典喜劇推薦2.《驚聲尖笑》(2000)

《驚聲尖笑》以「惡搞、戲弄」為核心,對90年代的恐怖電影大開笑話,包括《鬼店》、《駭客任務》、《月光光心慌慌》等經典電影都逃不過,完全顛覆了當年好萊塢電影的傳統!票房也意外地大受歡迎,因此《驚聲尖笑》後續也推出了五部系列電影!編輯貼心提醒想看的人,千萬別搜尋成《驚聲尖叫》,否則只會嚇到哭出來啊!


(圖片來源:IMDb

 

 

 

美國經典喜劇推薦3.《小姐好辣》(2002)

《小姐好辣》劇情描述一名尖酸刻薄的高中生潔西卡,某日醒來驚覺自己竟變成男生!她不但要一邊習慣男性的生活方式,還要想辦法找到解決方法。不得不稱讚勞勃許奈德的演技實在太到位,把女生生活的細節描寫得很貼切!各種因為性別錯亂鬧出來的糗事,以及演員生動搞笑的表情,真的是部能讓人從頭笑到尾的電影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鬱悶了嗎?盤點10部必看「美國經典喜劇電影推薦」保證整部笑不停,讓你隨時補充正能量! 太鬱悶了嗎?盤點10部必看「美國經典喜劇電影推薦」保證整部笑不停,讓你隨時補充正能量!

(圖片來源:IMDb

 

 

 

美國經典喜劇推薦4.《王牌天神》(2003)

如果你喜歡看喜劇,那你一定認識喜劇天王金·凱瑞!他在《王牌天神》裡飾演一位衰事連連的電視記者,厭世的他認為一切都是上帝在操控,於是上帝決定給他一個機會,讓他體驗當上帝一週的滋味!當他甚麼都沒有時只會抱怨,那當他成了上帝有無窮力量時會是怎樣呢?這部電影透過喜劇方式描寫我們受挫時的內心,搞笑卻也引人反思。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經典喜劇推薦5.《辣妹過招》(2004)

《辣妹過招》講述校園女孩們的社交小團體,她們時而勾心鬥角,時而互相傾訴。透過詼諧幽默的手法敘述她們的校園生活,一定能引起大家對校園生活滿滿的共鳴!《辣妹過招》算是2000 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校園喜劇電影之一,主角群們也因為出演這部電影打開知名度,像是瑞秋·麥亞當斯、亞曼達·塞佛瑞等。喜歡美式復古氛圍的人一定會很愛這部!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經典喜劇推薦6.《小姐好白》(2004)

《小姐好白》講述兩個黑人FBI警探為了抓住犯人,化妝扮成富家女的故事,荒誕卻「笑」果十足!雖然上映後的評價各有褒貶,不過還是很佩服當年的化妝技術,把人高馬大的警探變身為金髮辣妹!據說這部影集續集已經開拍,不禁讓人好奇以現在更成熟的化妝技術,《小姐好白》會有甚麼更厲害的招數呢?喜歡這部的影迷可以期待一下啦!


(圖片來源:IMDb

 

 

 

美國經典喜劇推薦7.《醉後大丈夫》(2009)

喝醉後甚麼奇人異事都會發生!《醉後大丈夫》講述在結婚的前兩天,新郎跟三位伴郎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瘋狂單身派對,醉得不省人事後,隔天醒來才發現他們惹禍啦!一群神經大條的男人們聚在一起,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有滿滿笑料!這部電影總共推出三部系列電影,不過第一集是大家公認的經典,還沒看過的快找來看吧!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經典喜劇推薦8.《大獨裁者落難記》(2012)

《大獨裁者落難記》描述北非石油國家的殘暴獨裁者阿喇丁,他到美國參加聯合國會議期間卻被篡位了!這位大獨裁者瞬間只能在美國體驗民主的平庸生活。雖然是一部喜劇,但裡面其實有很多諷刺政治情勢的橋段,看得懂的話蠻引人深思的。不過也曾因為種族歧視、尺度過大等原因,得到負評!


(圖片來源:IMDb)

 

 

 

美國經典喜劇推薦9.《龍虎少年隊》(2012)

《龍虎少年隊》故事敘述兩個年輕的警察潛入高中當臥底,資歷淺的兩人一起進行青少年犯罪的調查。這部電影改編自1987年的同名美國影集,強尼·戴普在電影版中也有客串演出喔!雖然主角身分是警察,但因為場景設定在校園,也讓將氣氛營造得活潑又年輕,當年也是好評不斷的喜劇電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美國經典喜劇推薦10.《全家就是米家》(2013)

《全家就是米家》講述一名為了清償債務的大麻毒梟,為了將新的一批貨進口,於是威脅利誘幾位鄰居幫忙,與脫衣舞孃、魯蛇青年及離家的不良少女,四個人組成「米氏一家」,出發一場公路旅行!這個劇情是不是超荒謬!不過這部喜劇除了搞笑外,也包含四個人共患難的精神,看著也忍不住幫這個「冒牌家庭」感到緊張啊!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10部美國經典喜劇電影啦!不過喜劇不免俗會有以比較地獄、低俗的方式浮誇呈現,以達到諷刺又好笑的效果。建議大家還是以輕鬆的心態,一笑置之吧!這些喜劇有好幾部也可以在Netflix上觀看,趕緊挑一部來放鬆一下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enny

#2021喜劇電影推薦 #全家就是米家 #大獨裁者落難記 #小姐好白 #小姐好辣 #影劇音樂 #搞笑電影盤點 #王牌天神 #生活精選 #經典喜劇電影 #美國派 #美國經典喜劇電影 #辣妹過招 #醉後大丈夫 #驚聲尖笑 #龍虎少年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