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出眾!盤點8位「選美小姐出身」的韓星,李寶英、李荷妮才貌兼具!

1 / 1

許多韓星在出道前或許都有自己的一片天,但可能是因為夢想、或是陰錯陽差而成為了現在在舞台上、螢光幕前發光發熱的演員或愛豆,當然外型亮麗的明星更不在少數,但你知道韓國其實有不少明星是以選美出身的嗎?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編輯整理出來的8位選美出身的韓星,有哪幾位上榜了吧~

1、李寶英

2002年出道的李寶英,在2003年出演《擺脫無業遊民》而開始了她的演員之路。但她其實早在1997年就參加了〈超級精英模特兒大賽〉獲得了季軍的好成績、更在2000年曾經參加韓國小姐的競賽。即使在2013年嫁給了同樣身為演員的池晟、已為人妻,並且還是2個孩子的媽,42歲的她保養得宜,依然是「韓國最美素顏女星」榜上有名之一。節目中也從經公開過她在2000年韓國小姐競賽時的照片,李寶英身為46號參賽者,穿著韓國小姐的標誌-藍色泳衣,並且擁有一頭蓬鬆的頭髮,讓21年前的她看起來更顯得清純自然。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李荷妮

同樣身為演員的李荷妮在2009年開始接演戲劇,第一部劇為KBS的《夥伴們》,外型亮眼的她曾經是YG旗下的練習生,還差一點成為2NE1的成員。至於為什麼沒有以2NE1的成員出道呢?就是因為在2006年參選了韓國小姐,並且獲得了冠軍的頭銜!2007年更被GB五大國際選美大賽獲獎佳麗評選中被評為世界大滿貫美后第一名,同年參加環球小姐競選,也獲得了第四名的佳績。而李荷妮更不只是一位演員,同樣也是主持人,並且除了外型漂亮之外還是韓國首爾大學碩士班畢業,真的是內外兼具的才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3、金成鈴

在《繼承者們》中以「李敏鎬媽媽」為大家所知的金成鈴,也在21歲就當選韓國小姐冠軍喔!她於1988年參與第32屆韓國小姐獲得「真小姐」(相當於冠軍)的名銜後進入演藝界,而今年已經53歲的她,從1988年出道至今已經30幾年,由於體態與美貌都保養得非常好,就算年過半百也完全看不出來呢,難怪在韓國會擁有「韓國第一美魔女」的稱號啊!

(圖片來源:pann論壇)


4、廉晶雅

廉晶雅在1991年韓國小姐競賽中奪得「善」小姐(全國總亞軍)的獎項後加入演藝圈。她是最後一位成功在演藝圈中持續發展的「善」小姐,在後來的30年間,幾乎沒有任何一個「善」小姐能長年在演藝圈存留下來,尤其在電視和電影界。她也憑著精湛的演技及自身的努力,總共獲得了三座百想藝術大獎最優秀女子演技獎!她在Sky Castle中飾演陷入慾望跟野心的藝瑞媽媽,無所不用其極的演技更是讓大家又愛又恨,期待廉晶雅接下來的戲劇風格會是什麼呢~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劇照)

5、朴時妍

身為演員的朴時妍在2000年韓國小姐獲得第四名,然而卻在2013年爆出涉嫌違法施打麻醉藥品「普洛福」異丙酚(Propofol)因此遭到起訴,甚至起訴時是她已經懷孕7個月的時候,最後被判處8個月徒刑,2年緩刑。2016年因為離婚需撫養2個小孩而積極想在演藝圈復出,好不容易逐漸接演一些戲劇,但今年1月卻又被爆出酒駕被捕的事件。對於不愛惜羽毛的藝人來說,自毀前程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嘆氣)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金思朗

金思朗同樣參加了2000年的韓國小姐大賽,最後得到了冠軍,而後出道成為了演員。第一部接演的戲劇是SBS製作的《天使的憤怒》,在2011年的《秘密花園》更獲得提名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人氣女演員的獎項。現今已經43歲的她一樣保養得宜,外觀看起來依然是少女一般,看看她2000年的選美照片和近期相較起來,根本十年如一日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7、李多海

想不到吧!演員李多海居然也曾經是選美出身!2009被翻出她在17歲時參加了韓國的「春香小姐」選美比賽的照片,甚至還得到了冠軍!然而之後李多海上節目時公開她曾進行手術整形,原因是因為她認為自己30歲後老化太快,也為了留住美貌及「亞洲最具人氣女演員」頭銜再久一點。雖然過往照片和現在有些差別,但編輯是認為即使整形也是自己開心就好,花錢可以買到漂亮與自信也不是一件壞事啦~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柳孝榮

孝榮身為前T-ara成員和榮的姐姐為大眾所知,也是男女共學、F-VE DOLLS的前成員。但她其實也是第80回韓國春香小姐選拔大會第一名出身,更成為了2010年南原市形象大使。但由於妹妹和榮在當時T-ara被爆出的黑幕事件,孝榮的形象也一併被受到影響,最後在2020年加入新公司後改以鄭偶然進行演藝活動。

(圖片來源:pann論壇)

看完這8位選美出身的演員及明星,絕大部分都是從小美到大,是否覺得果然她們的氣質都與眾不同、看起來都特別出色呢?但是漂亮的同時內在與能力也非常重要,再加上美貌也要持續保養,相信她們也下了許多功夫。在演藝圈這個流動很大的社會中,選美出身確實是一個很大的看點,但如何讓自己的身分及地位維持住,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呢!

撰文編輯: #Gustina

#廉晶雅 #春香小姐 #朴時妍 #李多海 #李寳英 #李荷妮 #柳孝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選美 #選美出身韓星 #選美小姐 #金思朗 #金成鈴 #韓國小姐 #韓星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