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在休息,但卻一刻也不得閒的出現啊!趙寅成歐爸最近客串的3部綜藝與戲劇

1 / 1

(圖片來源:조인성-news

除了去年以「特別演出」的身份在tvN《Dear My Friends》現身以外,自從2014年出演《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張載烈之後,寅成歐爸就很久沒有回歸小螢幕了啦!(小編:歐爸,想你了)

 

 

(圖片來源:ryusdb-instagram

今年初,趙寅成一直與鄭雨盛、柳俊烈積極宣傳電影《The King》,好不容易現在進入「休息狀態」的他,卻一刻也不得閒地出現在韓綜與韓劇中,相信有在追韓國相關消息的你應該都有發現歐爸的蹤影吧!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寅成歐爸的驚喜出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指女王》

(圖片來源:issue2day

迷你連續劇《戒指的女王》,講述女主角牟蘭熙因為家族所流傳下來的「戒指」而成為男主角理想型的故事,趙寅成在劇中就特別以「婚紗照新郎」的形式出演,而且還是飾演蘭熙的爺爺呢!(哪來這麼帥的爺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力女子都奉順》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最近話題性高、收視率又好的《大力女子都奉順》中,安代表給了都奉順一台辦公用筆電,代表原本在電腦裡設定了自己的自拍照當桌布,但奉順打開被嚇得一愣一愣之後,就換成男神歐爸「趙寅成」,但代表發現後卻又偷~偷~換~回~來~了。(奉順啊~你一輩子都逃不出代表nim的手掌心)

 

 

《Running 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李光洙、宋仲基與趙寅成本就是至親,在第342集「獲得物品競賽中」,光洙為了取得沙發而要答應父親一個要求,結果爸爸居然要兒子好友仲基與寅成的簽名,讓光洙哭笑不得,只能說光洙爸真的很有綜藝感。當光洙打給趙寅成時,趙寅成依然不改綜藝本性:「喂,請問是誰?不買喔!」假裝是詐騙電話,讓我們再次見證到真的只有最好的親辜(朋友)才可以玩成這樣。(可以拜託PD讓寅成單獨上節目嗎?)

 

 

(圖片來源:조인성-매거진엠

雖然趙寅成只是友情客串韓綜和韓劇,但這也讓距離韓國1450公里遠的我們,可以在小螢幕前一窺好久不見的歐爸,然而,大家也不要太失望,因為由趙寅成、鄭雨盛與柳俊烈主演的《The King》也確定四月會在台灣上映,喜歡寅成歐爸的你也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RunningMan #大力女子都奉順 #戒指女王 #泡菜 #趙寅成 #韓劇 #韓國 #韓綜 #조인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