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聲音辨識犯人,是巧合還是編劇的巧思!?《大力女子都奉順》變成翻版《Voice》了~

1 / 1

大勢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改編自同名漫畫,不僅將漫畫中的幻想與動作,和現實中的喜劇與浪漫四者元素結合在一起之外,也在這基礎上加上了些微的「犯罪驚悚」,讓大家在觀看主線狗狗cp戀愛的同時,也不會那麼的乏味。但是,難道只有小編覺得「媽媽群」和「黑道們」的畫面實在是too much了嗎?(快轉ing)

 

 

然而,大家是否在收看《大力女子都奉順》時,會跟一直莫名想到前齣,我們還在意猶未盡主打犯罪推理的《Voice》呢~現在就來看看有哪幾個巧合與巧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長賢,道奉洞連續女子綁架事件的變態兇手,模仿舞台劇去綁架年輕的女子並打算舉辦婚禮。就像《Voice》變態殺人犯「毛泰九」,犯案後未被抓,甚至犯下多起案件,在警察面前晃來晃去,誘導偵查方向並以此為樂。

 

 

《Voice》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女主角,身為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主任有著異於常人的能力,能夠聽到並觀察別人聽不到的聲音,以此來抓犯人與找到被害者。在《大力女子都奉順》裡,屋哩奉奉居然除了大力以外,還擔任輔佐警察的角色,聽聲音辨識真兇。(腦海中立馬repeat犯人聲:崔聳哈咪達죄송합니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最新一集《大力女子都奉順》中,出現了新角色「企劃一組組長-吳銅兵」,有點女性化的他,最討厭別人叫他月牙骨(韓語音同:吳銅兵),咖啡喜歡加一勺飯勺的糖,愛嚼口香糖並發出「噠噠聲」,完全就讓人一秒想到《Voice》泰久最經典的聲音呢!

 

 

 

以上只是在追劇時的小樂趣,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發現了這些巧合呢!也讓我們恭喜AINSOFT安代表登上企業雜誌封面,成爲最年輕的CEO。(哪來這麼帥的代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大力女子都奉順》完整劇情

 

 

(圖片來源:JTBC Drama-facebook, 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voice #大力女子都奉順 #泡菜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