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這年頭都要長得夠帥才能當殺人魔嗎?盤點各韓劇出現的帥歐巴殺人魔

1 / 1

最近出的韓劇不知道為什麼都不約而同會有一位殺人魔,不僅犯案手法血腥,個個都像有精神疾病的變態一樣,每次看的時候都讓人不寒而慄,但是以下這幾位出現在韓劇裡的殺人魔,都是戲裡讓人感到驚悚害怕,戲外卻是不折不扣的大帥哥呀~~~~~~讓我們來看看下面這5位帥帥殺人魔吧!

大力女子都奉順–張未冠장미관

正在熱映的「大力女都奉順」中,劇情已經走到變態綁架犯現出原形了,一開始都戴著奇怪光頭面具的他,每每出現都讓小編嚇到不行,但是自從拿掉面具後,帥帥的臉龐完全讓人著迷,也想要被他綁架噢XDDDD

​(圖片來源: jtbc

​(圖片來源: jtbc

對了~他是金宇彬的好麻吉噢!兩人都是模特兒呢!!

 

장미관(@rosei_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ICE–金材昱김재욱

不得不說金材昱在「聲音」裡面真的變態到讓人很害怕跟他對到眼,劇中殺人的手法真的太露骨太兇殘了,手上拿著鐵球直接把被害者的頭活生生敲開,每次小編在看時都會倒抽一口氣,不過金材昱真的長得又高又帥~~哪裡來這麼帥的殺人兇手啦!!!>///<

​(圖片來源: OCN

​(圖片來源: OCN

 

@jaeuck.kim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見味道的少女–南宮珉남궁민

說到帥哥殺人魔的始祖,就一定會想到南宮民啦!在「看見味道的少女」裡,南宮民飾演的是明星廚師,但實際上是連續變態殺人魔,獨特的綁架及殺人手法真的超級吸引人(小編有點怪),還有由於真的把殺人魔演太好了,導致很多人即使看到南宮珉演好男人的戲,還是會不小心會出戲XD此外,在「Remember-兒子的戰爭」裡,南宮珉也飾演一位有憤怒調節障礙的反派角色,同樣兇殘的演技也是讓人又愛又恨啦!

​(圖片來源: SBS

​(圖片來源: SBS

 

남궁민(@min_namko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被告人–嚴基俊엄기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韓劇「被告人」裡面的殺人犯車民浩,在戲中不僅殺害了親哥哥並冒充其身份之外,還殺了男主角的妻子、親哥哥的情婦、援交妹、驗屍官……殺人不眨眼還演技超好,天啊~誰能想像這位戴眼鏡的斯文派大叔是一位極殘忍的殺人魔呢?

​(圖片來源: SBS

​(圖片來源: SBS

​(圖片來源: SBS

 

missing 9–崔泰俊최태준

畢竟角色的職業是一位明星,當然會是一位超級帥,顏質超高的殺人魔啦~在戲中它不僅能手起刀落瘋狂殺人不被發現之外,還能在無人島求生中不斷死裡逃生,真的是無敵的不死大魔王啊!!!

​(圖片來源: 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BC

 

최태준(@actorctj)分享的貼文 張貼

常常看小情小愛的小清新韓劇很膩,或是不想看一些奇怪大叔驚悚懸疑劇嗎?那就快去追以上介紹的幾部韓劇吧~劇情緊張刺激,但又有帥歐巴可以養眼平衡一下噢!畢竟「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哈哈哈哈哈哈!!!!!!!!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帥哥 #推薦 #歐巴 #殺人魔 #泡菜 #追劇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