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劉在錫而想婚!細數李光洙歷年5位緋聞女友,出道12年只對她認愛!

1 / 1

今年35歲的李光洙因為個人健康原因,日前宣布退出主持了11年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一票觀眾與粉絲紛紛表示不捨,但亦希望他能好好休息,早日康復~今天我們就先撇開悲傷的情緒,來帶大家看看「容陷愛」李光洙的感情世界,以及他的戀愛觀吧!

李光洙的感情觀

李光洙的感情觀|1. 不用太刻意

李光洙曾在訪談中坦言自己不太懂女人的心,以前曾對着喜歡的女生有意識地做出一些行為,但後來他突然明白到那種有意識的行動好像沒甚麼用,所以他認為還是自然地與對方相處比較好。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女友

(圖片來源:李光洙IG

李光洙的感情觀|2. 公開戀愛

李光洙表示自己並不想撒謊,所以一旦戀愛,他會選擇公開。不過,他直言公開戀愛會有一定的壓力,但幸好他與女友李善彬也有着共同的想法,兩人都不想為掩蓋戀情而撒謊,因此當他們的戀情曝光時,他們都選擇大方承認,並接受大家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女友

(圖片來源:李光洙IG

李光洙的感情觀|3. 因為「他」而想結婚

李光洙曾在節目上表示對劉在石的尊敬,他明白每個人也有自己的長處,但他每次看到劉在石時,他就會產生「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的想法。劉在石是出了名的「愛妻號」,李光洙透露,要是知道了劉在石對他老婆做了哪些事情後,相信所有女人們都會很羨慕!李光洙在身邊目睹了劉在石和另一半的幸福與甜蜜後,他也表示:「因為在石哥,第一次有了想結婚的想法」。

李光洙的理想型

李光洙曾透露自己喜歡愛笑、聽話、積極向上的人,並表示在戀愛時不喜歡吵架,所以女朋友一提出不滿就馬上同意,然後立刻改正過來,不會再那樣了。李光洙在以前的訪談中提到在與另一半吵架時,女生總會問:「知道做錯了甚麼嗎?」他認為這個問題實在太難了,所以他會先說聲對不起,同時也會去了解對方不滿甚麼。對於外型,李光洙直言自己喜歡矮個子的女性,大概在165厘米左右。

(圖片來源:KING KONG娛樂)

李光洙緋聞女友

李光洙緋聞女友|1. 李聖經

2014年,李光洙和李聖經出演《沒關係,是愛情啊》,兩人在戲中飾演一對情侶,他們因這次合作有了不錯的交情,戲內戲外都默契十足,所以一度傳出緋聞。李聖經曾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吻戲」,她認為是與李光洙的吻戲,因為那一場吻戲是兩人在接吻時,飾演男主角的趙寅成要突然出現,並用嚴厲的口吻斥責他們:「在幹什麼呢」。李聖經補充,這場吻戲印象最深刻不是因為喜歡,而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女友

(圖片來源:李聖經IG

李光洙緋聞女友|2. 李侑菲

2012年,李光洙與李侑菲一同出演《善良的男人》,兩人戲中飾演兄妹,所以他們並沒有因合作拍戲而傳出緋聞。但在有一期的《Running Man》中,李光洙和擔任嘉賓的好友王智慧一起玩「當然了」遊戲,即是不管對方提出了多犀利的問題,你也只能回應「當然了」,否則便輸掉遊戲。在玩遊戲時,王智慧爆料了李光洙與搭檔的演員交往,更向李光洙提問:「在戲中是哥哥,之後卻變成了『親愛的』了吧?」如此犀利的問題,讓李光洙驚訝地說:「喂,演我妹妹的人不多啊!這有點過分了!」李光洙如此慌張的反應,引起網友的注意,發現只有李侑菲和李成景飾演過他的妹妹,而身高176厘米的李成景又不符合李光洙的理想型,所以大家都推測那女生是李侑菲。

李光洙緋聞女友|3. 朴寶英

2015年,李光洙與朴寶英因合作電影《突然變異》而變成了好朋友,李光洙曾表示最常聯絡的人是朴寶英,偶爾也會約她出去吃飯,與她非常熟悉,就是猶如「兄妹關係」的朋友。兩人也會為對方應援,見證了他們的好交情!網友覺得相差32公分的身高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希望兩人能在一起。但後來李光洙認愛女友李善彬,緋聞也不攻而破。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女友

(圖片來源:Mnet)

李光洙緋聞女友|4. 全昭旻

李光洙和全昭旻雖然在《Running Man》上吵吵鬧鬧的,但兩人有趣互動卻讓人感到很微妙,所以他們曾經被指是「新週一情侶」。在一期節目中,全昭旻跟李光洙說:「好想買那個手環」,當時李光洙立刻拒絕,更讓全昭旻「別買那些有的沒的東西」,結果卻默默地買下手環了,讓全昭旻非常感動。而且,李光洙曾自曝因為喝醉而被載到全昭旻家過夜,聽到這裏,大家都一同起哄,認為兩人關係不一般!但原來李光洙和李善彬在一起,全昭旻功不可沒!因為正是她把李善彬的電話給李光洙,兩人才有機會發展下去!一旁的成員們笑稱李光洙和全昭旻是「商業關係」,並沒有發展的空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女友

(圖片來源:全昭旻IG

李光洙緋聞女友|5. 劉寅娜

2009年,李光洙與劉寅娜合作《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兩人飾演一對困難重重的情侶,可能是因為劇迷都十分投入在戲中,而且他們默契十足,所以當時有不少觀眾希望他們能假戲真做,但但在劇集完結後,兩人亦沒有太多的交集和互動,緋聞也此不了了之。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女友

(圖片來源:tvN)

李光洙認愛女友|李善彬

早在2016年,李善彬已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李光洙,期後李光洙在《Running Man》的「尋找理想型志願者」環節中,親自邀請了李善彬成為自己的搭檔。雖然李善彬未能通過測謊機的考驗,但她不斷地表示理想型真的是李光洙,更大喊「是真的!」在節目的最後,成員故意丟下兩人並提早下班,當時李光洙搞笑地說:「我們今天開始交往了,下週我們將發表結婚聲明!」當觀眾們都以為只是節目效果,沒想到後來兩人真的在一起了!

2018年的最後一天,韓媒爆出「李光洙與李善彬已交往五個月」的消息,雙方也透露經紀公司承認戀情,粉絲們都紛紛送上祝福!根據韓媒報導,兩人穩定交往中,在繁忙的行程中把握時間相處,他們都非常低調,通常都是避開眾人視線、小心翼翼地約會。李光洙亦把李善彬介紹給藝人好友們,讓女友走進自己的朋友圈。李光洙更是一位非常體貼的男友,李善彬在公開戀情後錄製的第一個節目是《聽見你的聲音》,看得出來她十分緊張,而身為主持人的金鍾國則安慰她:「不要緊張,有我在!」原來是李光洙以短訊拜託金鍾國多多照顧李善彬,實在是太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女友

(圖片來源:李善彬IG

以上就為大家整理了李光洙的感情世界,希望李光洙能快點養好身體,然後繼續拍更多好作品給大家看!也希望他跟李善彬能繼續甜蜜下去!

撰文編輯 #阿嚶

#全昭旻 #劉寅娜 #名人專題 #朴寳英 #李侑菲 #李光洙 #李光洙全昭旻 #李光洙劉寅娜 #李光洙女友 #李光洙感情觀 #李光洙朴寳英 #李光洙李侑菲 #李光洙李善彬 #李光洙李聖經 #李光洙理想型 #李光洙緋聞女友 #李光洙認愛女友 #李善彬 #李聖經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