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還是老的辣!盤點12位中生代「魅力大叔」韓國演員,池珍熙、河正宇上榜!

1 / 1

雖說隨著近年新生代一波接一波的襲來,許多劇迷的心早已被鮮肉演員擄獲走了,但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都更顯魅力與實力的中生代,只要一回歸依舊能引發暴動!而今天編輯就將12位「中生代實力派大叔演員」盤點出來,讓你們一起來看看演藝圈有哪些不可多得的人才吧~

1、河正宇

2017年因在票房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江林公子」一角而獲封最年輕億萬演員的河正宇,此次的成功不僅讓他攀上演藝事業的另一高峰,許多新認識他的人也因此跑去回顧他過往的作品。從《追擊者》的池英民、《恐怖直播》的尹榮華,到《下女的誘惑》的藤原伯爵,其演技的出神入化程度往往都會讓人感受到他並非在演,而是他仿佛就是劇裡的那位連續殺人犯或廣播電台主播。而除了本業早已事業有成了之外,近年積極以作家、畫家身份展開跨領域活動的他,也讓粉絲再次深陷於那多變的魅力之中!

河正宇 河正宇 河正宇 河正宇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2、池珍熙

隨著近期《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的熱播連帶讓劇中演員掀起熱議,飾演男主角韓可魯父親「韓靜佑」的池珍熙,雖然在首集便因病去世、出場畫面並不多,但過往的金句不僅成為了兒子的救贖,也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1999年出道至今已來到第22個年頭的他,期間除了憑著《大長今》打開知名度,又以《百萬新娘》、《同伊》獲得演技大賞的認可之外,《60天,指定倖存者》、《Undercover》等幾部近期的新作也都創下了不錯的口碑!只能說如此有實力又有魅力的男人,一定要納入大家的大叔級男神名單中啦~

池珍熙 池珍熙 (圖片來源:Netflix)
池珍熙 池珍熙 (圖片來源:JTBC)

3、鄭雨盛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韓國四大公共財已有三位轉為私有讓不少劇迷都感到相當可惜,但要顏值有顏值、要實力有實力的黃金單身漢鄭雨盛,其實也是多數人心目中的隱藏版公共財名單!1973年出生、今年48歲的他,除了顏值依舊在線並渾身散發著成熟的大叔魅力之外,一路以來也憑著《我腦海中的橡皮擦》、《鋼鐵雨》成長為受人愛戴的影帝!而自2016年開始幾乎年年都會推出新作的他,今年也選定以政宰首次執導的諜戰動作片《Hunt》回歸!相信在雙影帝的加持之下,要想創下票房奇蹟也不是不無可能!

鄭雨盛 鄭雨盛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4、李政宰

既然上述都已經提到韓國影帝鄭雨盛了,那身為他的20年超級好友兼忠武路大勢演員,李政宰勢必也是中生代實力派中必須介紹給你們認識的一位啦~1995年出演電影《年輕男子》與電視劇《沙漏情人》便一舉獲得青龍、大鐘、百想的肯定成為該屆最佳男新人的他,隨著演藝事業持續處於巔峰時期,後期更成功打造出《沒有太陽》洪基、《魔鬼對決》雷等人生角色!只能說出道28年依舊是業界炙手可熱的大勢,李政宰也是一位沒有極限的演員啦~

李政宰 李政宰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5、朴浩山

從《五月的青春》李到晛、《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李奎炯,到《你喜歡布拉姆斯嗎》金聖喆,在各大《機智牢房生活》出身的演員都紛紛於近年熬出頭的情況下,飾演西部監獄靈魂人物「文來洞KAIST」一角的朴浩山,當然也攀上了演藝事業高峰啦~出道前期大多將事業重心擺在話劇、音樂劇與電影的他,雖然直至2014年才以《詐欺遊戲》開始踏入電視劇界,但光憑那精湛又有記憶點的實力演技,如今也成為了一位年均3部作品起跳的大勢演員!而日前以新角色於《Penthouse 3》中登場的他,本次會呈現出什麼樣的神演技,就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浩山 朴浩山 (圖片來源:tvN)

6、李炳憲

1991年以電視劇《瀝青、我的故鄉》進軍演藝圈後,便憑著超群演技打開知名度的李炳憲,身為當時前景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如今30年過去了,也不負眾望的成為韓國影壇史上榮獲最多影、視帝殊榮的中生代!而繼去年推出《南山的部長們》又再次橫掃百想藝術大賞、釜日電影獎等各大頒獎典禮之後,今年則會以航空災難為題材的《緊急宣言》回歸,並執導由朴敘俊、IU領銜主演的運動​喜劇劇情片《Dream》。

李炳憲 李炳憲 (圖片來源:tvN)
李炳憲 李炳憲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7、宋承憲

相信在此應該有不少從韓流在亞洲蔓延初期就開始追劇的資深劇迷都對宋承憲這號人物感到相當熟悉吧~2000年因在經典韓劇《藍色生死戀》中飾演「尹俊熙」一角而一舉成為韓流代表明星的他,當時除了以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之外,那精緻的臉孔更是讓不少人都為之瘋狂!而近年推出新作依舊維持著高水準表現的他,日前也決定加盟《Voice 4》成為繼張赫、李陣郁之後的新一代男主角!究竟他的出現會與黃金時間組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好奇的人到時候一定要記得本放死守!

宋承憲 宋承憲 (圖片來源:tvN)
宋承憲 宋承憲 (圖片來源:MBC)

8、申河均

雖說上述幾位中生代演員的實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說到近期最具實力與人氣的一位,勢必就非在《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中力壓群雄,獲得出道以來首次視帝殊榮的申河均莫屬!1998年出道以來便憑著《歡迎來到東莫村》、《高地戰》等膾炙人口的作品在演藝圈中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他,雖然曾在去年出演《靈魂維修工》時慘遭收視滑鐵盧,但隨著今年《怪物》的成功,也間接證實了只要劇本夠好他就能充分發揮出演技之神的實力!而在細細品味著前作的同時,也期待他下一部作品能慎選劇本,再為觀眾帶來一次視覺饗宴!

申河均 申河均 (圖片來源:JTBC)

9、車太鉉

自1995年透過試鏡選拔正式出道就憑著電視劇《年經人的場地》備受矚目的車太鉉,作為演藝圈知名的全方位藝人,除了在2001年發行首張專輯《Accident》就佔據音源榜冠軍之外,同年出演《我的野蠻女友》時,更是讓知名度大開,從此戲劇、綜藝邀約不斷!而2019年曾因高爾夫球賭博爭議短暫離開過螢光幕前的他,隨著近年《法外搜查》、《偶然成為社長》所造成的熱烈迴響,似乎也預告著演藝生涯的另一個全盛時期即將來襲!

車太鉉 車太鉉 (圖片來源:OCN)
車太鉉 車太鉉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10、孔劉

從早期的《咖啡王子1號店》、《熔爐》到近期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永生戰》,每每出演作品總會以完美的顏值與深厚的演技給大家帶來視覺享受的孔劉,成為中生代中的實力派演員應該也是預料之中的事吧~今年迎來出道20週年的他,除了將以科幻片《Wonderland》回歸大螢幕之外,與裴斗娜、李準一同合作的《寂靜的大海》也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想必2021下半年一定又會有許多人又再次深陷於孔劉的大叔魅力之中了啦~

孔劉 孔劉 (圖片來源:tvN)
孔劉 孔劉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11、趙震雄

作為韓國演藝圈數一數二的大器晚成型演員,28歲才出道的趙震雄,即便開始比別人晚、無名期比別人長,但在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都不挑並勇於挑戰多樣風格的情況下,他的知名度也隨著作品的日積月累漸漸打開!像是獲得《第35屆青龍電影獎》認可的《非常警探》、《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認可的《暗殺》,與憑著自身的神演技再加上編導的神製作於海內外掀起熱議的《Signal》,一部部看下來不僅讓人不由得對他感到欽佩,這般實力也確實足以受到大眾的喜愛。

趙震雄 趙震雄 (圖片來源:tvN)
趙震雄 趙震雄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12、馬東石

2016年憑著《屍速列車》「地表最強老公」紅遍全世界的馬東石,雖然因近年才爆紅讓許多人都有他是否才出道沒幾年的錯覺,但其實今年已是他出道16週年的日子了!2005年開始在演藝圈打滾的他,一路以來就曾出演過《流感》、《新世界》等多達50部韓影,而正當遲遲一直沒有人生角色能夠讓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時,2016年便遇見了《屍速列車》這部作品!在知名度與身價暴漲之際,近年他除了在《犯罪都市》、《極惡對決》晉升主演之外,去年更是進軍好萊塢加盟漫威電影《永恆族》!相信只要我們挺過這波疫情,下半年要想在電影院中與他見面也不是什麼難題啦~

馬東石 馬東石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不知道各位在看完以上12位「中生代實力派大叔演員」的盤點介紹後,是否和編輯一樣也認為比起初出茅廬的鮮肉演員,這種經過一番歷練、外型也猶如陳年老酒般越老越帥的大叔演員反而更有魅力呢!而無論你是哪一派的,千萬不要忘了多多支持他們往後的新作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oyce

#中生代演員 #孔劉 #宋承憲 #朴浩山 #李政宰 #李炳憲 #池珍熙 #河正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河均 #趙震雄 #車太鉉 #鄭雨盛 #韓國中生代 #韓國中生代演員 #馬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