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不只有南怡島,九峰山咖啡街才是王道!走進明信片美景,拍到沒有記憶體!

1 / 1

韓國的咖啡廳就跟台灣的7-11一樣遍布全國,所以你咖啡廳要夠有賣點大家才買單阿!這次來跟大家介紹在春川美到超出名的咖啡廳,看完我決定退休後住在春川,每天喝咖啡等我小孩養我好了。(翹腳)

 

聖托里尼SANTORINI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東面循環大路1154-97

不說的話還以為這裡是希臘吧!這是春川九峰山咖啡街之首,聖托里尼咖啡廳!這裡也是最佳觀賞春川日落的地方。白天、日落、夜景的聖托里尼,每次看都有不同的風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鎖咖啡廳A TWOSOME PLACE九峰山店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東面循環大路1154-105號

最大賣點,天空之路觀景台。這間咖啡店還被選為江原道優秀觀景建築之一哦!將山景雪景不費吹灰之力就踩在腳下,體驗飄浮在空中的感覺,玻璃很堅固啦大家不用擔心(膽小鬼我試過了,沒事沒事!)而它旁邊就是上面介紹的聖托里尼咖啡廳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POLA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東面循環大路 1154-111

一走進去就有很高貴(浮誇)的大書牆,整面落地窗陽光灑進來,太~浪~漫~了。看著美景,配上旁邊剛出爐的麵包香,視覺嗅覺一次滿足。(九峰山三大咖啡廳中,個人覺得這間麵包跟蛋糕最好吃啊~私心推一下)這裡還有超可愛的店狗,英國古代大型牧羊犬,名字也叫CUPOLA,去一次心就被牠擄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貨水盆 gallery café

地址:강원도 춘천시 스포츠타운길223번길 73

這間雖然不在九峰山咖啡街,但它在春川名聲也是超級嚇嚇叫。貨水盆是一個野外美術館的概念,外面設置草地、帳篷,讓全家大小可以來露營,狗狗們可以在廣場奔跑。參觀入場費是6000韓幣(約160台幣),包含一杯飲料或咖啡的錢,根本就是佛心來著!夏天還有販賣啤酒、烤BBQ,完全就是度假村了吧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twosomeplace #CUPOLA #gallerycafé #旅遊 #春川 #泡菜 #泡菜旅遊 #聖托里尼SANTORINI #貨水盆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