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師弟!6點認識《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金度完,歷年作品、養眼腹肌一次看!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張基龍惠利姜漢娜以及金度完主演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靠著奇幻浪漫題材、高顏值選角,收視率維持在不錯的水準之上!不只九尾狐和學長的「李丹之爭」很有看頭,其中金度完飾演李丹好友「都載鎮」,墜入愛河就會變成傻瓜的設定,帶來不少笑料,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大勢演員「金度完」,趕快下滑認識他吧!

1. 金度完出道經歷

1995年出生的金度完,從16歲開始夢想成為演員。他曾在採訪中透露:「想當演員並沒有特別的理由,但多少受到父母的影響。媽媽曾經跳過韓國舞蹈、爸爸很喜歡電影,所以從小就跟著看很多電影、演出,在煩惱未來的時候,就選擇了演員」。就讀藝術高中的金度完,從基本發音、肢體動作開始學習,也為了練習劇本開始養成讀書的習慣,奠定扎實的基本功,之後也考取世宗大學戲劇藝術學系,目前為休學的狀態。2017年金度完透過香氛品牌ANORMAL廣告出道,同年也在沒有經紀公司的情況下,投了網路劇《十七歲》的簡歷,試鏡合格後,正式開啟演員活動。

2. 金度完影劇作品

2017年金度完透過網路劇《十七歲》正式出道,他飾演調皮高中生「池恩宇」,總是捉弄自己女朋友來表達愛意,呆萌風趣的形象讓他知名度直升,後續也在網路劇《Yellow》以樂團主唱南智勳登場,展現更加成熟的面貌。2018年金度完開始進軍小螢幕,先後在電視劇《偉大的誘惑者》、《十二夜》以及《18歲的瞬間》擔任配角,進入大眾視線。尤其他在《18歲的瞬間》以數學天才「趙尚勳」登場,外表痞壞內心善良的反轉魅力,讓觀眾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Playli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網路劇出身的演員腳演技的情況很常見,但金度完的表現卻很自然,沒有一絲新人的尷尬感,是外界非常看好的實力派。帶著這樣的優勢,讓他戲劇邀約不間斷,光是2020年就連續出演《契約友情》、《李小姐知情》以及《Start-Up》三部作品,沒有空白期!2021年金度完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以男二之姿「都載鎮」登場,劇中墜入愛河就會變成傻瓜的設定,帶來不少笑料,而他預計和姜漢娜上演心動對手戲!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3. 金度完理想型

在作品中多以無厘頭、陽光形象示人的金度完,私下其實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性格很安靜。至於理想型,他曾在採訪中透露:「喜歡擁有正能量、跟我很有話聊的人」,簡單來說,就是偏好開朗、好溝通的類型,各位女孩筆記下來了嗎?

4. 金度完撞臉金玟錫

擁有魅力單眼皮、高挺鼻樑的金度完,也許不是第一眼標準帥哥,但他所散發出的氣質會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漸漸陷入其中!而他也經常被網友指出長得像金玟錫+徐仁國的合成版,仔細比對之後,真的有點神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金度完男友照達人

其實從金度完憑著網路劇《十七歲》爆紅當時,他就被各大媒體冠上「男友照專業戶」的稱號!觀看他的IG,從對鏡自拍、日常穿搭,再到心動畫報,每張照片都忍不住手刀儲存,尤其他在186公分的高挑身材下,竟然藏著超養眼腹肌,簡直讓人心臟爆擊!

(圖片來源:金度完IG)

6. 金度完是朴敘俊師弟

晉升大勢演員的金度完,也談到自己的演藝圈榜樣是李炳憲、曹承佑,期許將來有機會能跟前輩合作!值得一提的是,金度完目前所屬Awesome娛樂與朴敘俊是同門師兄弟,旗下還有李廷珉、Yura、金裕貞、李玹雨、裴賢聖等藝人,在此敲碗能看到金度完和前輩、同事們同台飆戲!

(圖片來源:Awesome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演員金度完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從配角一路成長到備受看好的主演群之一,相信粉絲都感到很驕傲,若是想感受金度完更多樣的魅力,現正熱播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就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18歲的瞬間 #Start Up #YELLOW #十七歲 #名人專題 #契約友情 #姜漢娜 #張基龍 #惠利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演員 #李小姐知情 #波波名人 #金度完 #金度完IG #金度完作品 #金度完出道 #金度完撞臉 #金度完理想型 #金度完男友照 #金度完網路劇 #金度完腹肌 #金度完韓劇 #韓國新生代演員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