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或情侶都有「閃照」可以拍啦~氣氛滿滿的「燈泡咖啡廳best5」,浪漫度爆表啊~

1 / 1

最近情人節又要到了,情侶們準備好大放閃光,而單身男女只能備好墨鏡抵抗,這次不用再這麼悲情了!編輯盤點出比情侶還要閃的韓國氣氛滿滿「燈泡咖啡廳」,不論一年四季、白天晚上都閃!閃!發!亮!這次不只情侶,連單身的你我,也可以拍「閃照」啦!

 

 

모두막

在弘大、富平、建國大學都有分店的모두막,其實是一個複合式的空間。只要付6000韓元,就可以這個空間使用90分鐘。這裡不只提供飲料、食物,還可以做美甲、玩遊戲和VR機器等等,還有一張按摩卷可以使用。除此之外,這裡裝飾的就像浪漫的party房一樣,是個拍爆記憶體,找尋人生照的好地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모두막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29바길 11-4

營業時間:11:00 ~ 24:00

 

 

트레블브레이크커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的夢想就是蓋一個這種戶外式咖啡廳,過我的退休人生!韓國咖啡廳總是一個比一個厲害,不只室內座位裝飾得美美的,連戶外的亭子區也都用燈泡圍繞,美到我好想定居在這啊~트레블브레이크커피全區就像一個小花園,不只有花草點綴,外面有許多戶外木頭座位,鋪著圖騰的布條,超有感覺!連飲料杯上都貼上特殊的店家貼紙,實在很讚!晚上百燈齊亮,有夠浪漫的啦~

 

 

Info.

地址:충남 태안군 안면읍 등마루1길 125
營業時間:10:00–21:00

 

 

인더숲 In the so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年四季都像聖誕節的夢幻小屋,就隱藏在韓國慶尚南道一處森林裡的咖啡館!絕對是韓國情侶人生一定造訪過的聖地之一,不需要開濾鏡特效就閃閃發亮的門口,男友我不累,你按快門不要停~這裡美到我真的,不需要多作解釋了吧!(同場加映:我也要去慶尚南道「統營市」坐屁屁椅!吃喝玩樂都搞定的一日行程,妳再不跟就太呆啦!)

 

Info.

地址:경상남도 양산시 백동길 160
營業時間:10:00–22:00

 

 

&other

一千分的浪漫水晶球咖啡屋,令人美到不能呼吸!韓國&other,夏天是泳池咖啡廳,冬天則是將水池封住,在水池上放置幾個水晶帳篷,裡面打造如同貴婦般舒適的小空間,掛上閃閃發亮的黃色燈泡,冬天時透明棚外飄下綿綿細雪,一年四季都給我超犯規。(同場加映:2018最猛打卡點,寒冬中許你絕世美池!韓國「泳池咖啡廳」再次驚豔全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ceeatfood

圖片來源:iceeatfood

Info.

地址:首爾城東區首爾林2路40-10 (聖水洞1街668-104)

營業時間:10: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비루개

位在南揚州的咖啡廳 비루개,佔地超大,根本就堪比兩、三個操場!整個店面可以說是在山裡,四周大片的落地窗與半開放的空間,將植物園的主題結合咖啡廳,就像在花草叢中,悠閒的喝著咖啡的感覺~店裡角落提供許多書、桌遊、乒乓球等等,也有許多小空間可以拍拍照,晚上開啟燈泡又更美了~不過這邊要有車才可以到達有點可惜,不過來這邊的話,可以待上一整天不是問題喔!

Info.

地址:경기도 남양주시 별내면 용암비루개길 219-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哎呀~咖啡廳我們很認真寫你們都沒認真看,於是我就把它整理在下面,上面這幾間閃閃惹人愛的咖啡廳看不夠的話,延伸閱讀讓你一次看過癮!

太誇張了!居然有超大球池,這些「聖水洞」的超夯咖啡廳你都去過了嗎?

梅花梅花幾月開,現在不開何時開?精選韓國3間創意系咖啡廳,出發旅行踩點去~

這次就來找毛怪跟大眼仔喝下午茶,居然還可以領一張怪獸大學學生證回家!

 

info.

手刀訂機票,飛起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文官網:《點我》

APP iOS載點:《點我》

APP Android載點:《點我》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other #In the soop #單身 #情侶穿搭 #氣氛 #泡菜旅遊 #浪漫 #燈泡咖啡廳 #閃照 #모두막 #비루개 #트레블브레이크커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