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舞跳得最好?2021 K-Pop「最會跳舞女星」票選,TWICE Momo名列第三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國外投票網站King Choice近期舉行長達一個月的KPOP「最會跳舞女星」票選活動,TWICE、BLACKPINK捉對廝殺競爭激烈,幾乎每一位都是網友公認的舞后,快來看看你的偶像是否上榜了吧!

Top5. CLC Seungyeon

女子組合CLC出道的Seungyeon張丞延,在團體當中的定位是領唱、主領舞,因為表現實在太過於出色,不到一年就被升為CLC隊長,當時的她年僅20歲。當時歷經4年的練習生生涯,讓張丞延跳起舞來不只柔軟,還很有勁道,舞藝高強的她,還精通日語,因此在日本和韓國都擁有大批粉絲。

Top4. Dreamcatcher SuA

南韓女團Dreamcatcher意思是捕夢網,彷彿網羅所有粉絲的美夢一般,團員各個皆是歌藝和舞蹈出眾的窈窕佳人,其中舞蹈表現最為精湛的就是SuA秀雅,今年26歲的她擁有一張甜美臉蛋,跳起舞來卻絲毫不輸人,俐落到位的肢體動作彷彿自打舞台燈般耀眼,一登場就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Top3. TWICE MOMO

人氣女團TWICE當中的成員MOMO,與Sana都是來自日本關西的成員。MOMO曾經在Mnet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當中獲得全體認證的 Dancing Queen,雖然一度遭到淘汰,但因為在舞蹈實力可以補足其他成員的條件之下,最終重返團體。MOMO不只舞藝驚人,還以跳舞多年練出的川字腹肌成為團體當中的身材擔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 (G)I-DLE 徐穗珍

南韓女團(G)I-DLE公認最會跳的成員徐穗珍,早在出道前就曾經在綜藝節目當中露一手,憑著拿手的舞蹈翻跳驚艷眾人,在團體當中始終擔任主舞的角色,跳起舞來可說是讓其他團員都遜色。不過徐穗珍近年深陷霸凌事件風暴,人氣下滑,讓她的演藝事業蒙上一層陰影,如今徐穗珍沉寂多時,相信粉絲們仍舊還是很期待她登台跳舞的那一天吧!

Top1. BLACKPINK Lisa

BLACKPINK Lisa舞蹈實力相信已經不用多說了,在Youtube發行影片動輒千萬瀏覽量,甚至紅遍國際讓國外網友和網紅爭相模仿,這等級相信儂編不用再多說了!Lisa無論是性感撩人的舞蹈或是搞笑螃蟹舞都能輕鬆駕馭,變換自如的舞風讓其他明星都自嘆不如,跳起舞來魅力指數直線上升,不愧是中國實境秀《青春有你2》重金禮聘的導師呢。

#(G)I-DLE #(G)I-DLE穗珍 #BLACKPINK #BLACKPINK LISA #CLC #Dreamcatcher #TWICE #TWICE MOMO #韓團舞蹈擔當